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朮泡白醋去斑有效嗎,用白朮泡醋擦臉去斑嗎

2023-01-29 06:25:11 字數 5101 閱讀 7105

1樓:月滿梔子

白朮泡白醋可以祛斑,但是效果可能比較慢,注意用量。意見建議: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意見建議:建議祛斑的話避免陽光照射,多吃水果和蔬菜如西紅柿等,也可用維生素e或蘆薈膠進行塗抹,希望對你有幫助。

用白朮泡醋擦臉去斑嗎

2樓:多路閥液壓鎖

白朮是一種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以根莖入藥,具有多項藥用功能。白朮還有延緩衰老的功效,還可以增強免疫功能,擴張血管。

浸醋白朮祛斑方法

材料:白朮及醋

做法:將白朮數片放進醋中浸2-3日

使用方法:每日洗臉之後將浸泡過醋水的白朮輕輕擦拭臉上黑色素或雀斑積聚的部分,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再搭配密肌霜塗抹在斑點處,長期堅持有減少及消除色斑的效果。

三白**

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粉2茶匙、白芨粉1茶匙、蘆薈鮮汁、蜂蜜或牛奶適量。

做法:將以上三種粉混和,冬天加蜂蜜適量調和,倘若感覺黏就加幾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就只加牛奶適量調和。洗臉後敷於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ㅤ香菇、豬肉、粉絲、雞蛋、小蔥蔥綠、姜、白胡椒粉、鹽、生抽、雞粉、食用油、香油

做法1. 香菇切成兩半、或者片、或者丁;豬肉剁碎,醃製:少量鹽、生抽、食用油;

2.粉絲髮好,煮熟,泡冷水;

3.雞蛋打好,煎成餅,切絲;

4.放油,放入少量鹽,炒香薑末、香菇;翻炒兩下後加水;

5.水滾後把豬肉放進湯裡打散,肉變色後,放入粉絲;加入適量的鹽、雞粉調味;

6.最後放入蛋絲,可以出鍋;

7.碗底放入香油、胡椒粉;把湯倒入碗裡,面上撒上蔥花。

一道非常家常、美味的汆湯完成了。

3樓:浮澤拱代藍

以前每次聚會老公最是不讓我去,就因為臉上的色斑。後來使用了雪菲之後,色斑沒有啦。每次同學聚會都會成為焦點,真是太開心了。

4樓:盤笛泉白梅

你好,這種方法祛斑效果不明顯,可以做一些美白淡斑的**,最重要的是要調節內分泌,這需要用中藥赫司婷去斑產品平衡內分泌,使其恢復正常,促進**的新陳代謝,才能真正達到徹底祛斑美白

我也要諮詢

5樓:潮雋賁旻

指導意見:你好,這個作用不大,長斑是身體內部出現問題,在內因沒解決之前,外部的擦除是達不到什麼作用的,建議用專業針對祛斑的中藥調理,可以試試中藥艾碧裡詩的去斑產品,疏肝益氣,活血化瘀,平衡臟腑,才能永久安全祛斑。

我也要諮詢

6樓:枝茉喬傲絲

病情分析:指導意見:你好!建議用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我也要諮詢

7樓:賁長谷樑浩

祛斑我還是比較相信雪菲的,他效果比較溫和,感覺挺好的,我的斑斑去的挺乾淨的。

8樓:鈔瓊習幻玉

用了雪菲,色斑沒有啦,我現在見人主動打招呼、主動聊天,比以前自信多了。

9樓:雙言濯涵涵

你好,這個可以用作洗臉,有去除角質的效果,但是單純靠這個祛斑是不太現實的。現在有效的祛斑方法是通過鐳射嫩膚去除,

(本回答來自:上海仁愛醫院美容**科

)我也要諮詢

10樓:待我

可以的。

將白朮洗乾淨,切片,然後放入瓶裡,倒入白醋,醋與白朮的比例是10:1,然後密封浸泡一個星期,然後每天用棉籤蘸取擦拭臉上長斑的部位,幾分鐘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可有效消除雀斑。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朮有補氣健脾,燥溼利水,固表止帶安胎的作用。泡醋取醋嫩白**的作用,具體還沒有研究表明白朮有明確美白的療效,但部分美容院還是打著中藥美白的旗號在實施,可以試試不能全信。

