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選文還是選理呢

2023-01-30 04:10:16 字數 837 閱讀 3727

1樓:學術菜

學理吧,語文和英語無論怎樣都是主科,逃不了的,主要是理化生,既然能學好就學吧,要堅持不下來就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學理科好一點。畢竟文理都要學數語外的,但是你的理化生都不錯。背東西快的話學生物就有優勢了唄!而且理科的學校選擇的餘地很大的!

3樓:anna夜未央

你這樣好糾結哦 ~ 給你個建議吧 ~ 一般學文科的,考試前突擊是可以補救之前沒有做的努力的 ~ 但是如果學理科,你也知道,理科上的東西是一通百通的,一個點懂了,可以牽扯很多問題都弄懂,同理,如果一個問題上鑽了牛角尖,會讓一大片的問題出現 ~ 所以看你本身更傾向於哪種學習,如果你覺得自己記憶力比邏輯能力好的話就選文科,否則就選理科吧 ~ 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更適合學哪個了,不要聽別人說文科不好找工作就去學理科,也不要因為你們學校文科班教學質量不高就去學理科,得看你適合哪個,要是你學精了,大學快畢業時(尤其是名牌大學),就有好的單位或者國企什麼的去學校招人,他們很多是按學習成績從前住後選,到那時候你要是學習好口才好,再字寫得非常漂亮,你沒準能給領導當祕書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今後想走什麼樣的道路,如果你要考外國語大學的,今後想從事翻譯類工作,就選文科,如果你想向外貿方向發展,就學理科。個人建議你選理科,因為今後即使你擇校的興趣變了,也好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中能看出你的心中應經有了答案,你想選理科。

7樓:

看你喜歡那個,就選那個好了

關於選文還是選理,高中應該選文還是選理

理科便於謀生,文科便於做人。理科是做某種人 電器工程師 建築師 等等。文科讓你如何做人。如果你家裡經濟條件好,當然要選擇文科。理科女缺少生活的情調。理科女如果自己休學文科者除外 就理科本身來說,無論做什麼其實質就是幹活的機器 改行者除外 是為文科服務的。先文還是選理,現在主要看興趣,因為你現在的特長...

選文還是選理

文科其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理科也不是你想的那麼難!人們都說文科只有死記硬背就可以了,但是文科有很多東西都要理解 理科可以更好的鍛鍊邏輯能力!現在各個方面的人才都有很多,這個時候選文理科就不要考慮以後的就業了,要考慮自己所喜歡的,所擅長的!家長的意見只是參考,但是我們往往在潛意識裡會有和家長相反的...

分班選文還是選理

這樣說吧,如果以後要從事政治,選那就應該選文科,如果想鍛鍊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那就選理科.學習不僅僅是為了考試和工作,應該在學習中鍛鍊自己的能力.我和你一樣,物理都很爛,我是想選文的!因為理科你要是不尖的話,是沒有什麼用的!而且,就算大學畢業了,也不一定找得到工作。文科也有她的好處的!選理科要腦子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