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看起來不寂寞,怎麼樣才能看起來不寂寞

2023-01-21 12:50:11 字數 855 閱讀 8594

1樓:鄭輝殘

不知道你是具體指的什麼~? 不過要是單純的只想讓自己的生活變的充實! 有很多方法!

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不是怕麻煩!要是怕麻煩的話! 生活空虛些也沒什麼了!!

因為你也沒必要充實起來! 如果你覺得不是很怕麻煩的話!那麼!

我有幾個淺薄的建議!僅供參考! a:

學一項自己有興趣而且可以有時間供其揮霍的東西! (跆拳道!唱歌!

籃球!乒乓球!極限運動!

慢跑!) b:寫寫東西!

或者養個寵物!充分體會自己的情感世界! c:

交個朋友!記得找個星座配的,那樣你就沒有時間寂寞了!!!而且保證睜開眼睛後和閉上眼睛前你每天都會很充實!

d:花點前和時間!做次短途旅行!

好好想想自己明天究竟要幹什麼!等回來了就按自己想的去幹! 呵呵~~~ 這不是單選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破碎的鞻

寂寞來自於你的內心。你要充實自己的內涵。 例比如;豐富一些知識,愛好在廣泛一點。

只有自己內心不覺得寂寞,才不會寂寞。 同時也會有共同性趣的朋友主動和你交往。那樣你就更不會寂寞了。

願你早日擺脫寂寞。做個開心積極向上的人。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很誇張地笑,瘋,玩。因為心裡太寂寞所以表面快樂到不行。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4樓:隨風之殤

在你寂寞的時候是永遠裝不到不寂寞的樣子的,做人要現實點。

5樓:雙鵾

假裝不寂寞的人最寂寞 順其自然把

6樓:阿斯頓

讓別人看起來你很開心!

大家說說,她看起來怎麼樣,感覺她看起來怎麼樣??

長得還算可以,五官算是清秀。髮型也不會非常厚重。長得應該還算可以的啦。但是牙齒不好看,有點齙牙。但是這不影響。一點小瑕疵不影響。長得還算可以。已經算是清秀的姑娘。畢竟要求不能太多。而且笑的特別可愛。小小的笑容。在同齡的女孩子裡面,應該算是中等偏上的,總體從面部來看,算是五官比較端正的,五官的長像和搭...

看起來感覺怎麼樣呢,我看起來怎麼樣?什麼感覺呢

小夥子看起來清爽乾淨,無疑是大帥哥一枚。作為一個男人,除了外表,更重要的是有內涵,努力,上進,有修養,有擔當。像這樣內外兼修的男人就是成功的男人,也一定會覓得自己的幸福和天地。希望我說的能讓你滿意。就是從大眾的一般人的審美觀來看,長得不符合大多數人審美觀,就是從大眾的一般人的審美觀來看,長得不符合大...

這個男的看起來怎麼樣,這個男的看起來怎麼樣?

看起來比較積極向上熱愛生活的那種,看裝扮應該是在旅遊,身材也很健壯,應該平時也有堅持鍛鍊身體,所以也比較自律吧。看人不只是外表,內在也很重要 不管男女,外賣員五官端正就我好,只要看他的人品,看到才能,其次是外貿。男生看上去挺強壯健康陽光帥氣。這樣的男的狀態蠻精神!感覺很好。這個男人看起來長得很帥 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