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發現自己的畫風越來越不正常了怎么辦

2023-01-30 11:45:13 字數 1140 閱讀 1927

1樓:暗受

你可以多看看別人是怎麼畫的,發現你們兩之間的不同點和特色再去學習,也可以自己另創出一種畫風,但是要知道一點,想要畫出不一樣的畫風得要改變自己的一個心理狀態,畫什麼畫做什麼事都是隨人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獨特的畫風,那是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想要做到這點不是一時半會兒就可以達到效果,建議你要多汲取經驗 ,自己研究並去發現再學習,這也是可以成功的。

2樓:沉夜孤星

畫風這種事情的話,現在能出本子的大觸誰不是從幼兒園小盆友的水平練過來的。這不是說改就能改的,不如說自己有自己的畫風是很好的一件事。從動畫公司來說,一家有一家的畫風。

不過像key社那樣我不贊同,即使明白如此,你要對著他們回到「是的 我明白了 我在努力。」然後在一次又一次的作畫中把這種畫法精湛和掌握,畢竟也有畫師專門喜歡畫q版。如果你徹底決定回爐重練,那麼有個主意,別弄成邯鄲學步。

3樓:阿舞子

你可以臨摹一些好的插畫作品,學習別人的畫畫特點並記下來。畫風是可以慢慢養成的,我最初學畫畫的時候,我同學也說我的畫風很幼稚。畫的多了,四五年下來就好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畫風的話如果定下來後改起來還是很困難的,其實說到底並不是改畫風,而是一種成長的過程,所以現在的話就儘量完善自己的畫風就好。

5樓:名

畫風從來都是你自己決定的,像眼睛畫大還是畫小,臉畫圓還是畫尖,只要你自己喜歡就好不用考慮那麼多.拿筆就畫吧。

6樓:白曉靈

努力去做就行。藝術在藝術家的畫桌上是藝術,一旦離開藝術家的畫桌就是商品。既然是商品就應該按照商品的流通規則來做。

7樓:大馬

自己的作品放在網際網路平臺**,沒有問題,可行!不要顧慮太多,根據自己的作品風格規劃好自己的畫作屬於何種商品定位,比如藝術創作,工藝裝飾等;定位不同,**也不同,消費人群也不同,週期、服務等也有差異。

8樓:猴62436孤甲

去看點比較勵志的動漫,然後畫那種稜角分明的男主角,慢慢來,真羨慕你會畫畫!厲害!

9樓:消化

以前不是這樣的, 看五靈王那個,最起碼看下猴子,老虎,熊也挺不錯的,現在居然變成機甲。而且還沒積木機甲好看。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不正常了,不像以前那樣了,腦子不停的思想東西,真的好累,不輕鬆

這是壓力太大了,放下手裡的事情,出去走走,找個地方放鬆一下,切記不要去酒吧等嘈雜的地方,可以一個人去旅遊,換個新環境就不會這樣了。你都是在想什麼呢?想一些事情,是肯定會有的。壓力太大 出去旅遊散散心 可能有心事又不好說,又不能與認識的人講,聊吧!我有嚴重的思維強迫症,總幻想些可怕的事情,腦子裡不停的...

為什麼我這兩年發現自己越來越窮?越來越消費不起了

人民幣的貶值正在使很多人變得貧窮。物價飛漲,工資不漲,直接造成你的 財富 縮水。富人的消費觀念在引領著市場消費方向,中國成了世界奢侈品消費第一大國。老百姓基本怕買房 怕結婚 怕生病 怕上學 怕吃食品。因為 東西在漲價 而你的工資沒有漲 哎 因為你以前應該沒有女朋友。現在有女朋友了就得大方點,所以花錢...

發現自己從雙性戀變得越來越Gay了

你看到的gay是網上的,要是不好看會在網上流傳?生活中的gay也有很多長得超挫的。你既然有那個想法,就找個機會告訴他,你是gay,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沒什麼曖昧的反應,基本上是誤會了。如果有,例如說什麼gay又有什麼大不了的這種掩飾性的說法,或者他很淡定地說早就想到了。你就順勢告個白。成敗要看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