12樓:手機使用者

白朮是有祛斑的功效 但是容易過敏 也容易感光 建議晚上睡覺之前用 或是用蜂蜜混合塗與**上 30分鐘後用酒清洗 也可先用蛋清在臉上敷薄薄 的 再塗白朮 斑主要原因是氣虛 和肝氣鬱結 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每天都有好心情,又內而外,在根本上祛斑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朮泡醋,晚上洗完臉,擦在臉上,還要洗嗎?

14樓:依次為

由於醋是酸性,經常使用很容易破壞**的酸鹼度,會損害**,其實用白朮,白芨,白芍,南北杏和當歸磨粉調水來敷臉就可以起到美白驅斑的效果了。

白醋泡白朮的去斑法有效麼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有效的,白朮是一種具有中藥特性的草本植物,有多種藥用功能,主要有補氣健脾之效、燥溼利水、止汗、安胎等。除此之外,白朮還有祛斑的功效。

材料:白朮及醋

做法:將白朮數片放進醋中浸2-3日

使用方法:每日洗臉之後將浸泡過醋水的白朮輕輕擦拭臉上黑色素或雀斑積聚的部分,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長期堅持有減少及消除色斑的效果。

白朮美容方法

材料:白芍粉、白朮粉、白茯苓各小許;食醋

做法:將白芍粉,白朮粉,白茯苓粉各小許,混合食醋少許並清水適量大概浸泡20至30分鐘,然後塗抹在臉上,等到水分全部吸收之後再用清水洗去。

功效:這款**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還可以直接用白開水送服中藥粉。內調外用,效果更好。

16樓:盒子貓

我用過,不過結果會讓你失望的。我是雀斑,我媽也是。我當時跟我媽用了一個月,因為**代謝週期不是28天嘛,所以就堅持用了,除了臉上醋味挺大沒啥用,還會使你**容易見太陽變黑,不是沒抹防晒噢。

其實早在用這個方子之前我就用過七白這些古方,**只會細一些沒有想象的那麼神奇,不然古人還塗鉛粉幹啥。我臉上的斑後來慢慢的淡化是塗了蜂蜜珍珠粉後確實淡了,有些小的都沒了。

醋泡白朮可以祛斑?是什麼原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朮是一種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以根莖入藥,具有多項藥用功能。白朮還有延緩衰老的功效,還可以增強免疫功能,擴張血管。

浸醋白朮祛斑方法

材料:白朮及醋

做法:將白朮數片放進醋中浸2-3日

使用方法:每日洗臉之後將浸泡過醋水的白朮輕輕擦拭臉上黑色素或雀斑積聚的部分,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再搭配密肌霜塗抹在斑點處,長期堅持有減少及消除色斑的效果。

ㅤ薏仁、蓮子、芡實和茯苓這四位「神仙」,平時不顯山不露水,彙集在一起後卻互相補遺,幾乎發揮出了「無敵」的功效,四神之名當之無愧。熱量標註:此菜熱量為166千卡/人

材料豬小腸250g,薏仁30g,蓮子30g,芡實20g,茯苓10g,鹽1茶匙(5g),麵粉100g,米酒1湯匙(15ml)

做法將豬小腸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筷子穿入豬小腸中,將豬小腸翻面,把豬小腸內壁沖洗乾淨,去除上面多餘的油脂,再放入麵粉中反覆抓洗,去除表面的黏液。

用清水將豬小腸反覆沖洗數次,直至將豬小腸完全清洗乾淨,再放入沸水中汆煮2分鐘去除腥氣,隨後撈出用流動的冷水沖洗乾淨去掉雜沫。

鍋中重新放入清水,大火燒沸後將豬小腸再次放入煮制10分鐘,隨後熄火加蓋燜15分鐘,再取出稍稍放涼,用剪刀剪成3cm長的斜段。

將薏仁、蓮子、芡實和茯苓用清水沖洗乾淨放入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約1000ml),大火燒沸後放入豬小腸段,繼續用小火燒煮30分鐘。

