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住校要帶什么,遵義住校要帶什麼

2023-01-29 23:25:12 字數 673 閱讀 7793

1樓:珊瑚蟲

錢他們都說了這麼多了,這個肯定少不了

o(∩_∩)o~

2樓:

藥(感冒藥,治拉肚子的藥),牙缸,牙刷,毛巾(多帶幾條),水桶(如果你想在寢室洗澡的話),蚊香,粘鉤(掛東西),飯盒(吃霄夜),洗髮水,沐浴露.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帶一些平時的生活用品

被子床單等有的學校是在新生入學的時候就統一發放的了宿舍裡邊的床位一般都是1.2米寬 2米左右長住寢室特別注意和室友們要搞好關係

4樓:依然如此

牙刷、牙膏、牙缸、毛巾、洗髮露、沐浴露、衣架、熱水瓶(如果學校發的話就不用帶了)、盆(帶兩、三個)、洗衣粉、自己要穿的衣服、褲子、鞋子、當然還有文具。

要注意自己的有些東西是不能和別人公用的,寢室裡應該每個人都有一個小櫃子,裝自己東西的,出門記得把自己的櫃子鎖好,自己有多少錢不要給別人說。床位一般來說就和部隊裡面的那種一樣,分上、下床。睡下床比較方便,但就是愛髒,寢室裡來個把人都是坐的下床。

希望你能和室友們相處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嗚~~~~應該要帶些列如毛巾之類的洗漱用品,蚊香的化應該不用了,學校一般都有蚊帳的

要注意和室友搞好關係喲!(*^__^*) 嘻嘻……

高中住校要帶什麼

衣服 衣架bai 洗漱用具 熱水du壺 毛巾之類的好zhi像會發的。不過可 dao以以防萬一回 繩子 以防外答面晾衣服的地方太高,用繩子懸下來掛衣架 個人衛生品 餐巾紙多帶點吧。注意下自己從早到晚注意下用什麼 如果宿舍條件不怎麼好的話建議帶幾張報紙塑料袋之類的,用來墊櫥底 有很多灰,衣服不能直接放的...

高中軍訓要帶什么?要帶衣架嗎,高中軍訓要帶什麼?要帶衣架嗎?

1.帶好杯子,這點很重要。寢室走廊上有飲水機,晚上一定記得要灌滿水。不然第二天軍訓休息時只能喝那裡的鹽開水了 不是鹽汽水 鹽開水賊難喝的.杯子帶樂扣樂扣之類的比較好 飲料少帶,天熱沒冰箱,喝甜得飲料很膩。帶無糖的烏龍茶之類比較好 2.至於零食,個人認為累了一天了,累得連嘴都不想動了。帶適量吧 有機會...

哥哥姐姐快進住校月要帶多少錢,哥哥 姐姐 快進 住校一個月要帶多少錢?

首先要看你在 消費,如果你在消費水平高的城市,就應該帶多一點,否則就不用了,還要看你的消費能力,你平時消費高嗎?普通的一個高中生一個月300 400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是否包食宿,如果你在外面吃就要多一點了 即使是在藝術學校也有窮的學生,不用太擔心攀比,只要你自己的心態好就不怕什麼攀比了 你畢竟還是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