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男朋友的錢時你會有負罪感嗎

2023-01-29 20:45:15 字數 1215 閱讀 8407

1樓:娘54696剛販

我會覺得有負罪感。所以和男朋友相處,一般都是aa。特別害怕男朋友給自己送禮物,總覺得會增加他的經濟壓力。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禮物竟是他給我寫的紙條!如果男朋友給自己買了什麼東西或者是為自己買了什麼單,一定會想方設法補上。

2樓:賣萌

您說的這種現象,說明在您的內心還沒有完全接納你的男朋友。如果您完接納他了,您就不會覺得他送給您禮物,您是完全欠著的。嘗試著去接受,去大膽去愛,這個問題就不會存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這樣,我總覺得花別人的錢特不踏實,即使是什麼男朋友,但總不能aa吧。我總想著暗暗還債,花了啥錢總是想方設法地還。

4樓:小知41151納募

我不會花的,我覺得還是分清楚比較好。任何時候,女性都不應該有花男朋友的錢是理所當然的想法。戀愛中的男女是兩個獨立的個體,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他們還會組成家庭,然後不分彼此。

說直白一點,今天故意讓男朋友花掉的錢,等於在揮霍明天自己家庭的財產。今天因為戀愛讓男朋友負債,明天就要從家庭收入中對這筆債務進行償還。

5樓:回憶

沒有啊。男朋友給女朋友買東西,在我看來天經地義,買東西的錢分為兩種,一種是家裡給的,一種屬於自己賺的錢,如果是前者,我的建議兩個人花錢比例保持在6/4,男生多花一點沒什麼不對。

6樓:bd小葵

花點男朋友的錢,男朋友會開心一點;但是談戀愛一直花男生的錢,好像也不是很厚道,禮尚往來吧,大家都需要虧欠了誰的。

7樓:寶74508友鋼

男朋友家境不好,我也知道,但是他對我還可以。就是他是在家境太不好了,他讀研究生的1w塊錢還是和親戚家借的,但是他還老說要給我買包包買air,我自然是不要的,即使家境好的我也不會收這麼貴重的禮物。但重點是讓我很不舒服的是,我倆出去吃東西,買奶茶他也只買一份,問他餓不餓他就說不餓,但是回宿舍了又說當時其實餓了 回去路上買了炒飯,反正就是特別省,連吃份鮮芋仙都只點一份。

我覺著和他在一起特別有壓力,很有罪惡感。

8樓:桓新綠

只接受小价值的贈品、禮品和日常花費,以便有機會讓男人充分發揮他的大男人主義。而對於超過一定數量的饋贈和消費,就一定要拒絕,或者就aa。並且,如果大家是衝著婚姻去的話,對於如何判斷一筆開支應不應該花,是屬於婚前必須互相考察、互相對齊的三觀之一,應該嚴肅地提出來互相討論,並尋求一致。

破壞別人的婚姻會有負罪感嗎

當然會有負罪感,最好的辦法就是最好的辦法就是劃清界限,從此大路朝天各走一邊。由於已經付出了感情,即便知道真相後會憤怒和羞恥,但是往往一時間難以放下。這個時候就要對自己狠一點,長痛不如短痛,因為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託付終身的。首先,一個有婚外情的男人是一個沒有擔當的人。拋開這個已婚男人故意欺騙別人感情不...

男朋友該花女朋友的錢嗎,女朋友花男朋友的錢是應該的嘛?

這個也要分情況看待,並不能一概而論,主要是看花的是小錢,還是說就是吃軟飯的那種。如果是前者,我覺得還情有可原,不,應該說也很正常。比如說平時約會吃飯什麼的,男方請客吃個飯,然後女方請客喝個奶茶什麼的,這樣的都可以接受。或者女方飯後請客看個電影,總之就是相互之間,都有付出,不管多少,至少體現了心意。我...

如果男朋友很介意你花他的錢,介意你沒請他吃過飯說明什麼

表示他小氣,吝嗇,不懂得怎麼樣去愛。與他戀愛必定失敗痛苦。女人啊,你都三十好幾了,怎麼好分不清楚現狀呢?這樣的男人這麼小氣,你還跟著幹嘛咯,什麼都跟你斤斤計較,談戀愛的時候都這樣,你試想結婚之後會怎麼樣?兩個人在一起,無非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包容,我覺得你們這樣根本不像在談戀愛,反而是像在互取某利,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