最後調入鹽和米酒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試,如果這些偏方能治好,還要美容院護膚品幹嘛哇,斑只能補水,慢慢退黑色素。

19樓:阿媛

這是一個來自民間的美白祛斑偏方,下面看下具體方法:

1、藥店可買到的白朮適量,洗乾淨後把它切成塊狀或者片狀。

2、然後按照白朮:白醋=1:10的比例把兩者密封起來,浸泡一個星期。

3、每天洗臉後,化妝棉蘸取適量這款白朮白醋溶液,把它擦在臉部長斑的位置,稍等片刻,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4、建議連續使用一段時間,讓淡斑和消斑效果更佳,這個方法對於去除雀斑比較見效。

每天堅持吃10-20粒醋黃豆,可以美白祛斑,堅持吃100天,各種斑都差不多能消滅了,還會使**越來越白皙呢

白朮泡白醋去黑色素有效嗎?

20樓:書中某頁

有一定的效果。

浸醋白朮祛斑方法

材料:白朮及醋。

做法:將白朮數片放進醋中浸2-3日。

使用方法:每日洗臉之後將浸泡過醋水的白朮輕輕擦拭臉上黑色素或雀斑積聚的部分,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長期堅持有減少及消除色斑的效果。

白朮(zhú),拉丁學名 atractylodes macrocephala 。別名桴薊,於術,冬白朮,淅術,楊桴,吳術,片術、蒼朮等,屬於菊科、蒼朮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喜涼爽氣候,以根莖入藥,具有多項藥用功能。

功能主治

健脾益氣,燥溼利水,止汗,安胎。用於脾虛食少,腹脹洩瀉,痰飲眩悸,水腫,自汗,胎動不安。土白朮健脾,和胃,安胎。用於脾虛食少,洩瀉便溏,胎動不安。

21樓:走運天天

我也使用過不過得堅持好久才有效,什麼都在堅持

白朮泡白醋祛斑法真的能祛雀斑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除雀斑。將中藥中的適量白朮加入到白醋中,密封於瓶中浸泡一個星期,然後每天洗臉之後用浸泡過的醋擦拭面部的雀斑,時間長了就可以將雀斑消退。

白醋泡白朮的去斑法有效麼?

23樓:***

有美白的祛斑作用,需要擦15分鐘.

白醋祛斑褪斑: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大蒜用白醋和黑醋泡哪種好,蒜頭泡醋是白醋還是陳醋

醋和大蒜都是家庭常用的兩種常見的調味品,大蒜被譽為最天然的抗生素,殺菌而且並無任何 醋能潤膚,將醋和 蜂蜜各l 2湯匙,用溫開水沖服,每天2 3次,按時服用,經常堅持,粗糙的 就會變得光潔潤滑。醋能改善膚質 醋能夠防止色素斑的形成。夏季是 最易受傷害的季節,陽光強烈,日晒時間長,再加上人們衣著少,大...

用醋泡腳可以增加睡眠質量嗎,白醋泡腳能有助於睡眠嗎?

睡覺前,在半盆水中加入100 150克醋,水要溫熱水,把腳放入其中泡大約半小時,長期堅持,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一 消除疲勞。醋可以加速人體的血液迴圈,提高血紅蛋白的攜帶氧的能力,改善身體各部位因為疲勞而導致的缺氧狀態,增強各系統的新陳代謝,有利於身體中二氧化碳和廢氣的排出,從而使人體得到放鬆,恢復...

白醋泡雞蛋可以治療腎結石嗎,醋泡生雞蛋有什麼用,能治啥病呀!

不可以.腎結石的偏方一 蜂蜜二汁飲 組成 空心菜200克,荸薺200克,蜂蜜適量。腎結石的偏方有哪些 用法 將空心菜和荸薺洗淨後搗爛取汁,調入適量的蜂蜜後服用。每日2次。功效 通淋排石。主治 腎結石,屬虛實夾雜型,病久砂石不去,腰腹隱隱作痛,腰膝痠軟。腎結石的偏方一 桃仁冰糖糊 組成 胡桃仁2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