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喜歡他

2023-01-21 12:50:09 字數 801 閱讀 6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主動表白,多關心他,但是別讓他飄起來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表白啊,不要因為錯過而後悔,沒什麼不好意思的,這樣以後再一起他還是會對你好的,你的表現很明顯是喜歡她,不要懷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孩來講,最主要是你心理怎樣想的,如果你喜歡他,且不是妹妹對哥哥的好感,還是什麼事情不要藏在心裡,和對方找個適當的時候,好好說說你的想法,讓他了解你的想法,對方也許也是沒說出來呢,如不是說開了還是好朋友,什麼都是緣分,什麼都想開了,人生就是這麼回事,有時人與人之間也就是這麼一張窗戶紙的事,好多煩惱是自己找的,你說呢?

4樓:果之憂傷

我覺得不管怎麼說,既然愛了,那就勇敢的說出來,找個適當的機會告訴他,還有就是注意你們的學習,如果成功了,注意別耽誤了學習,如果失敗,那就繼續做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如果你什麼都在乎他的話!那麼就表示你的心裡有他了!你可以慢慢和他發展,等待…

6樓:方丈師弟

當然要表白,不管他是否接受,你一定要說出你對他的感受,說出你對他的愛,不然你會永遠為這事後悔。但也要掌握好表白的一個度,不然也許以後你們連朋友都沒得做。

7樓:飛過空中的菜刀

給他暗示,但不要主動表白。

如果你給他足夠的暗示,他還是裝傻那你就要注意保護自己了。不要受傷。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知道!!只有你自己知道啊!!

他是不是喜歡我,他是不是喜歡我?

不一定,看什麼樣的男生,如果很純的話就有可能。既然喜歡就就告訴別人吧,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比什麼都不做強 也不會有遺憾了 喜歡就是喜歡,還 有點喜歡 呵呵。他已經看出來你喜歡她了,然後就約你去她家,證明他也喜歡你唄。你就去唄。去了就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了。要不你直接問他 你喜歡我不 呵呵 抱歉,這樣的男人...

我是不是喜歡他呀,男生問我是不是喜歡他,他什麼意思?

喜歡是肯定的,但是隻是朋友間的喜歡罷了。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你現在只是失落罷了,因為你們以前是經常玩在一起的好朋友,但是現在他卻不能和你經常在一起玩了。有些許的不習慣也是暫時的。多交些朋友就好了。傻瓜啊,你把平淡的愛情當友情了。有時,太溫吞水,兩個人是不會有結果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同時去找屬於自己...

他是不是喜歡我啊,他是不是喜歡我啊?

他只是想找一個自己的客戶,去賺你的錢 這個字看得出來,他比較喜歡跟你聊天吧!雖然有些霸氣,但是還是比較關心你的。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有沒到喜歡那個程度很難說咯。從你的描述中我絲毫沒有看出來他喜歡你或者說 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是瞞不住地,會在時時刻刻想要表達愛意。我覺得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多想了而已。學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