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怎么給夾加密?不要打包,電腦上怎麼給資料夾加密?不要打包。

2023-01-28 20:40:14 字數 957 閱讀 1069

1樓:愚明智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

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windows 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 資源管理器」。

2.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捲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捲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 3.

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如果要加密一個壓縮檔案或資料夾,則該檔案或資料夾將會被解壓。 4.

無法加密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 5.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

如果選擇是,那它的子資料夾也會被加密,以後所有新增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在新增時自動加密。

2樓:延雅惠

不用軟體就可以加密的私人資料夾 1.在開始選單裡開啟命令提示符 2.用md命令建立資料夾,現以在e盤根目錄建立andy.

資料夾為例 鍵入md e:\abc..\ 注意,有2個點,還有斜槓,這是關鍵!

3.在我的電腦裡雙擊e:\目錄下的abc.

資料夾,結果提示錯誤。呵呵,正常是打不開的~ 4.即使是刪除,也提示錯誤,hoho~~ 5.

如果自己要開啟資料夾,就在執行裡鍵入資料夾路徑 鍵入e:\andy..\即可開啟資料夾,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6.若要刪除改資料夾,則在cmd中鍵入rd e:\abc..

\就可以刪除了。 注:此法僅限xp系統。

2000下不能用,其它作業系統沒有測試

3樓:念侇

上網下個專門給資料夾加密的軟體就行了!

記得采納啊

4樓:楓默管管

你好,能加密txt檔案的方法,

電腦資料夾怎樣加密,如何給資料夾加密呢,都用什麼方法

按下面方法就能成功 方法一 將想要加密的檔案 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 ztp格式 生成zip壓縮資料夾右鍵 開啟方式 用compressdfolders之後對生成的這個檔案新增密碼ok。試試!方法二 將想要加密的檔案 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 選高階 設定密碼 ok 當然使用 隱身俠 資料夾加密大師 等軟體來...

怎樣給檔案加密,電腦上怎麼把檔案加密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電腦上怎麼把檔案加密 1 在你需要加密的資料夾中,右鍵點選,選擇 屬性 2 在 常規 選項中,點選 高階 3 在跳出的視窗中,把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勾選上來。4 點選選擇加密屬性,勾選上,確定即可。最後點選應用。5 通過壓縮檔案來達成簡單的設定密碼目的。6 壓縮檔案的時候,可...

電腦上的本地連線不小心刪了怎么辦

這個是不小心關閉了,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然後進去,雙擊本地連線.就可以啟用了.到控制面板 網路裡面新建個網路連線就行了 可以重建本地連線。首先要確定你的網絡卡安裝上了,並且網絡卡驅動安裝好了。然後你從開始 設定 網路連線 在開啟的視窗左邊有一個新增一個新連線的連結,你點一下後按嚮導作就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