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的感情都是有限的,如何才能在這有限中變得無限可能

2023-01-30 07:15:09 字數 851 閱讀 6333

1樓:樂生

在我們兩個人相處過程中,我也會做到寬容和理解。因為我知道感情再好的兩個人都可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如果我們兩個人不能夠正確的解決我們兩個人之間存在的問題的話,那很有可能危害到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當遇到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的時候,我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替對方思考問題,甚至是主動的站出來向對方道歉,這些都有可能讓我們兩個人之間感情越來越好。通過一次次的吵架,我們也會總結出一套適合我們兩個人相處的辦法。

當然我也明白,我們兩個人之間最好的結局就是我們兩個人擁有一個未來。所以在我們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我會在我們每一個階段給我們兩個人定一個小目標,這樣即使我們兩個人的出發點是不一樣的,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只要我們的方向無原諒,我們兩個人就有可能到達一樣的目的地,這樣才會讓我們之間有一開始單純的喜歡,到最後成了無限的可能。

2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們應該在感情中多給予對方驚喜,每天變著花樣的去享受生活,這樣才能讓有限的感情變得無限可能。

3樓:百科達芬奇

那就是在這個有限的時間裡,儘可能的去吸引對方,把自己的魅力展現到極致,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機會。

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不斷的去看到伴侶身上的一些好一放大他的優點,然後崇拜他們。

5樓:e時光再燃

就是要對這個人投入自己全部的感情,而且要把這份感情無限的放大,這樣就可以變得無限可能。

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你想永遠愛一個人,那麼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發現他的優點,並且,去不停的跟他相處。

如何才能把感情斷乾淨,如何徹底對一個人斷了感情

覺得你男朋友太不負責任了1 又不肯負責又不肯分手 1 什麼男人啊 現在社會上這種男人太多了1 說實在點就是太自私了 只為自己想,什麼時候為我們女人想過啊1 如果你心裡下定決心要和他分手,那就永遠不要聯絡 最好讓他找不到你1 要不然你可以請個假放鬆一下心情也滿好的 1也可以去接觸外界的新鮮事物1 時間...

如何才能停止對人的想念,如何才能停止對一個人的想念

我現在和女朋友分居異地,我們都十分想念對方。我也痛苦過,但現在我覺得,有一個人讓你牽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要放棄這份純真的思念,慢慢體會這種感覺,直到你和對方再次相遇的那一刻。願你們的感情地久天長。時間吧.當我們不能夠擁有,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不要忘卻 幹嘛非要忘呢,處理好自己的心態,當個美好的回憶 哪...

怎麼抑制對人的感情,怎麼抑制對一個人的感情

第一種,是以慾望來控制感情和行為,於是他們的行為就是貪戀男女關係裡的親密接觸。用這種慾望來控制自己的思維和行為,這種當然不可取,也沒感情可言。第二種,是用心來思考,用心來控制自己的感情和行為。所以他們如果心軟,如果感情豐富,感情細膩,又或是心胸狹窄,那麼他們的思維方式就會由著心,就像姍姍那樣由不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