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泡雞蛋可以治療腎結石嗎,醋泡生雞蛋有什麼用,能治啥病呀!

2022-03-28 14:35:39 字數 5774 閱讀 7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腎結石的偏方一—蜂蜜二汁飲

組成:空心菜200克,荸薺200克,蜂蜜適量。 **腎結石的偏方有哪些

用法:將空心菜和荸薺洗淨後搗爛取汁,調入適量的蜂蜜後服用。每日2次。

功效:通淋排石。

主治:腎結石,屬虛實夾雜型,病久砂石不去,腰腹隱隱作痛,腰膝痠軟。

腎結石的偏方一—桃仁冰糖糊

組成:胡桃仁200克,麻油200克,冰糖200克。

用法:用麻油將胡桃仁炸酥,研細末,與冰糖調成乳狀。每日1劑,分3次服。

功效:通淋排石。

主治:腎結石,屬實證型,尿中時挾砂石,小便艱澀,少腹拘急,尿中帶血,有時腰部絞痛者。

腎結石的偏方一—黑木耳湯

組成:黑木耳50克,水2碗。

用法:黑木耳煮熟後放調料,喝湯食黑木耳,每日2次。

功效:通淋排石。

主治:腎結石,屬實證型,尿中時挾砂石,小便艱澀,少腹拘急,腰部絞痛者。

附註:現代研究表明,黑木耳的植物素和生物鹼可使管道通暢,化解結石。

腎結石的偏方一—紅糖樹末煎

組成:柳樹蟲蛀末250克,紅糖120克。

用法:前味水煎,衝紅糖水飲服,隔日1劑。

功效:利尿排石。

主治:腎結石,屬實證型,排尿時突然中斷,尿道窘迫疼痛,少腹拘急,腰腹絞痛難忍,尿中帶血,舌紅、苔薄黃,脈弦。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它可以治高學壓

醋泡生雞蛋有什麼用,能治啥病呀! 30

3樓:

醋泡蛋是補鈣的 最好用老陳醋 什麼米醋香醋果醋都不要

每天一勺就行 胃潰瘍的不能吃胃酸過多的也不能吃

4樓:s不怕

做過這樣的事,不過我的不是吃雞蛋,主要是需要雞蛋的殼,把生雞蛋泡在陳醋裡大概一個月。喝醋,但是別直接使用,一次性食用醋太多也不好。用開水來稀釋醋,大概是1:5的比例

作用嘛就是能美白,去除雀斑,還可以**。

不過貴在堅持

5樓:宇羅永珍

對於消化不良的人,可以這樣做,這樣有利於他們對雞蛋的有效吸收,以達到應有的營養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處可多了能降血壓,降血脂,治腿疼,補鈣,防止動脈硬化等等。

7樓:昌曼

去皮不?聽說可以治刺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老人說過,醋泡生雞蛋,知道把雞蛋泡熟吃,那樣會去猴子,還挺管用的。

9樓:紫韻秋荷

能夠降血壓、清理血液垃圾、軟化血管、對脂肪肝等也有效,最好用9°的醋。

10樓:康熙渴望

雞蛋殼中含有鈣,鈣會和醋中的醋酸反應,生成醋酸鈣,會使雞蛋變軟

11樓:

活血 補鈣 美容 ,我見過我們鄰居五十多歲,一段時間不見**變得細白光滑,很不可思議,後來聽說是這種方法

12樓:翁彩鑾

腎結石的偏方就是陳醋泡生雞蛋

13樓:愛迪聲

是不是可以將蛋中的一些營養反應出來,便於吸收

喝醋能治腎結石嗎

14樓:

沒有效果的。以下方法是有用的:

●多喝水

不論你的結石屬於哪一類,最重要的預防之道是提高水分的攝取量。水能稀釋尿液,並防止高濃度的鹽類及礦物質聚積成結石。合適的飲水量是達到一天排2升的尿液,就算足夠。

如果你一整天都在烈日下工作,你需要喝2加侖的水。

●補充纖維素

加食米糠,可以防止結石發生。

●控制鈣的攝取量

結石中有兜%是由鈣或含鈣的產品形成的。如果你上一回的結石,主要是鈣的成分,則你得注意鈣質的攝取。如果你正服用營養補充晶,首先需要請教醫師是否必要。

其次是檢查每天高鈣食物的攝取量,包括牛奶、乾酪、奶油及其他乳製品。牛奶及抗酸劑可能產生腎結石。

●檢查你的胃藥

某些常見的制酸劑含高量的鈣。假使你患鈣結石,同時你也正在服用制酸劑,則應查此藥的成分說明,以確定是否含高鈣。若含高鈣,應改用別的藥。

●多活動

不愛活動的人容易使鈣質淤積在血液中。運動幫助鈣質流向它所屬的骨頭。勿整天坐等結石的形成,應該到戶外走走或作運動。

●德甫篽石熥茶,可以長期飲用。

15樓:最偉大的白小白

一瓶醋對水喝了三天就排下出碎石,是真的,我親身體驗 ,(多喝水)騙人者必斷後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效果的,根據患有腎結石疾病程度來**的,結石小於五毫米的話則是可以選擇多飲水及吃點排石顆粒**的,其次就是結石大於五毫米的話則是需要採取碎石及手術**或腹腔鏡下手術**,術後需要採取多運動促進結石的排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腎結石是泌尿系統的常見疾病之一,腎臟通常是結石形成的部位。你疼痛的原因是腎結石在排出過程中堵塞了腎盂或者輸尿管導致,喝醋對**腎結石可以說一點作用都是沒有的,如果你不去醫院接受正規的排石**後果將會很嚴重。

