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領怎么搭配看起來才不會顯臉大

2023-01-30 07:20:09 字數 6106 閱讀 2055

1樓:從前有坐靈劍山

秋天快要來了,帶有高領的衣服就成了我們的首要選擇。但是穿高領的上衣蓋住脖子,尤其對脖子比較短的人來說,這樣搭配臉部會看起來很大。而我認為改變髮型是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其次可以搭配大長衣來體現自己的輪廓感。

方法一:各式馬尾辮

一把抓的高馬尾最適合高領穿搭,利落有型再也不怕大風吹。all back的造型讓何穗看起來氣場全開。領子足夠大還能把下巴藏進去,實力修飾臉型哦。

穿高領毛衣最怕顯脖子短,這時候高馬尾就是最好的神器啦~將發頂做蓬鬆,視覺上將面部比例拉長,再搭配緊身高領衫,就完全不會有脖子短的問題啦。

方法二:短髮

如果你恰好剪了短髮,那麼駕馭起高領毛衣就很簡單啦!馬伊琍袁泉這對姐妹花在拍攝《elle》大片的時候,就選擇了紅色高領衫,顯白提氣。兩人利落的短髮造型更顯幹練知性。

像袁姍姍一樣的偏分lob頭也很方便,隨意製造些紋理,一側夾於耳後,就能元氣滿滿!戴上大黑照遮面,非常時髦。

方法二:搭配長大衣

在高領毛衣外搭配一件大衣,能很好的塑造出修長的輪廓感。如果還能搭配緊身褲和高跟鞋,就能展現身體的修長感,這時候再稍稍注意一下自我儀態,就很容易塑造出氣質感了。

2樓:南風知我意

可以把頭髮放下來,這樣可以稍微的擋住一部分臉,化妝的時候,高光和修容多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3樓:愛吃肉的小可愛

第一種情況,你本來就連小怎麼看都連小第二種情況,你把領子彎的好看一點兒,可能就不會顯得那麼臉大。

4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為了不顯臉大還是把頭髮放下來比較好。可以修飾臉部線條,不會顯得很大。

5樓:哦哦家裡人弄

穿高領的時候,如果本身自己的臉特別大,就不適宜在扎馬尾巴里露出來,而是要把頭髮散下來。

6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穿高領的的衣服儘量要把領再高一點,可以遮住下巴的那種,然後頭髮往下耷拉點,蓋住點臉。

7樓:職場達人小晚

穿高領毛衣的時候可以把頭髮紮起來,這樣頸部曲線就可以凸顯出來,頭看起來就沒那麼大了。

8樓:clx詩意

如果臉大的話儘量把頭髮披下來,頭髮是內扣就更遮臉了,高領儘量能遮住下巴,這樣會顯臉小。

9樓:少女啊啊啊啊

可以把頭髮紮起來,並且可以在扎的方式上多花點小心思,其次根據自身條件選擇不同款式的高領毛衣。

10樓:職場新人

我覺得高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地方還是在於自己的髮型,用頭髮遮住一部分的臉才行。

11樓:洛洛來了

可以選擇不是緊貼脖子的高領設計,就是寬鬆的高領衫,就會顯得臉小小的,不過現在很少有穿高領的了。

高領毛衣怎麼穿,才不顯臉大脖子短

你覺得高領毛衣怎麼穿才不顯臉大脖子短?

12樓:阿舞子

挑選合適的高領毛衣很重要,想要清新優雅知性的話,我覺得純白的毛衣就很適合,簡單優雅最重要的搭配方式。

13樓:以心

找一個在毛衣上部簡單一點,少一些吊墜的款式,這樣會突出自己的臉部,降低脖子在整體中的存在感,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14樓:影子

高領毛衣的款式寬鬆一點,韓版休閒款的那種,下身的話穿一個修身黑色或暗色的褲子都還可以,這樣的話可以整體營造芊瘦的感覺。

15樓:無翼天使

傳統型的高領,建議大家買貼身的薄款,用來打底就好。因為傳統的高領會顯臉大,尤其是對於下巴的線條比較硬朗的姑娘來說,這種領蠻悲劇的。

16樓:康小寧

超大型的高領就特別有溫暖得感感覺,既不像第一種傳統高領那麼緊,又不像第二種的高領那麼低,這種領單穿的效果也很好看。把高領翻起來就可以既擋風又擋臉。

17樓:以心

找一個舒適一點的毛衣,比如脖子稍微寬鬆一點,或者說挑一件具有拉長視覺感的顏色的衣服,這樣會明顯的提高視覺上的高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缺哪補哪吧,如果覺得自己臉不好看,脖子也不長,實在沒有自信的話,就把重點放在身體其他吸引人的地方,取長補短嘛!

