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來形家裡空氣比北京的霧霾還嚴重

2023-01-29 20:45:12 字數 3111 閱讀 3780

1樓:南立方裝修設計

霧霾就是pm2.5,是直徑小於2.5微米的顆粒物,雖然它看起來像霧一樣,不過它是固體的

霧霾發生的原因:

煤炭秸稈燃燒,這也是北方冬天容易出現霧霾的一個原因

汽車尾氣排放

工業廢氣排放,當年倫敦霧霾的主要**

生活中的各類灰塵,灰塵和水蒸氣結合漂浮在空氣中會形成霧霾

霧霾的危害:

1. 危害呼吸系統,容易引發急性鼻炎、支氣管炎,嚴重可能引發肺癌

2. 引發心腦血管疾病,導致心血管病、高血壓、冠心病、腦溢血,可能誘發心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等,使慢性支氣管炎出現肺源性心臟病等。

3. 影響男性生殖能力

霧霾的防治:整體治理靠國家,但是我們本身也必須有防範意識

1. 室外適當減少鍛鍊時間和強度

2. 出門佩戴口罩,建議一次買很多口罩的,用二三天後剪開一個看一下濾芯情況,從而判斷下每個口罩的使用週期和使用效果

3. 保護肺,多吃一些潤肺的食物,多喝水

4. 室內空氣淨化:空氣淨化器的效果不太好,自己的房子的最好安裝一套皓庭家用無管道新風系統,出風口pm值能達到0,整個房間內pm值也在7-15之間,效果非常好。

2樓:2023年華

不喝克邁潤霏口服液不敢出門

北京霧霾嚴重嗎

3樓:青山綠水愛好者

北京,作為我們國家的首都,無論是經濟政治,還是文化法制都是我國的領頭羊,因此,很多人都渴望去北京,希望在北京打拼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由此,北京的人口也越來越多。可是,人口越來越多,北京的環境卻越來越差,近兩年來,我們不斷看到新聞報道北京的環境是如何惡劣,尤其是霧霾天,北京一出現霧霾天,就好像處在仙境一般,站在高樓上往下瞧,什麼都看不見,只有灰茫茫一片。

記得印象最深的一次北京霧霾天,是從新聞報道中看到的,整個城市被包裹在漫天黃沙裡,什麼也看不清楚,更別說交通出行了。那時候,很多人發微博抱怨家裡到處都是黃沙,可想而知,北京的汙染是多麼嚴重,北京的霧霾天是多麼惡劣。從北京來看,它周圍的幾個省市汙染情況也很嚴重,河北好幾個市的環境汙染情況在全國「名列前茅」,天津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京津冀的環境汙染一直是一個大難題,解決它應該刻不容緩。

秋冬季節,北京的霧霾天頻繁多發,時刻威脅著在北京生活的幾千萬人民的生命安全,所以,有關部門應該加大治理力度,讓我們的首都環境更加清新,更加具有吸引力。

4樓:

大城市都一樣,現在人人都想開車,廢氣多,樹也少,我就深圳的,雖然說這裡綠化還可以,但也抵不上人口密度。霧霾常有的。建議你真去西部,天好藍,it工作機會是少好多,不過你可以去放放羊子,哈哈。

建議你查下城市綠化比率和人口基數曲線。

5樓:

根據我來北京這8年經驗,北京,河北周邊都是非常嚴重的,真不知道得少活多少年。現在大家都開始認識到這個嚴重的問題了,外面霧霾大,也不能不出門,吃什麼呢!家裡有解決方案了,就是空氣淨化器,但是品牌真不少!

進口的動輒上萬元 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但是近期國產品牌也很多,也不算什麼高科技了,跟淨水機一個原裡,就是用濾芯罷了,不行就買個國產的吧。至於你的問題,我朋友真試過,他孩子就是,在北京不舒服,睡不好覺,大人看著很難受,剛1歲多吧,偶然一次,北京郊區玩,孩子睡得很好,回家了,又不好了。研究一下,空氣差很多,密雲空氣好多了,所以就沒問題了,後來買了空氣淨化器,真的解決了。