18樓:商泰科技

你好,患了腎結石還是去醫院**較好,醫生才是專業的。

腎結石可以吃煮雞蛋嗎 50

19樓:ok垂楊紫陌

腎結石病人大多數可以吃雞蛋,但是腎結石當中,就是如果是草酸鈣這一類的結石,一般我們主張要控制高蛋白的攝入,也就是說雞蛋的量不能吃太多。腎結石如果說能夠明確結石的成分,那麼我們根據不同的成分,來採取不同的預防方法。那麼最多見的石頭是草酸鈣 結石,也就是說控制高蛋白的飲食,減少草酸的攝入,你像蔬菜當中的菠菜這一類米莧菜,可能適當的芹菜這些都要少吃一些。

那麼含有草酸高的這一些,那個你像這個茶葉這一類的都要控制。

20樓:太監李老五

你好.腎結石患者可以吃雞蛋,沒有什麼影響. 腎結石患者在飲食主要要注意:

(1)控制鈣的攝取量(2)勿吃富含草酸鹽的食物(3)注意蛋白質的攝取(4)少吃鹽(5)動物內臟不宜大量食用(6)限制維生素c的用量. 以免影響病情. 臨沂孫大夫結石吃就化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1樓:

腎結石患者是可以吃雞蛋的。泌尿繫結石是泌尿外科常見病,多發病。一般包括腎結石、輸尿管結石、膀胱結石和尿道結石。

結石的形成原因比較複雜,不是單一的因素,是多種因素造成的,包括代謝因素,區域性尿路因素、年齡、性別、種族、環境因素、遺傳因素等等。飲食對於結石的形成有一定的關係,要想準確的做到飲食指導,最好是做腎結石的成分分析,根據結石成分選擇少吃或者是不吃哪些食物。但總的來說高蛋白、高鹽飲食,飲水量過少與結石有一定的關係。

所以,只要不是過多的吃雞蛋,每日吃一個雞蛋是沒有問題的。

22樓:乜鑲煒

腎結石可從吃煮雞蛋,但不能同時和菠菜一起吃。

23樓:

可以食用的。腎結石患者需要適當調節飲食,可以預防結石的再生。臨沂孫大夫結石吃就化提示含鈣結石患者應少吃牛奶等含鈣高的飲食,草酸鹽結石患者應少吃菠菜、馬鈴薯、豆類和濃茶等。

磷酸鹽結石患者宜用低磷、低鈣飲食,並口服氯化胺使尿液酸化。尿酸鹽結石患者應少吃含嘌呤的食物,如動物內臟、肉類及豆類,口服碳酸氫鈉使尿液鹼化,亦利於尿酸鹽結石的溶解。

腎結石 可以吃雞蛋嗎?

24樓:

一般來說,對於腎結石的病人,並不是說絕對不能吃雞蛋,只是說偶爾少量的吃雞蛋是可以的,偶爾少量吃雞蛋對腎結石的病情並不會產生嚴重的影響,特別是對於腎結石的病人,可以適當的吃蛋白,但是對於蛋黃就應該要儘量少吃,蛋黃對腎結石的病情會有一定的影響。

針對腎結石的病人在吃東西方面,主要還是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較好,比如像富含維生素的新鮮水果,新鮮蔬菜,就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對腎結石的**和預防會有所幫助。針對腎結石的病人,對一些富含草酸的食物富含動物蛋白,富含動物脂肪的食物,就應該儘量少吃或者不吃。

腎結石(renal calculi)是晶體物質(如鈣、草酸、尿酸、胱氨酸等)在腎臟的異常聚積所致,為泌尿系統的常見病、多發病,男性發病多於女性,多發生於青壯年,左右側的發病率無明顯差異,90%含有鈣,其中草酸鈣結石最常見。40%~75%的腎結石患者有不同程度的腰痛。

結石較大,移動度很小,表現為腰部酸脹不適,或在身體活動增加時有隱痛或鈍痛。較小結石引發的絞痛,常驟然發生腰腹部刀割樣劇烈疼痛,呈陣發性。泌尿系統任何部位均可發生結石但常始發於腎,腎結石形成時多位於腎盂或腎盞,可排入輸尿管和膀胱,輸尿管結石几乎全部來自腎臟。

25樓:考元修龐裳

可以的!可以食用蛋白,不要吃或少吃蛋黃.