19樓:尹朶月

因為高領圍住了脖子,美美的脖子看不見了,又被圍上了厚厚的一圈,視覺上容易造成沉悶感,這時候,向上梳的髮型會顯得更為精神,比如馬尾、丸子頭、半丸子頭。

20樓:衡成燕

整理一個好的髮型,髮型對臉的修飾很重要,一個合適的髮型會襯托的你的臉又小又精緻,臉上的氣質會提升整個衣服的質感。

半高領上衣怎麼穿不顯得臉大脖子粗?

21樓:小知41151納募

最好是紮起的馬尾、丸子頭,或是一頭乾淨清爽的短髮,都可以讓你的腦袋完全獨立出來。高領和髮根之間的留白,也會給脖子帶來延伸的空間,自然也起到了修飾臉型的作用。

22樓:知哥44002重誠

高領毛衣 + 短外套,其實今年的短外套花樣也是特別多,從飛行員夾克到皮毛一體甚至羽絨服,全都一應俱全。連運動風十足的運動外套也能來湊上一腳。在還算暖和的南方地區,各種皮衣和高領的組合也算是應季搭配。

23樓:暗受

高領毛衣做內搭,對於一些版型比較合身的、紗線比較輕薄的針織衫來說,可遠不止這些搭配方式而已。基本上所有夏天的單品裡面塞上一件高領衫,就可以讓你安然過秋冬了。

24樓:赫連秋春

巧用高領遮下巴,學會把你的大臉盤埋進領子也是很妙的一招。前幾年不是還有流行過把頭髮壓在領子裡面的穿法麼,當初也是為不少大臉妹帶來了福音。選一件寬鬆的領口,套住自己的下巴,告訴大家:

其實我的臉只有露出來的這部分這麼大。

25樓:焦妍嘉

下巴下方留白,想要打造留白,你可以在選品的時候下下功夫。選擇一件領口略微偏大的高領衫,可以讓領子在下巴下方形成一個倒三角的空隙,給脖子以露出的機會,這樣的倒三角膚色延伸,可以很好的拉長你的臉型。

26樓:知95258居塵

利用半高領,要打造合理的留白,其實還有一個非常傻瓜的方法,那就是選擇一件半高領上衣。這一招看起來毫無含金量,但對於脖子本身並不十分修長的姑娘來說卻非常實用。

27樓:名

梳一個利落的髮型,很多仙女在為自己做搭配的時候,選了一堆看起來應該是適合自己的單品,卻完全忽略了髮型,從而導致這些衣服怎麼都穿不對味。高領毛衣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它的領子因為戳向脖子和頭髮的交接處,所以一不留神就會讓你的頭髮和領子混為一體。這樣的做法對於臉本身小的人來說影響不大,但是如果是餅臉…危機感還是蠻強的。

28樓:池莫愁

還可以選擇一些看起來像是高領其實就是個半高領的款式。對比一下右圖我們做的標記線,藍線是視覺上的領子起點,而綠線代表實際上的脖跟起點。看似穿著高領衫的你,卻在領口驕傲的露出一截脖頸來。

臉大的人穿上高領的毛衣,會不會顯得臉更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可以裡面穿高領的外面外套領子大點翻領的,搭配個圍巾都行的,吃吃瘦臉果可以瘦個臉

這樣搭配會不會顯臉大,領口處是高領毛衣? 20

30樓:黎明日出

你好,這樣搭配不但不會顯得臉大,反而更加顯得壯重大方氣質高雅……

31樓:喵喵嗚

如果你的臉不算大的話,那麼領口是高領毛衣的話,基本上就不會顯得你臉特別大,如果你的臉本來就很大的話,那你最好勸你不要穿高領毛衣,會顯得你的臉更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臉本身尖的,而且你衣服也是緊身形,不會顯得臉大

33樓:鈔綸

這樣搭配會不會顯臉大?領口處是高齡毛衣看個人臉型吧!

34樓:陌綰晗

我覺得 不會顯臉大 搭配的有活力

35樓:

並不會,而且你的臉本身就不大,所以沒有問題

36樓:來自埃菲爾鐵塔膽大的龍船花

不臉大,本身你也不胖啊,穿的衣服也是緊身的,挺瘦的帥氣的一小夥,藍色的襯衫顏色也亮,我感覺出去穿襯衫會很冷,穿個厚點的外套靠譜。

37樓:靈子

挺好的不會顯臉大這樣子看起來挺精神的自己感覺好就可以了

高領衫要怎麼穿,才不會顯得脖子很短?

38樓:第二小光光

高領衫兒不要搭配長筒褲,高領衫兒也不要搭配寬外衣!更不要搭配馬甲,才能讓脖子看起來不短!

