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看起來怎麼樣,這個女生看起來如何?

2023-01-16 03:35:12 字數 6519 閱讀 2944

1樓:

很純很清新。當然也挺漂亮。

2樓:

這個吧實話來說看不太出來,這樣**感覺修挺多的,臉有些失真的感覺。女生怎麼樣還是實際接觸嘛,我覺得性格比外在更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大眾化的女生。

4樓:

這個女生看起來挺漂亮的。有氣質。而且看上去是溫柔型的。是我喜歡的型別。也是很多男生追求的物件。

5樓:

這不就把自個兒臉p上去的嗎,這根本就沒法判斷,一張**只有臉是你的,身體不是,想要更準確的評價不妨放出自己真實的**

6樓:

這個女生看起來溫柔美麗大方

7樓:

這個臉跟這個身體怎麼這麼不協調呢

8樓:淡定哥

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這句話用在這個姑娘身上不為過.....

這個女生看起來如何?

9樓:

這個女生看起來好漂亮,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代表別人的看法!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得出結論不一樣,別人可能覺得這個女生不漂亮!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能只看人的外表,內在美更重要!

10樓:電商達人秀

可愛型的,做事不拘小節,熱情,愛幫助別人,講哥們一起,為朋友兩肋插刀,不會計較什麼,理想中的女朋友,而且體貼入微,是好女孩,,,望採納

11樓:問道金似

這個女孩好看,黑黑頭髮撥著挺好看的,這女孩一定有很多男孩去追她。

12樓:留下

這個女孩外表看著還可以,穿著古裝,比較漂亮,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其實女孩是否好看,外表只是一方面。關鍵要看內心,內心美的女孩才是好看的,要看女孩是否善良,是否比較平易待人,是否孝敬父母。

這才是最重要。還有內心美比外貌美更加重要,我就喜歡漂亮有愛的女孩。

13樓:

女孩好不好看無關係,外表只是一方面。關鍵要看內心,內心美的女孩才是好看的,要看女孩是否善良,是否比較平易待人,是否孝敬父母。這才是最重要。

14樓:月中

這個女生看起來像是古代的一位才女,從衣著上的仙鶴圖案來看,她應懂書畫,手拿笛子,說明她會琴棋,看起來不是凡人

15樓:

這個女生好漂亮啊生看起來文靜靚麗,五官端莊,陽光燦爛,美麗大方,從表面看就是惹人喜歡的女生,笑容甜美樂觀,可愛有親和力,肯定是女生看起來文靜靚麗,五官端莊,陽光燦爛,美麗大方,從表面看就是惹人喜歡的女生,笑容甜美樂觀,可愛有親和力,肯定是討人喜歡的型別,這個女生好漂亮啊生看起來文靜靚麗,五官端莊,陽光燦爛,美麗大方,從表面看就是惹人喜歡的女生,笑容甜美樂觀,可愛有親和力,肯定是女生看起來文靜靚麗,五官端莊,陽光燦爛,美麗大方,從表面看就是惹人喜歡的女生,笑容甜美樂觀,可愛有親和力,肯定是討人喜歡的型別,這個女生好漂亮啊生看起來文靜靚麗,五官端莊,陽光燦爛,美麗大方,從表面看就是惹人喜歡的女生,笑容甜美樂觀,可愛有親和力,肯定是女生看起來文靜靚麗,五官端莊,陽光燦爛,美麗大方,從表面看就是惹人喜歡的女生,笑容甜美樂觀,可愛有親和力,肯定是討人喜歡的型別,

16樓:

這個女孩外表看著還可以,像從圖畫中走來的仙女一樣,也太美了吧,美得就不像真實的了。穿著古裝,比較漂亮,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其實女孩是否好看,外表只是一方面。

關鍵要看內心,內心美的女孩才是好看的,要看女孩是否善良,是否比較平易待人,是否孝敬父母。這才是最重要。還有內心美比外貌美更加重要,我就喜歡漂亮有愛的女孩。

17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女孩兒的**看起來非常的美。長相看起來清新不俗,是屬於耐看型的。有的美看起來,很漂亮,但時間長了就容易膩。

但有的美,越看越耐看,非常的好看。這張**非常好看,不知道是不是真人。

18樓:樣靜靜

那個第第二個嗯呢,**比較好看,第一個**把那個穿著吧,和那個頭型不太符合那個嗯,頭型比較年輕,就是年輕人的頭型,但是衣服能比較老套,就是沒有年輕人的朝氣第二**呢兩個兩個人的,一看就充滿了青春朝氣比較陽光嗯,第三個**吧搭配的頭型衣服搭配的還是比較和諧,但是沒有提第二張**搭配的和諧

