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45仰望星空的作文,急,求45 仰望星空600字的作文,急!!

2023-01-29 20:00:11 字數 1894 閱讀 6493

1樓:夜丶美德好淒涼

每到夜晚,我都會抬起頭向著星空遙望一會兒,舒展一天的情緒,最終將其歸為初始狀態,然後微笑頭著收回目光。

星空深邃,無法企及邊界,也正是這種無法望到最遠的目標,讓遙望它的眼睛也永遠不至呆滯,而是自始至終的尋找屬於自己的終點,向前移動,帶來新的奇蹟。點點的星光閃爍著,跳動著,奔跑著,存在與消失,短暫與永恆,運動與靜止一一浮動在這深藍色的銀幕上。我們在星空下變得小之又小,這種巨大的反差,給人的不是壓抑,相反卻是豁達。

遙望星空,讓我們與宇宙溝通。浩渺的宇宙中,千千萬萬的星球遵循著自己的軌道永不停息的轉動著,我們的渺小應該讓我們自己意識到存在狹隘的私慾和佔有的慾望是多麼的愚鈍,人的一生不過是宇宙程序中不值得一提的一個時間點,稍縱即逝,倘使能有一顆豁達的心,去體悟這世間的博大,感受萬物生靈的博愛,心中最後盛裝的將是一份聖潔的感恩,用一顆永不放棄的心去追逐永不褪色的信仰,無悔無憾。遙望星空所能給予我的最大意義正是這一點――永遠都要豁達並且從不放棄。

星空的深遠沉靜讓我能夠在一天的忙碌之後反省自己的過錯,平靜燥動的心情,除去痛苦的情緒,將一切思想歸為起點,澄靜、毫無瑕疵、寬廣、無所羈絆,以一個歸零的狀態重新進行下一天的生活,不帶有雜亂的心情,皺緊的情緒,愉快而豁達地行走。

每當遙望星空,凝視著其中的一顆星辰時,便將它看作是這一天的終點,一天的終結,將所有的一切都結束在這一個「點」上。也許還沒有抵達成功,也許還沒有觸及勝利,或者也許途中經歷了不小的坎坷,或者正在停止,無法前進。但請不要放棄,「終點」還有很多,「終點」並未終結,到達下一站,也許一切就會柳暗花明。

「終點」亦作「起點」,在還未完結時,下一個目標,下一個終點都會隨之而來,迎接你的到達,不論是否能夠交上滿意的答卷,都要永不文言棄。

2樓:匿名使用者

靜謐的夜空,星辰忽隱忽現,銀河之上,波光粼粼。那悠悠的河水流過千世滄桑,穿越歷史凡塵訴說著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下獨酌的青蓮居士正淺樽低吟,抒發著內心的苦悶與孤獨。

官場上的失意使你牢騷憤懣,然而,汙濁的世俗終沒有汙染你那浪漫天真的詩意和飄逸灑脫的詩情。「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於是高山大川,清風明月,再現你熱情洋溢的篇章;飛流急湍,峭壁棧道,內化為你渾厚深沉的思想。

金雞唱晚,猿啼兩岸,悠然在耳;洞庭煙波,蓬萊煙波,歷歷在目。你的華彩詩篇彷彿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鑲嵌在廣闊無垠的歷史星空,令後人瞻仰讚歎。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繞樹三匝,何枝可依。」曹操,一代梟雄,在浩瀚的星空下,「釃酒臨江,橫槊賦詩」。

望著無限江山,內心洶湧澎湃著。「方其破荊州,下江陵,順流而東也。舳艫千里,旌旗蔽空。

」豪情多麼奔放!然而,一世之雄而今安在哉?他的功業,留在了史書裡;他的萬丈豪情化作了星辰,照亮了後人,催人奮進。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李清照獨上小樓,眺望長空雁陣,聆聽深秋萬籟,思念遠在他鄉異地的丈夫。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你輕啟皓齒,低聲吟誦,臉上露出寂寞而又無奈的笑容。淡淡愁情化作縷縷詩情,凝成一首首後人稱奇的詞句。

清照啊,清照,你是一個怎樣的奇女子,能同時擁有「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的溫柔婉約和「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的男兒豪情?你用一顆不染纖塵的心譜寫的一首首永世傳唱的詩詞與你的芳魂一同化為星辰,高懸夜空。

星空的美源於它的寧靜,它的廣闊,它的神祕,它的超凡脫俗。一位位已然逝去的歷史人物化作了璀璨的明星,增添了夜色的壯美,令人懷念,讓人感嘆。你們的光輝人生,你們的不朽詩文,給了我豐富的文化滋養,激勵著我們在實現自我人生價值上奮然前行。

仰望星空,群星燦爛。

仰望星空,那似乎沒有纖瑕的星辰在銀河中閃耀,而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那不染纖塵的星空裡,放飛了多少人美麗的夢想。飛上星星的人知道,那裡像地球一樣,也有灰塵和石渣,於是他們失去了幻想的自由和權利。

我們不能一味沉溺於自己的幻想之中,卻也不能讓自由飛翔的思想湮沒在無情的現實裡。

求作文《仰望蘇軾》,的!急,求作文一篇《仰望蘇軾》,600字的!急!

雨中的西湖要比平日耐看一些。雨夜中的西湖除了耐看,則更多了一層須用心體驗的味道。這個時候,你需要撐一把雨傘,去堤上走走。白堤熱鬧一些,與唐朝的鼎盛相吻合,而蘇堤要幽靜得多,甚至稍稍有些冷寂。我建議你去蘇堤。雨在樹梢上 在傘頂上 在草葉上 在亭簷上 在湖面上 在一切無遮無攔的去處跳著歡快的舞蹈。傘是絲...

求關於香樟樹的作文 ),求關於香樟樹的作文 450字)

香樟樹我家門前有幾棵香樟樹。它們高大雄偉,像一個個魁梧的勇士。它們的樹冠是廣圓形的,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香樟樹屬於綠喬木,所以四季常青,有時會變一點點淡紅色,花期5月,9 11月果熟。香樟樹雖然高大雄偉,但不太引人注目,過路的行人總是瞧也不瞧一眼。可是,他們卻不知道,香樟樹的作用可大著呢!香樟樹的根...

關於貓遊記45BOSS,急 求貓遊記各大BOSS重新整理地點及時間 等級等,越詳細越好 一定要具體時間

一人刷copy屍體 一人熊貓從上到左.再向下bai找du.一人從zhi下經右向上找一人從龍河上向左找,轉個彎dao再向右找,再向下找.一人從龍河的右下角向左找.刷boss屍體的。看見boss出了。直接打11111111111 這樣速度快些.找到就先上。再用白色羽毛先儲存位置 防止boss快死的時候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