傳奇霸業手遊怎么結婚婚姻系統攻略

2023-01-30 12:35:11 字數 3233 閱讀 1952

1樓:你去喝湯吧

等到求婚成功之後,就可以舉辦婚宴了,玩家可以選擇自己的婚宴型別和舉辦時間,等到舉辦之後,就可以獲得新婚時裝和新婚戒指。

在婚宴開始之後,玩家邀請來的好友就可以從月老的位置進入到裡面去了,新人可以發喜糖、放煙花什麼的,然後結婚之後還可以刷出boss,只要擊殺了就可以獲得元寶的獎勵。

傳奇霸業手遊內功系統怎麼玩 內功系統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功值可以通過 無友傳奇 副本,打怪,獲得,積極參加活動,也可以獲得內功經驗卷,得到內功經驗卷並且使用可以獲得大量的內功經驗,內功經驗是是可以一直累積的,經驗條如果滿了,那這時就需要你手動點選一下按鈕來進行提升了

傳奇霸業手遊怎麼轉生

3樓:9嘟嘟傳奇

角色80級的時候開啟轉生,轉生等級提高可以進入更高等級野外地圖、高階轉生神殿,可以使用更強大的轉生裝備,並且伴隨著每次轉生的提高,還能夠加成很多屬性,所以一定要記得提升轉生等級哦。

轉生攻略:

玩家達到80級後即可開啟轉生系統,轉生修為足夠的話,就可以消耗修為提升轉生等級。獲得修為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是等級兌換

等級越高,可以兌換的修為越多,不過等級衝級禮包也是很重要的哦,玩家需要自己選擇,建議高等級了再考慮兌換下

第二種是購買轉生丹

購買轉生丹可以獲得大量修為,充值獎勵也有轉生丹領取,如果每日好禮有打折的轉生丹,一定要買哦,快快轉生去高階地圖和轉生神殿擊殺強大boss獲得轉生裝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轉生攻略:

1、角色達到80級開啟轉生功能,可以通過人物面板進行轉生;

2、轉生後各項屬性獲得大幅提升,角色戰力也得到加強;

3、角色轉生需要消耗修為,修為可以通過人物等級兌換,兌換後等級下降,等級越高兌換獲得的修為越多;

4、除了等級兌換外,還可以通過購買轉生修為丹來提升人物修為,轉生丹在**可以購買;

5、充值可以獎勵一定數量的轉生丹,此外參加各種活動也可能獲得轉生丹的獎勵。

傳奇霸業手遊寶藏怎麼探寶 寶藏系統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進入遊戲之後,在遊戲主介面上方的拉出選單中就可以看到探寶系統,直接點選進入,就能看到探寶、倉庫、兌換和記錄。

玩家可以在探寶系統的兌換功能裡花費寶藏積分兌換各種材料和綁金:

寶石結晶(小):消耗寶藏積分1;

寶石結晶(中):消耗寶藏積分20;

寶石結晶(大):消耗寶藏積分200;

魂珠碎片(中):消耗寶藏積分20;

魂珠碎片(大):消耗寶藏積分180;

金磚(小):消耗寶藏積分1;

金磚(大):消耗寶藏積分2。

問道手遊怎麼結婚 結婚流程攻略

6樓:一弦一柱

需要工具:手機、問道手遊

一、需要雙方好友度刷5000,可以通過百合、巧克力等道具刷好友度。

二、可以在好友聊天時檢視到好友度數值。

三、提親,前置5000好友度完成後,由男方組隊,前往紅娘處領取「提親」任務。女方帶隊則不被不允許

四、男方提親任務領取後,紅娘會詢問女方意願,此時需要女方確認,不確認則領取失敗。

五、提親任務領取後,雙方可分頭前往對方長輩。

六、準備聘禮時,需要先去客棧馮喜來處購買女兒紅,七、緊接著需要在管神工處打造護心鏡,

八、打造護心鏡的材料需要有3塊天隕石,前往天機老人處領取天隕石任務。

九、在五龍窟一層戰鬥,隨機掉落天隕石道具,十、舉辦婚禮,聘禮提交後,紅娘會張羅與月老一起辦婚禮。

7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雙方好友度刷5000,通過百合、巧克力等道具,或者一起戰鬥、大鬍子任務都可以增加好友度;比如一朵百合增加88好友度,一起一場戰鬥增加1點好友度,大鬍子任務可以獲得200-300的好友度。

