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什么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3-01-29 22:00:18 字數 5491 閱讀 7827

1樓:你聽見了嘛

以我的理解

"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是習慣",愛情是習慣對方的存在,而不是為愛情而培養愛情,只有很習慣才有很好的愛情,如果沒有那習慣就沒有兩人愛情所說。

「能夠隨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是感動」,只有在一起的時間多感動才會無處不在,時間久證明兩人感情深,只有感動覺得對方好感情能穩固。

"所以愛只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愛是時間的產物,兩個人有時間就有愛情感情。

2樓:新命若琴絃

這句話挺不錯的,有時候有的人就會把習慣當做一種愛情,應為相處是以朋友的身份,你會習慣關心或是被關心,但是那僅僅是習慣,它的**不是愛情。有時候會因為朋友為你做的事而感動,但是那是友情換來的,並沒有其他的。呵呵,不知道你懂不懂。

或許說這句話的人相信緣分,他(她)喜歡一見鍾情。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有時間有空間界定的,愛有時候只是單方面的、一瞬間的感覺,有時候一個人也可以有,有時候感動的只有你自己。另你感動的人也許什麼也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感情是一見鍾情的事,日久生情是習慣,是感動,反正看不對眼就沒戲。

5樓:田紹功

自己有良好的習慣,可以贏得愛情,表達愛的行動,行為獲得感動,最後,形成永恆的愛,真正的愛,

這句話什麼意思 100

6樓:樑吉柏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種豆」。凡事皆有因果,這並不是什麼迷信。以前人們亂砍濫伐森林,大自然立馬做出迴應,狠狠懲治那些作惡者,現在人們終於變聰明瞭,還大自然以青山綠水,大自然則給我們鳥語花的世界!

這就是道,天道也!

7樓:公賀撥嬌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告訴你在該努力的時候,要認真點學習,掌握一門技能和謀生的事業,因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等到你30而立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到努力的成果!,古語說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也就是這個意思。

8樓:橋彭魄

人生不需要教訓,被教訓的人人生觀有問題,這麼簡單的事情需要講故事麼

9樓:文一武

我們現在所過得生活就是我們以前所做的選擇決定的。

所以選擇很重要,20歲正是奮鬥的年紀,做出正確的選擇,在你30的時候就會有對應的結果。

加油努力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心動挽晚

人這一輩子要付出的辛苦都是有一定度的,你現在付出的多了,以後的日子你就能好好的享受了。換句話說,你現在只圖著享受那你以後的日子就不會這麼好過了。沒錯,你20歲時付出的努力,決定了你30歲時的生活

11樓:涮煩了

你20歲努力不努力,對生活的態度,或者對愛情的態度,是積極的,是努力,那麼你到30歲時會有自己該有的成就,愛情就會結晶有家庭!祝你好運!生活加油!!

12樓:藍兒喵喵

這話的意思很明顯,勸你努力上進,如果現在不努力的話你以後會怎樣呢?。現在的努力是以後成功的階梯,為以後做鋪墊的,這個人對你很好,總好過天天和你吃飯喝酒的人吧,勸你努力的人才是好人,珍惜現在的好朋友,良師益友

13樓:婷兒

事在人為 你將來的成果是依賴你現在所付出的一切

14樓:

這句話很對,很有道理。因為20歲正是選擇人生的第1步。這第1步要是選擇對了,你30歲輝煌的人生就開始了。以後就會越來越好。

15樓:love巖巖

看過你發的**後聊天內容的意思大致是,估計你努力奮鬥或者好好學習,她願意等你,等你成功或者學有所成,現在談很多問題都只是浮雲,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去做

16樓:f掩悲傷演快樂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二十歲開的是黃花,三十歲就有可能結個又大又紅的西瓜,意思是你在黃花郎的階段,幹不出一翻事業,等你結婚了就沒好果子吃了。

17樓:

他意思是年輕就要多付出,20歲正值年輕氣盛,風華正茂的年代,多吃苦,勤於學習與事業,到了30來歲定能有所成績。如果現在就荒廢學習,懶惰懈怠,不好好奮鬥事業,將來定會後悔。古人云: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趁現在年輕,好好把握如花的時光,腳踏實地地幹好自己的事業,為將來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礎!

18樓:麼事都不易

先立業後成家,沒經濟基礎何來愛情婚姻,即使有也會很快坍塌。說白點,愛情是需要麵包做支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意思是讓你努力,如果你不努力的話,你未來還是這樣子的。努力了就有成效,不努力就只有這樣子了。這個還算好的了,有些人勸都不去。

20樓:吳紫瑤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你20歲努力不努力,對生活的態度,或者對愛情的態度,是積極的,是努力,那麼你到30歲時會有自己該有的成就,愛情就會結晶有家庭!祝你好運!生活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努力奮鬥,不管是為了父母,還是別的,我們應該明白一個道理,人啊,是越努力越幸運,年輕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做好每一件事情,抓住什麼的每一次機會,否則到我們老的時候,絕對會後悔自己當初的懶惰不堪,所以,趁著還年輕,實現自我的價值與意義,為下一代樹立好的榜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二十歲的時候多努力一點,三十歲的時候就會過的好一點。也就是說你以後的幸福取決於你現在的努力。

23樓:念聽雙

意思是年輕一定要刻苦學習,有多大的本事,就能做多大的事,付出就有收穫

24樓:

是想和你說,你20歲時做什麼選擇,30歲時你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不過,這只是對你的提醒吧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閱歷長時間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成為了學問,而同樣長時間的刻苦才能造就才能 做學問需要積累經驗,學才能需要忍耐刻苦。這句話什麼意思?100 你只是生活缺少了動力,少了希望,覺得前途很渺茫,什麼都想做卻又什麼都不專想做,一腔熱血屬也就三分鐘。或許你被這個時代所引導的所謂的佛系生活所控制。但請你冷靜理性思考一...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凡是氣血所凝結成的長在體外的就是毛髮了。白色的毫毛代表長壽,黑痣上長毫毛有貴相。到年老的時候頭髮開始多起來的對長壽沒好處,年少時嘴脣上的短毛和鬍鬚就變白色的對長壽沒好處,眉毛和耳朵裡生出長長的毫毛的人是最長壽的。眉毛裡生白毛,胸部玉堂穴骨頭突起的,是仙人的命相。胸上長毛的代表今後會學習道術,背上長毛...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因特網也許將是過去巨大的未開採的風景的面紗。大意親 高老師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 v!望採納,thanks 這句話什麼意思?20 1.長的 2.有型的 3.人 這句話什麼意思?就是告訴你 想要的東西要自己努力爭取,不要想別人會給你 意思是,別人不可能給你什麼,還是想想怎麼自己去爭取。不要依賴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