2023年國外學者vehlensieck認為,多飲水和飲食**可使2/3**結石病人不再生新結石。下面介紹幾種腎結石的飲食**。

⑴草酸鈣結石:宜低鈣及低草酸飲食。少食牛奶及乳製品、豆製品、肉類、動物內臟(如肝、心臟、腎、腸等)

,還有巧克力、濃茶、芝麻醬、蛋黃、

香菇、菠菜、蝦皮、蘿蔔、可可、芹菜、土豆等。近年來發現食物中纖維素可減少尿鈣的形成,如麥麩食品中的麥麩麵包、米糠也有同樣作用,對**性高鈣尿結石有效,維生素b1、維生素b6缺乏使尿草酸增多,應增加富含此類維生素的食物,如穀物、乾果、硬果等。

⑵磷酸鈣結石及磷酸鎂銨結石:其低鈣飲食同草酸鈣結石相同。在低磷食物中,宜少食肉類、魚類及骨頭湯。

⑶尿結石:應限制蛋白質的攝入量,每日蛋白質的總攝入量應在48-80克(0.8-1.0克/公斤/日)之間。一般帶葉的蔬菜每市斤約含10克蛋白質、

瘦肉類每50克約含蛋白質10克、穀類每市斤含蛋白質35-60克。要增加新鮮蔬菜和水果的食量。蔬菜和水果含維生素b1及維生素c,它們在體內最後代謝產物是鹼性的,尿酸在鹼性尿內易於溶解,故有利於**。

常規**:每隔1-2日用一次清涼飲食(生水果、果汁及生菜),至少每週1次清涼飲食。少食或忌用肉類、動物內臟、肉湯、肉汁、沙丁魚、蟹、菠菜、濃茶、咖啡,烈性的香料及調味品也宜少用

腎結石患者不可吃的食物有哪些?可吃的食物又有哪些?**之後是否有**的可能性?

腎臟結石有好幾種,其中常見腎結石大部份以鈣鹽的成分為主,此症**的機率很高,所以常常**痊癒後,會再發病回診。為減少**的機率,因此飲食的控制格外重要。在飲食上的照顧需注意以下幾點:

1.增加鈣的攝取量:很多人會有疑問,為何結石裡都是鈣鹽反而要多吃鈣?

因為根據研究顯示,足夠的鈣質會和草酸結合,而由糞便排出,因而減少鈣質被腸道吸收,當然就會減少結石產生的機會。因此多喝牛奶並不會因此增加結石,反而有助於減少結石的機率。

2.減少草酸的攝取:菠菜、茶葉等含草酸較多的食物要減少食用。

3.減少鈉攝取:飲食要清淡,罐頭和加工食品儘量減少食用。多吃含鉀的食物,如香蕉等食物。

4.減少肉類的攝取:減少動物性蛋白質的攝取,可降低形成結石的機會。

5.多喝水多運動:多喝水可使尿中的鹽類代謝加快,所以每天至少喝3000c.c的水。多運動可減少骨鈣流失,進而減少結石的產生。

26樓:ia怪人

可以吃雞蛋,吃雞蛋與結石沒有關係,腎結石與膽結石不同,膽結石忌諱油膩食品,腎結石一般不受影響。你的腎結石很小的,多喝水多運動,多做做倒立運動和跳躍運動,多喝水,說不定那一會就出來了。對於這個病宜低鈣及低草酸飲食。:

臨沂孫大夫結石吃就化:少食乳製品、豆製品、肉類、動物內臟,巧克力、茶、芝麻醬、蛋黃、香菇、菠菜、蝦皮、蘿蔔、芹菜、土豆等。勿服用過多維生素d ,

意見建議:

多吃胡蘿蔔、綠花菜、番瓜、動物肝,西瓜,黑木耳等等,多運動,如跳躍等可使結石移動,以利排出,和減少鈣質沉積在血液中。以減少結石形成的機率。

吃醋泡雞蛋好嗎,醋泡雞蛋能吃嗎?

胃健康的話還行,不然適得其反 醋泡雞蛋能吃嗎?據說能吃找個帖子給你 功效 醋蛋可調整與彌補人體營養狀況,改善和提高新陳代謝水平,增強體質,提高抗病 免疫等防治疾病的功能.對高血壓 腦血栓後遺症 氣管炎 風溼痛 失眠 便祕 胃下垂 肩周炎 糖尿病等效果較顯著,而對結腸炎 心腦供血不全 神經痛 神經衰弱...

醋泡雞蛋治什麼病,醋泡雞蛋可以治什麼病

醋泡雞蛋的功效與作用有很多。下面主要告訴您常見的醋泡雞蛋的功效與作用。醋泡雞蛋的功效與作用1 可以祛斑。取新鮮雞蛋一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米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

用醋泡腳可以增加睡眠質量嗎,白醋泡腳能有助於睡眠嗎?

睡覺前,在半盆水中加入100 150克醋,水要溫熱水,把腳放入其中泡大約半小時,長期堅持,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一 消除疲勞。醋可以加速人體的血液迴圈,提高血紅蛋白的攜帶氧的能力,改善身體各部位因為疲勞而導致的缺氧狀態,增強各系統的新陳代謝,有利於身體中二氧化碳和廢氣的排出,從而使人體得到放鬆,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