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培訓學校,酒店管理培訓學校我想考個專科證

2023-01-28 20:40:15 字數 1862 閱讀 3315

1樓:蝸牛慢慢兒

目前各大院校都有酒店管理專業,學校學習的特點是:專業性強、系統性且全面。但酒店的實際管理則需要脫離學校到酒店去才能真正學到。

如果是沒有經驗但又想去快速學習酒店知識的話那就建議去到專業的酒店管理培訓機構,一般課程時長都比較短,快則一兩個月,慢則也就半年時間。像薩維爾國際商學院就是薩維爾酒店管理集團旗下的專門做酒店管理類的培訓機構。

酒店的從業相對來講機會比較多,但是都是要從基層做起,如果在連鎖酒店相對來說晉升會比較快些,若是高星級酒店則要慢很多,待遇普遍不高。主要還是看自己,如果學習能力比較強且有情商,那升職也是很快。

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酒店管理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查詢專業的培訓學校參觀,諮詢一下,培訓學校有專業的老師,耐心教學

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山酒店管理學院 中國天津校區2023年秋季招生上課地點:天津 學期:兩年半 畢業生頒發藍山酒店管理學院國際酒店管理文憑和南開大學大專學歷證書

招生物件:高中、中專、職高畢業生;酒店從業人員;高中學歷國際學生。

開學日期:2023年8月22日 暑假期間我校將安排參觀日,

5樓:至正華略

具體要看您所在的地區和計劃工作的地區,建議採取就近原則,可以找一些當地比較有名氣的培訓學校,因為找一所當地認可、在當地有知名度的學校,比其他地方的要好的多。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沒有上高三可以學嗎?

7樓:我愛大小豬頭

鄭州的菲林酒店管理學校,我從那兒畢業,現在大河錦江酒店當餐飲部門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菲林酒店培訓學校挺有實力,在紅旗路衛生路,你可以去看看。

誰能幫忙介紹一個酒店管理培訓機構呢?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畢業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而且我們是定向培養酒店管理人才,還可以拿學歷。

10樓:至尊高尚

哈哈·····很高興收到你的求助。

雖然我對這行不是很瞭解,但是依據我的社會實踐,還是可以為你提供一個比較好的答案的

在學校學到的,全都是理論,沒有實踐,很難在實際中有所表現;在社會中學到的,全都是簡單的實踐,沒有更一步的學習,在現實中也很難有出色的表現;只有在學校種學習,而且真正在社會中實踐,你才會從中學到東西,並且不斷的完善自己,提升自己

所以說你就要在當地搜尋一下(至於搜尋,就非常簡單了,自己搞掂了啊),哪個酒店比較有實力,再從中深入瞭解,學習,並結合你自己在學校中學到的,相信你肯定有出色的表現

酒店管理培訓學校我想考個專科證

11樓:smile狻猊丶

那你還不如去一個大學讀全日制本科助學班,出來的文憑還是本科的

有沒有專門培訓酒店管理的學校?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是初中生或者高中生,想學酒店管理專業,不知道到哪個學校學習好,就到這裡選擇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學校合作酒店企業資源多,學員畢業後即可安排就業,技能加學歷,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

13樓:何豚豚

上海旅遊學院有專業課

怎樣學好酒店管理專業,學酒店管理專業好嗎

外語是非常總要的,學的語言種類越多,你在這行的發展越快,越好,經驗是很重要的.但也不是說很難學,如果你條件好,比如英語好,那麼,你在底層崗位的時間就會很少,因為各個崗位的工作流程基本固定,總要的是個人的發揮及學習能力.學這個專業不一定就非要做酒店,很多大的公司都指定要學酒店的人,因為酒店人的素質很高...

IMI酒店管理和SHMS酒店管理學校哪好?我一開始想去BHMS,但是諮詢了很多人,都說這個學校不好

您這個問題,讓gheac 環球酒店教育與行業聯盟的老師為您做專業的解答吧!除了洛桑以外,瑞士還有理諾士 格里昂這兩所非常好的學校,其他國家也有非常優秀的學校,你的選擇不一定非要侷限在瑞士地區。關於各個國家的酒店管理專業學校,他們各自有各自的特點,我簡單給你介紹一下。blue mountains 中文...

學旅遊與酒店管理有用嗎,旅遊與酒店管理這個專業怎麼樣

旅遊 外事服務 第三產業就業面寬 釋出 就業面較寬,機場 火車站 企業前臺服務 接待等都為該類人才提供了就業的崗位。分析 揚州市旅遊職業學校副校長王慧勤介紹,第三產業提供的崗位流動性大,人才缺口也很大。所以,畢業生自身有很大的選擇性。除去專業比較對口的機場 火車站的崗位外,企業所需的一些接待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