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奧特曼哥哥是誰,雷歐奧特曼的兄弟叫什麼

2023-01-30 04:15:15 字數 3561 閱讀 2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佐菲·奧特曼 大哥 佐菲是奧特兄弟中的大哥,也是奧特兄弟和宇宙警備隊的領導者。他只有在戰士們遇到真正的可怕緊急事件時,佐菲才會前來助戰[3] 。

初代·奧特曼 二哥 初代·奧特曼是雷歐的二哥,是宇宙警備隊成員、宇宙大學教授、宇宙警備隊銀河系局長[3] 。

賽文·奧特曼 三哥 賽文·奧特曼是雷歐的三哥,亦是其老師,是他將雷歐訓練成強大的戰士。mac被消滅後被奧特之母找回並由此重新復活賽文,復活後的賽文回到了m78星雲 。

傑克·奧特曼 四哥 傑克·奧特曼雷歐的四哥,又叫歸來的奧特曼,傑克的光線技能不算強,不過可以變奧特手鐲化各種**,因此被稱為「**專家「 。

艾斯·奧特曼 五哥 艾斯·奧特曼是雷歐的五哥,是佐菲·奧特曼從戰爭中救回來的孤兒 ,同時亦是光線技的高手。

泰羅·奧特曼 六哥 泰羅·奧特曼是雷歐的六哥,是奧特之父與奧特之母的親生兒子,是奧特曼兄弟中最強大的成員,現為宇宙警備隊總教官

2樓:匿名使用者

雷歐是哥,他弟是阿斯特拉,他爸是魯比斯

雷歐奧特曼的兄弟叫什麼

3樓:超級晨霧的光

阿斯特拉·奧特曼。

阿斯特拉,特攝劇《雷歐·奧特曼》中登場的奧特曼,是雷歐奧特曼的孿生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因為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毀滅,後在廢墟中被找到。

然而身為哥哥的雷歐亦未能將阿斯特拉救出,左腿上的鐵圈記錄著被馬格馬星人俘虜的那段艱苦的日子。最後他被奧特之王解救,參加了保衛地球的戰鬥,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

擴充套件資料

阿斯特拉·奧特曼能力:

1,阿斯特拉頭部

阿斯特拉的頭部由特殊骨骼構成,硬度在鋼鐵的兩千倍以上,在戰鬥中能起到很好的防護作用。

2,阿斯特拉之眼

阿斯特拉閃耀著橙黃色光芒的六邊形雙眼,其視力能在深海中清晰識別10公里以外細針大小的物體;透視能力能瞬間看穿隱身/變化、或者躲藏在地層下/黑暗中的敵人。

3,光束燈

阿斯特拉額頭上的翠綠色寶石燈,當怪獸接近周身300米內時便會感知到併發出危險警報。此外,還能用於發射出30萬度的電磁光線。

4樓:金天軒

阿斯特拉奧特曼,登場於雷歐39集,38集

雷歐奧特曼的弟弟到底是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來自l77星雲的阿斯特拉(左)

雷歐奧特曼的弟弟是誰?

6樓:包裝

阿斯特拉是雷歐奧特曼的孿生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因為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毀滅,後在廢墟中被找到,然而身為哥哥的雷歐亦未能將其救出,左腿上的鐵圈記錄著被馬格馬星人俘虜的那段艱苦的日子。最後他被奧特之王解救,參加了保衛地球的戰鬥,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

擁有匹敵雷歐的實力,在一般情況下他的行蹤不為人所知,但每逢雷歐危急之時,他肯定會趕到。後來因為拯救了奧特之星和地球(詳情見《雷歐·奧特曼》第39話)得到了奧特之王的認可,與雷歐一起加入了奧特兄弟的行列。其名字來自於"飛鳥"和"老虎"兩個詞的組合。

角色形象

阿斯特拉為收視率不斷下降的雷歐 tv版增添了新的活力,他左腿的鐵圈記錄著被俘虜並囚禁的那段艱苦的日子。即使是法力無邊的奧特之王也不能把那鐵圈移除掉!雷歐清楚的記得自己在l77毀滅前在廢墟中拯救弟弟的場面,之後阿斯特拉便迷失在廢墟中,直到雷歐來到地球前,他都再也沒有見到過他!

正值雷歐與怪獸兄弟交手的時候他才回想起自己的弟弟-阿斯特拉,而阿斯特拉也奇蹟般的化做紅色球體來到地球,拯救了哥哥!與雷歐聯手打敗了怪獸兄弟!雷歐非常關愛弟弟,甚至為保護他不惜與奧特兄弟對抗時也一樣。

格鬥水平

阿斯特拉的腕力高達18萬噸,在奧特曼中也屬少有的力量,而且其臂環擁有和雷歐匹敵的實力 還能將臂力加倍。阿斯特拉的踢術、拳法和手刀均相當出色。在馬格馬星被奴役的歲月裡從事的高強度勞作,也使得阿斯特拉的能力受到鍛鍊。

在雷歐奧特曼的tv中常幫助雷歐化解險情,擁有與雷歐匹敵的實力。

角色經歷

摺疊光之國宇宙

雷歐篇:雷歐唯一的親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因為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所毀,後在廢墟中被找到,然而身為哥哥的雷歐亦未能將其救出。他被奧特之王解救,參加了保衛地球的戰鬥,擁有和雷歐匹敵的實力,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

