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喜歡他啊

2022-08-30 14:45:50 字數 708 閱讀 7513

1樓:曲美巖

女人們的佔有慾是很強的,獨佔的心思也很重,如果你還是願意和你男朋友再一起,那你就應該祝福人家,如果你想離開你男朋友和他再一起,那你就和他說,不要讓自己的一點私心傷害了一群人!

2樓:心的觀點

人與人之間都有依賴感,可能以前你是她的第一,你已經習慣了,突然他的生活裡你已經不再是第一了,所以你很失落,才會生氣,但不一定是愛啊!

3樓:傷心的

你不是真喜歡他,你僅僅是依賴他而之,你習慣了他保護你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知道?拋硬幣吧

別笑認真想想是什麼意思吧

5樓:初夏的風

不一定啊,只是有一點接受不了!慢慢就好了!

6樓:

不是那是你們的妒忌心理

7樓:愛自己

可能吧!最好遠離他,給你和他還有你的男友幸福!

8樓:尋找大海的豬

這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了,有時候這樣的表現並不是喜歡,而是,曾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拿走了,心裡不舒服,就像你的糖被別人拿了一樣。

9樓:天使愛無賴

女人男人都會這樣的,,,曾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拿走了,心裡不舒服,就像你的糖被別人拿了一樣。

他是不是喜歡我啊,他是不是喜歡我啊?

他只是想找一個自己的客戶,去賺你的錢 這個字看得出來,他比較喜歡跟你聊天吧!雖然有些霸氣,但是還是比較關心你的。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有沒到喜歡那個程度很難說咯。從你的描述中我絲毫沒有看出來他喜歡你或者說 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是瞞不住地,會在時時刻刻想要表達愛意。我覺得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多想了而已。學霸的...

他是不是喜歡我,他是不是喜歡我?

不一定,看什麼樣的男生,如果很純的話就有可能。既然喜歡就就告訴別人吧,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比什麼都不做強 也不會有遺憾了 喜歡就是喜歡,還 有點喜歡 呵呵。他已經看出來你喜歡她了,然後就約你去她家,證明他也喜歡你唄。你就去唄。去了就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了。要不你直接問他 你喜歡我不 呵呵 抱歉,這樣的男人...

我是不是喜歡他呀,男生問我是不是喜歡他,他什麼意思?

喜歡是肯定的,但是隻是朋友間的喜歡罷了。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你現在只是失落罷了,因為你們以前是經常玩在一起的好朋友,但是現在他卻不能和你經常在一起玩了。有些許的不習慣也是暫時的。多交些朋友就好了。傻瓜啊,你把平淡的愛情當友情了。有時,太溫吞水,兩個人是不會有結果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同時去找屬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