不能退到時真的,我朋友也在做這個,您可以問他

6樓:神祕人

嚴重個p啊 汙染都搬到河北了石家莊唐山已經受不了了,都是劊子手!劊子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霧霾天非常嚴重,你看新聞就知道了。霧霾對於一些呼吸道疾病和過敏體質的人,是個不少的麻煩。出門在外,我只能靠專門的霧霾口罩。

而室內,我覺得就是空氣淨化器最好。不過,在挑選空氣淨化器上的學問也很多,最主要還是根據使用環境上的問題來。舉個例子,比如窗戶的密封度,屋外的髒空氣是否再次進入。

但是這些問題,全部都可以叫新空淨化服務解決。他們這一行內的經驗豐富,相當專業。預約登門服務,還是不要錢的。

讓他們來用專業的儀器與專家,來看下你家的空氣問題有那些,稍後會提供解決方案,再為你挑選匹配的空氣淨化器等。

對了,本來我要去買防霧霾的3m口罩,當存貨用的。想不到新空居然免費送了我,還一些小植物,實在是太棒了!

霧霾來了,家裡的空氣真的比外面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緊閉並不能保證室內空氣純淨,但確實也不建議長期開窗。

在霧霾的「威脅」下,相信很多朋友都認為還是待在家裡緊閉門窗更安全些。實際上,門窗緊閉後沒有純淨空氣進入的室內同樣潛伏著大量汙染物。

成都霧霾比北京還嚴重,為什麼成都人不

9樓:本命年本命年

霧霾的危害

1.影響呼吸系統

霾的構成成分十分複雜,其中危害健康的主要是直徑小於10微米的氣溶膠粒子,如海鹽、硫酸鹽、硝酸鹽、燃料和轎車廢氣等,它能直接進入並黏附在人體呼吸道和肺泡中。

2.缺鈣

霧霾天會阻擋陽光,削弱近地層的紫外線,缺少太陽光的照耀,人的體表無法將肌膚內的膽固醇合變成維生素d,進而影響人體對鈣、磷的吸收和使用。

3.打亂人體神經系統

簡單讓人精力懶散、心情低落,引起失望心情,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簡單失控。

4.傷心臟

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證實,陰霾天中的顆粒汙染物不僅會引起心肌梗死,還會形成心肌缺血或損害。美國查詢了2.5萬名有心臟病或心臟不太好的人,發現pm2.

5增加10微克/立方米後,患者病死率會進步10%~27%。

5.傷肌膚

肌膚也有呼吸功能,在潔淨的空氣裡,肌膚會很舒暢、潤澤,但如果在一個很髒的環境裡,肌膚會很不舒暢。

北京的霧霾有杭州厲害嗎

10樓:

京津冀地區是全國霧霾中比較嚴重的地區,杭州是南方,空氣溼度大,相對來說霧霾應該會比北京輕。治理霧霾不止是國家的問題,從個人而言不妨選擇一種低碳的生活。健康出行,少用一次性用品,節約、迴圈用水。

每個人每天解決一度電,就能減少多少pm2.5的產生。所以不妨選擇節能的用電器,我家裝的就是五度五恆空調,採暖製冷新風與一體,120平的房子每天耗電才20度。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一句話形容,若用一句話來形容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你會用什麼話?

在你陷如泥濘拉你一把的,而不是在你成功時給你錦上添花的 不用一句橋野話,我就送你兩個字敏毀喊,真心。真心對待彼此,你ui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什麼是餘禪友誼的。加油哦!嘻嘻 若用一句話來形容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你會用什麼話?在你失意的時候過來安慰你,在你困難的時候過來幫助你,在你功成名就時在一旁默默為...

列寧的一句話,用一句話來形容列寧的特點

一個國家出現政治經濟危機,統治階級就會通過宣傳愛國主義或民族主義來為自己國家統治凝聚力量轉移矛盾。這些不是真正的愛國,而是通過這些來為自己遮羞,掩蓋自己的孱弱,來轉移矛盾。我認為 在一個國家的重要領域即經濟和政治方面受到重創的時候,有一些藏留在愛國主義者中的非愛國主義者,也就是並不是為了國家的強大而...

用一句話讚美桃花,用一句話來讚美荷花?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桃花依舊笑春風,花開花落不長久 用一句話來讚美荷花?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周敦頤 愛蓮說 泉眼無聲細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宋 楊萬里 小池 湖面上蔥綠的荷葉,托出朵朵芙蓉,如同少女分紅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