在第38-39集中曾被被巴巴爾星人囚禁在一個冰塊中,巴巴爾星人把自己變成阿斯特拉的樣子,潛入奧特之星盜取了奧特鑰匙,並引發了奧特兄弟和雷歐兄弟之間的一場大戰。和雷歐一起拯救了奧特之星和地球並打倒了巴巴爾星人,後被奧特之王認同成為奧特兄弟之一。

夢比優斯篇:與雷歐、愛迪、尤莉安送別夢比優斯去地球,最終話和奧特兄弟一起修復太陽。

超銀河傳說篇:與雷歐一起訓練賽羅,協助賽羅·奧特曼打敗貝利亞。

決戰銀河帝國篇:為賽羅傳送能量,並與宇宙警備隊中所有奧特曼一起迎戰貝利亞軍團。

奧特格鬥勝利篇:與雷歐奧特曼、艾斯奧特曼、銀河奧特曼、維克特利·奧特曼一起迎戰亞波人的超獸軍團(貝勞克恩、多拉格利、巴克西姆),並與雷歐、艾斯、銀河一起擊敗了怨靈超級古蘭特王。

捷德篇:在第一集中與眾奧一起對付貝利亞。

(除此之外,阿斯特拉還與雷歐在一系列的舞臺劇中登場!)

7樓:傑橫天下

阿斯特拉奧特曼,第22話登場

8樓:風行半步

阿斯特拉奧特曼,雷歐奧特曼22集初登場

9樓:孫建鑫歲月

死法最慘的4位明星:第一位用塑料袋自殺,第四位被刺13刀

梅之琳藍晨娛樂昨天

10樓:wenyaoqi0前吃

第六十三回:壽怡紅群芳開夜宴,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雷歐奧特曼的親生弟弟叫什麼呀

11樓:畸心的豬

阿斯特拉·奧特曼 八弟/親弟弟 阿斯特拉是雷歐的八弟,也是雷歐唯一的親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因為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所毀,後在廢墟中被找到,然而身為哥哥的雷歐亦未能將其救出。他被奧特之王和佐菲解救,參加了雷歐·奧特曼保衛地球的戰鬥,戰鬥力匹敵雷歐,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

雷歐奧特曼有個哥哥還是弟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佐菲·奧特曼,初代奧特曼,賽文·奧特曼,傑克·奧特曼,艾斯·奧特曼,泰羅·奧特曼

弟弟:阿斯特拉·奧特曼(孿生弟弟),愛迪·奧特曼,夢比優斯·奧特曼

13樓:as千代百合

阿斯特拉·奧特曼是雷歐·奧特曼的親生弟弟

雷歐奧特曼他弟弟來的

14樓:一顆石頭

阿斯特拉是雷歐奧特曼的親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因為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所毀,後在廢墟中被找到,然而身為哥哥的雷歐亦未能將其救出,左腿上的鐵圈記錄著被俘虜的那段艱苦的日子。最後他被奧特之王解救,參加了雷歐奧特曼保衛地球的戰鬥,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

擁有匹敵雷歐的戰鬥力,在一般情況下他的行蹤不為人所知,但每逢雷歐危急之時,他肯定會趕到。後來因為拯救了奧特之星和地球(詳情見《雷歐奧特曼》第39話)得到了奧特之王的肯定,與哥哥一起加入了奧特兄弟的行列。

雷歐奧特曼能不能打過貝利亞,雷歐奧特曼厲害還是貝利亞厲害?

貝利亞不加buff的情況下 可以吊打 畢竟是賽羅的師傅 那些說雷歐打不過老貝的不就是覺得賽羅厲害嗎 別忘了賽羅誰教出來的 賽羅跟貝利亞打的時候 根本就沒有用光線 純格鬥把貝老黑 打殘廢 最後才用 大鐳射收尾的 雷歐格鬥比賽羅強一些。再加上雷歐有奧王披風跟手鐲 打貝利亞不跟玩一樣?而且貝利亞跟賽羅打的...

雷歐奧特曼中隊員知道鳳源是雷歐嗎

只有團隊長知道,因為他就是衝著這個才招募他的。至於其他隊員嘛,本來到最後一集可能也能知道,但可惜在第40集就死光了,所以大家就到死都沒知道。除了隊長以外,其他的隊員全都不知道。不知道,只有隊長諸星團 賽文奧特曼 知道 不知道 到死了都不知道 除了隊長 雷歐奧特曼中有幾集是鳳源是在進行特訓的 第2集 ...

雷歐和初代誰強,雷歐和初代奧特曼誰強啊?具體點

雷歐和初代比較,格鬥雷歐勝,在彩色計時器的時間就是初代了,雷歐的時間是2 40秒,初代是3 00,論光線技能,初代強一點,但是不要忘了雷歐有必殺技 l77手指光線,穿透力超強,從地球能打到圓盤生物老家去了。論防禦,雷歐強,因為在初代最後一集,初代被自己的光線射死了,而雷歐,在38集挑奧特四兄弟,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