不要搭配長筒褲:

說起長筒褲,大家的印象都是穿起長筒褲就會顯得非常的肥大,非常的輕鬆,同時也非常的有韓國範兒,但是長筒褲也並不都是隨意穿的,比如說高領衫兒,如果要是搭配起長筒褲的話,那麼你的整體效果就是脖子非常短,上身非常短,然後腿非常的長,然後你的身體整個非常非常的不協調了!

不要搭配寬外衣:

因為高領衫本身就是一個上下結構的東西,而寬外衣的話是一個左右結構的東西,兩個上下和左右的一齊的東西放到一起就會變成了一個正方形,那麼大家想一想我們的身體是被看成正方形好一點兒還是被看成長方形好一點兒呢?答案當然是長方形,所以穿上了寬外衣之後,高領衫兒會讓你的脖子顯得非常非常的短,甚至讓你的脖子根本就看不見了!

不要搭配馬甲:

因為馬甲通常是在一些西服類的服飾中最常見的,而西服類衣服本身就會讓人整體感覺來肥胖的多,由於西服的寬大,同時西褲的寬大就會讓人的立體感變得大大減弱,同時穿上了馬夾的長領衫的人,是會感覺到脖子根本就沒有露出來,甚至穿上了馬夾之後,你會發現脖子就立馬假能有30公分左右!

綜上所述,穿高領衫不要搭配馬甲,不要搭配寬外衣,不要搭配長筒褲!才會讓你的脖子真正「變長」!

39樓:臉太大了

高領的衫不適合脖子短的人穿,如果脖子短的人想要穿的話儘量把頭髮紮起來。這樣能拉長整體效果。

40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高領衫還是脖子長的人穿起來好看,且脖子不那麼細的話,儘量不要選那種緊的。

41樓:逗兜浩

脖子短的人就不建議穿高領衫了,會顯得很不好看的,如果非要穿的話可以新增領帶。

42樓:亢安露

優選打領結。其次推薦盤頭髮拉出外感線。更顯體線。短脖子的人不建議選擇

43樓:體育不僅僅是場上

可以在高嶺山那裡增添一個領帶,或者是領結來進行搭配,這樣就會顯得非常的有氣質。

44樓:溥靜楓

高領衫可以在脖子的地方新增一個蝴蝶結或者是什麼脖子的裝束讓脖子顯得長。

45樓:姿身小白

如果您有李光洙那樣的大長脖子您可以選擇,如果沒有那要慎重了,一般人駕馭不了。

46樓:請務必去見他

可以開啟一顆釦子,如果開啟兩顆可能會顯得整個人比較隨便。一顆會比較舒服還可以增長頸線。

47樓:小彤彤

你可以買寬鬆一點的。領口越寬鬆,就越顯脖子細、頭小,相反越緊就越顯臉大。

48樓:思你星河

利用縱向衣領來製造視覺上的拉伸效果。

怎麼拍照不會顯得臉大?

49樓:國家攝影追風者

一是拍攝角度。每個人都有一個角度是最美的,有的正面,有的側面30度有的側面45度,有的仰拍,有的適合俯拍。拍前你得先注意從不同角度觀察被拍人,以找到一個最美的角度。

二是一般的手機鏡頭變形很大,專業的人像鏡頭是50mm或100mm定焦頭,你如果用這樣的鏡頭拍,肯定不變形,臉也不會大了。

怎么樣才能看起來不寂寞,怎麼樣才能看起來不寂寞

不知道你是具體指的什麼 不過要是單純的只想讓自己的生活變的充實!有很多方法!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不是怕麻煩!要是怕麻煩的話!生活空虛些也沒什麼了!因為你也沒必要充實起來!如果你覺得不是很怕麻煩的話!那麼!我有幾個淺薄的建議!僅供參考!a 學一項自己有興趣而且可以有時間供其揮霍的東西!跆拳道!唱歌!籃球!...

男生怎麼搭配衣服看起來比較陽光帥氣

春 暗色薄衛衣 黑色馬甲 鬆點的牛載褲 布鞋夏 墨綠 暗 色短繡 短褲 布鞋 一條長專項鍊秋 黑色小西裝屬 長t恤 暗色的 黑色哈倫褲 時尚版鞋冬 長毛衣 厚馬甲 厚哈倫褲 暗色圍巾 高幫鞋髮型 弄得酷一點 斜劉海 都不錯。打了這麼多,採納把!淺色上衣,黑色或者灰色別太緊的牛仔褲,羽毛球鞋或版鞋或帆...

他看起來非常年輕用英語怎么說?為什么不是looks like

looks like 是看起來 像。的意思 一般情況是加名詞的 look 是系動詞 後面可以直接加形容詞他看起來非常年輕 she looks very young 他看起來像他的父親 he looks like his father 祝你學習進步 he looks very young.he 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