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款眼爽對改善眼袋黑眼圈最有效

2023-01-30 12:35:10 字數 827 閱讀 3163

1樓:小百合

眼霜的主要成分是:凡士林(油劑),水,乳化劑,對眼袋脂肪沒有任何去 除作用,凡士林對**乾燥引起的細紋有改善作用,因此眼霜僅僅只有滋潤作,用有於凡士林含量在眼霜中只有30%左右,滋潤作用有限,還不如眼膏的滋潤作用好。如果有了眼袋,搽眼霜是浪費錢。

你還年輕,得擦多長時間呀,建議你用超聲法去眼袋,一次性**,終身不**。也不用擦眼霜了

2樓:鬧睪仁

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多數人的黑眼圈是後天原因,即因經常熬夜、吸菸、清除眼影妝不徹底或睡覺時枕頭太低而形成的。怎樣消除掉黑眼圈,茲介紹以下幾種方法:

一、塗蜂蜜法:在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分,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種,再等10分種後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幹,塗上面霜即可。 二、敷酸奶法:

用紗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十分鐘。 三、熱雞蛋按摩法:將雞蛋煮熟後去殼,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

四、蘋果片敷眼法:將含汁量多的蘋果切片,敷雙眼每次15分鐘。 五、土豆片敷眼法:

土豆去皮切成約2釐米的厚片,外敷雙眼每次5分鐘 六、同時也可以採用複合彩光嫩膚進行黑眼圈的祛除。 醫學上對於已經產生的眼袋,除了手術用任何化妝品及方法都已經失去了作用。出現了眼袋,建議早期手術去除,恢復即快,創傷也小,一般手術後二三天傷口癒合,且**沒有任何痕跡。

建議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進行眼袋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3樓:龜小vuk秧浬

眼霜沒什麼明顯效果的,而且還是要長期用的,建議你用下超聲法去眼袋,一次過40分鐘,就可以徹底去掉眼袋,且終終身不**,對黑眼圈還有緩解作用

哪一款手機最好,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

華為 mate 40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376 1080 畫素,採用68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2 拍照 後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

翡翠戒指哪一款更好呢,請問翡翠戒指哪一款更好?

兩款都帶翠色,也都是屬於小巧玲瓏的型別。從 上來看,上面的顏色會更加濃豔,種老一點。而且整體透度佳,光照下目測會起膠起瑩,款式的話,也是上面那款比較有特色,有設計感。下面那款搭配璀璨鑽石鑲嵌,也是非常精緻美觀的呢。兩款都是各有千秋,主要看個人眼緣哈 兩款都近似帝王玉級別的,下圖不是很清晰,上圖值得收...

這輛哈雷哪一款的,這是哈雷的哪一款車,具體叫什麼名字。多少錢

這是哈雷軟尾車系中的一款,有可能是豪雅軟尾。這是哈雷的哪一款車,具體叫什麼名字。多少錢?這是哈雷滑翔系列的摩托車,這一系列的摩托車如果是正規渠道進口的,起步 就要三十萬人民幣左右,最貴的 要四十萬人民幣左右。這是反正老子買不起你問我也不知道那款。這是哈雷的哪一款,多少?深切表示對樓下無語.很便宜.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