2、達到5000好友度後,可以在好友聊天時,檢視到好友度數值。如小編與小編的朋友通過這一段時間的互動已經達到了5000+的好友度。

3、提親,前置5000好友度完成後,由男方組隊,前往紅娘處領取「提親」任務。女方帶隊則不被不允許

4、男方提親任務領取後,紅娘會詢問女方意願,此時需要女方確認,不確認則領取失敗。

5、提親任務領取後,雙方可分頭前往對方長輩(因無父母系統,所以是師尊)處發起提親申請意願,獲得師尊的許可,讓師尊做主。如小編女號前往文殊天尊處,朋友男號來到文吉公主處。

6、準備聘禮,準備聘禮時,需要先去客棧馮喜來處購買女兒紅,

7、緊接著需要在管神工處打造護心鏡,

8、打造護心鏡的材料需要有3塊天隕石,前往天機老人處領取天隕石任務。

9、在五龍窟一層戰鬥,隨機掉落天隕石道具,

10、舉辦婚禮,聘禮提交後,紅娘會張羅與月老一起辦婚禮,

傳奇霸業手遊魂珠怎麼玩 傳奇霸業魂珠系統介紹

8樓:嘟嘟傳奇

玩家可通過點選主介面的神爐圖示進入魂珠領取介面,魂珠分為20個等級,越高等級的魂珠能夠提供給佩戴者更高的暴擊率與暴擊力提升。

低等級的魂珠可以消耗一定數目的魂珠碎片進行升級,提升為高一級的魂珠,從而獲得更強的技能屬性。

魂珠碎片可以通過打怪掉落、各種活動、禮包及**購買等方式獲得。

傳奇霸業手遊非r玩家攻略 平民玩家怎麼提升

9樓:

非rmb玩家的玩法其實有很多,在於玩家的時間和經驗了,首先非rmb玩家在一開始的時候只需要一直跟著主線走就可以了,除了主線任務以外,還有支線任務和每日任務,都可以給我們提供十分可觀的經驗加成。在我們升到70級的時候,就會出現卡級的情況需要我們到達指定的等級才可以再接到下一個主線,那麼這時候我們可以把目光轉向經驗副本去,每天都有免費挑戰的機會,在70級階段可以一次提升一級半,是玩家們不容錯過的,而且也十分好過。

10樓:你在結束動盪

平民玩家防具是提高防禦和戰鬥力的基礎條件,天龍套是玩家最實惠的選擇,無論是何種職業角色,都適合使用天龍套,無論是頭盔還是腰帶,或者是鞋子,這三件湊集齊全之後,能給無憂傳琪角色增加到一千多的生命屬性值,而這件套裝對於戰士有更好的加成效果,而對於道士職業,以及法師職業來說,天龍三件套也在特定的場合中比較適用,例如在遊戲中玩行會戰,或者是沙巴克攻城戰,以及開荒的時候都有賴於這三件套,來提高一定的防禦能力。

傳奇霸業手遊怎麼快速升級 新手必備攻略

傳奇霸業手遊小R平民玩家攻略非R不充錢怎麼變強

傳奇霸業手遊非r玩家攻略 主線任務,每日任務 一般來說,在遊戲中都是需要獲取大量的資源的,所以平民玩家最好是在主線任務和日常任務,或者其他的各種任務中獲得獎勵,這樣子才可以使用材料,更加快速地提升自己。積極參加遊戲活動 比如說端午節 五一勞動節 國慶節等節假日,系統都會傳送出一定的活動,玩家應該積極...

火影忍者手遊55區怎么了,火影忍者手遊55區怎麼了

是三組組長和一組組長有矛盾,直播中兩人打架,後續被開除了。火影忍者 手遊採用了動漫的情節作為遊戲的背景,講述了漩渦鳴人為了保護忍者世界,立志修煉成為火影的故事。玩家可扮演漩渦鳴人 宇智波佐助 春野櫻等忍者,去保護好整個忍者世界。遊戲擁有勾玉 天賦 通靈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段位賽 積分賽等pvp玩法...

火影忍者手遊祕卷怎么使用,火影忍者手遊祕卷怎麼使用

一 首先進入火影忍者手遊首頁。二 然後點選底下選單欄的祕卷功能。三 然後進入祕卷介面。四 選擇想要裝備的祕卷。五 選擇好想要裝備的祕卷後點選右邊的裝備功能鍵。六 這樣祕卷就裝備成功了。火影忍者手遊決鬥場祕卷怎麼用 決鬥場祕卷哪個好 火影忍者手遊祕卷使用指南 火影忍者手遊怎麼裝備祕卷呀 需要工具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