19樓:鵬大平

這個古裝電視劇裡的演員吧這個女生看起來很漂亮啊,看起來有一種女俠的風範。特別漂亮,特別有氣質。這個女孩兒溫柔大方。這個女孩兒特別漂亮,特別有氣質。

20樓:

看了好幾遍,實在看不出來是哪個明星,感覺這裡經常有人拿一張隨便誰的**然後問是那明星。這種東西還是隱私的不會隨便和別人說,,不會隨便告訴別人的,號碼這個東西是不能隨便告訴別人人,因為這是關於一個人的隱私,如果你感情的傷最好的藥不是時間,是新的感情,沒有傷痛怎麼成長,多年以後你們再見面你會發現,原來她真的不在適合你了,錯過了她是你的幸運。

21樓:代幻

好美啊,太漂亮了了,五官清秀,看了,太養眼了,陽光秀麗,從外表看,這個女孩兒沒說的太漂亮,但不知其內心怎麼樣?是否和外表一樣陽光?善良,充滿了正能量,如果是這樣,那這女孩前途一片光明,將來會有很好的發展

22樓:

這個女生看起來英氣十足,英姿煞爽的!很有香港80年代的電影裡張敏那些女孩子的感覺,東方不敗啦!那些!

但這個女孩子的鼻子,不確定是不是角度問題,鼻孔有點仰,讓我想到了張碧晨!但也是很美的歌手!這女生的五官不用多說,很精緻!

但不確定真人的**如何?如果**狀態好的話,絕對是美女!可以娛樂圈發展哦!

23樓:

這女生看起來像個大將。像個俠義中人。穿一身古裝衣服,放古代女士這個女生很漂亮。有男子漢的氣概。

24樓:

穿著古裝很好看啊,沒點開大**之前,我還以為是畫中人,點開了大**才發現是個大美女,而且是非常適合古裝扮相的美女

25樓:

每個女孩阿,她都是很美的。這個女孩阿,最吸引我的是她的那很有感覺的微笑。恩,她的微笑很美,她渾身,整體也會給我一種感覺,有點讓人心顫,心顫之後卻是一絲如細雨般的甘甜。

應該說是我看到她的眼神之後。呵呵。

26樓:實驗小課堂

很漂亮,我一個女人都覺得漂亮,面相也不錯,跟明星似的,作為普通人這個長相是很少見的。

27樓:

這個女生漂亮,很有古典美女的味道,其實根據衣著打扮和氣質,更像是一位俠女,真的,其實每個人心目中都有武俠情緣,贊一個

這個女生看起來怎麼樣?

28樓:lol拖沒流

女生從**看起來甜美可愛,但p 圖痕跡過於明顯,不知道真人如何。

29樓:絕天滄海

挺好的 漂亮 清純

是你女朋友嗎 好好珍惜

3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看起來比較樸素。特別是衣著,沒有穿過分吸睛的。

31樓:

還行,挺好的,如果不是p圖的話,那就很好看了

32樓:親愛的陳哥啊

不錯。就是如果是男生更好。

33樓:蜜雪冰城

她的美瞳應該換一副,會更好看。

34樓:扛著扁擔向前衝的小店

單從這圖上來看,是個美女。

35樓:初戀奶球

非常好看,很漂亮啊

這個男的看起來怎麼樣,這個男的看起來怎麼樣?

看起來比較積極向上熱愛生活的那種,看裝扮應該是在旅遊,身材也很健壯,應該平時也有堅持鍛鍊身體,所以也比較自律吧。看人不只是外表,內在也很重要 不管男女,外賣員五官端正就我好,只要看他的人品,看到才能,其次是外貿。男生看上去挺強壯健康陽光帥氣。這樣的男的狀態蠻精神!感覺很好。這個男人看起來長得很帥 雞...

這個人看起來性格怎麼樣 看起來是不是也感覺她很傷感

人都有一副臭皮囊,表面只是看到的,內心要去感覺才知道。個人看的結果 畫了眼線 塗了脣彩 刷了睫毛 齊流海應該是個高中生,性格不好看出來,不過會打扮的女孩個人生活應該蠻豐富精彩的。不是傷感,性格比較內向。看著內心不是那麼溫柔 有點強勢 只是這張 照的太傷悲了 她就像仙女下凡一樣 臉先著地的 性格開郎,...

這個男人的面相怎麼樣,這個男人看起來面相怎麼樣?

還不錯 具有欺騙性 看著老實 但實際 印堂發黑,必有血光之災 這個男人看起來面相怎麼樣?80 這個男人從三張 上看 這個人的面相非常好,五官端正,面帶笑容,很有體面的一個人,待人善良,和藹可親,一頭黑髮也非常的好看,從情面上看挺穩重,是一個大公無私的人,是合在領導崗位上工作,從面相上看是個相當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