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全稱是什么 AIoT是什么意思啊

2023-01-30 11:45:13 字數 1007 閱讀 5502

1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ai(人工智慧)+iot(物聯網)。

aiot融合ai技術和iot技術,通過物聯網產生、收集來自不同維度的、海量的資料儲存於雲端、邊緣端,再通過大資料分析,以及更高形式的人工智慧,實現萬物資料化、萬物智聯化。

物聯網技術與人工智慧相融合,最終追求的是形成一個智慧化生態體系,在該體系內,實現了不同智慧終端裝置之間、不同系統平臺之間、不同應用場景之間的互融互通,萬物互融。

除了在技術上需要不斷革新外,與aiot相關的技術標準、測試標準的研發、相關技術的落地與典型案例的推廣和規模應用也是現階段物聯網與人工智慧領域亟待突破的重要問題。

應用範圍資料是萬物互聯、人機互動的基礎。ai的介入讓iot有了連線的「大腦」。同樣,歸功於當前儲存技術發展,讓資料有了基本的「後勤保障」。

雲服務的快速擴張,則讓資料有了發揮價值的物質基礎。

ai、iot「一體化」後,「人工智慧」逐漸向「應用智慧」發展。深度學習需要物聯網的感測器收集,物聯網的系統,也需要靠人工智慧做到正確的辨識、發現異常、**未來,由此可見,人工智慧結合物聯網(aiot)是接下來的重大發展,而這樣的發展,影響到各行各業,甚至會進行產業顛覆,也就是說,接下來aiot服務,將在我們身邊大量出現。

2樓:勤配種邪

簡單來說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ai(人工智慧)+iot(物聯網)。

3樓:網通社

您好,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ai(人工智慧)+iot(物聯網)。

npi是什麼意思啊??全稱是??

什麼叫做雲平臺?aiot雲平臺是做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平臺的出現是該轉變的重要環節之一。aiot即ai+iot,指的是人工智慧技術與物聯網在實際應用中的落地融合。skinodaiot雲平臺是開放平臺,提供aiot雲平臺服務。

支部印章全稱是怎麼樣的,黨支部印章格式是什麼樣子的?

支部印章要重新做過了,規範的全稱是怎麼樣的 黨支部印章格式是什麼樣子的?黨支部印章如何刻 由上級黨委開具證明,到黨支部所在單位所屬的派出所開具允許刻章證明,到指定刻章店刻章。有幾個單位黨員均不足三人,成立聯合黨支部時,支部的名稱怎麼起?印章是什麼式樣的啊?謝謝!1 可以取各單位簡稱一個字,為黨支部稱...

「DM」(單)的英文全稱是什麼,DM的英文全名是什麼 什麼意思

dm design manual 設計手冊dm abbr.域 dominica 多明尼加聯邦abbr.軍 data management,資料管理abbr.doctor of mathematics 數學博士abbr.doctor of medicine 醫學博士doctor of music 博士...

製作碳纖維布的原材料是什么啊?名稱是什么?我只知道是一種白色的像毛氈似的東西,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名字

有幾種,常見的是聚丙烯晴 pan 基的,就是把聚丙烯晴纖維在一定條件下碳化後而得到的。塑料知識 常用塑料種類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36356538 abs 俗名工程塑料,可用於連線件 座椅背 座板,它是塑料中能進行電鍍 水鍍 主要原料。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