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喝多有害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1-30 04:15:13 字數 755 閱讀 5917

1樓:詛咒簷

有害處 上次登過報的耶 而且還有還處那麼一點點大

2樓:kyoya斯

:「風靡一時的所謂奶茶飲品,和草原居民所喝的傳統奶茶相比,有極大的區別。前者多用植脂末、香精、色素和糖兌制。

植脂末的主要成分是氫化植物油、乳化劑和酪蛋白酸鈉,並不是奶粉。而**披露的那些奶茶則是用更差的原料製成的。」 那麼,珍珠奶茶中的「奶」和真正的奶比起來,在營養上有什麼區別呢?

範志紅表示:它缺少鈣、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d,而且蛋白質含量很低。「牛奶中的有用養分,它基本都沒有。

相反,它含有大量的糖、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會提高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對中老年人來說,更不利於糖代謝和脂代謝。」 珍珠奶茶中的香精和色素對人體又有什麼影響呢?

「如果奶茶中的香精和色素是按照國家食品新增劑標準新增的,而你也喝得不多,基本不會有什麼危害。但如果新增得太多,或者你又大量飲用的話,就不太好了,尤其是幼兒。過量飲用奶茶對孩子智力發育和行為健康,都可能有不良影響。

我們該如何分辨珍珠奶茶中的「奶」和真正的奶呢?範志紅表示,奶茶的「奶」別看營養價值不高,但口感比牛奶和奶粉沖劑都好,又香又滑,沒有那種很膩的感覺。「這可以說是現代油脂工業的一大成果,也是奶茶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 看來,奶茶,尤其是對孩子來說,還是儘量少喝為妙。如果實在想喝,也應該選擇衛生條件好的店,偶爾喝一喝。 參考資料:

急!珍珠奶茶中的珍珠對人體有害嗎

珍珠奶茶裡有很多飽和脂肪酸,也叫反式脂肪酸,就是氫化植物油,易在體內沉積,導致肥胖等,在國外已經禁止在食品中使用,國內還在大量應用。奶油蛋糕中氫化植物油的含量更高,最好別經常食用。澱粉澱粉,沒什麼事情的,不過呢,不要給小孩喝,別噎到 澱粉.沒什麼好害怕的 也沒見過有人喝奶茶喝掛了 據說是 塑料做的 ...

珍珠奶茶中的椰果吃了對身體有害嗎?求大神幫助

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熱量,沒有營養價值可言,算是一種垃圾食品。奶茶加的奶精,多由椰子油製成,喝多了容易發胖脂肪容易堆積在肚子上,形成中廣體形,很多習慣喝奶茶的人想要 第一件事就是戒奶茶。椰子油中含大量飽和脂肪酸,會加速體內製造膽固醇,血脂肪也會急速上升,形成血管硬化,長期大量飲用,容易罹患高血壓 糖尿病...

喝多水對身體有壞處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多人對喝水的理解僅僅限於解渴,其實喝水也是一門學問,正確地喝水對健康非常重要。水是生命之源,人體一切的生命活動都離不開水。對於人體而言,水在身體內不但是 運送 各種營養物質的載體,而且還直接參與人體的新陳代謝,因此,保證充足的攝水量對人體生理功能的正常運轉至關重要。但是,很多人對喝水的理解僅僅限於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