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如渾身散發的王者氣場

2023-01-27 07:30:16 字數 579 閱讀 5998

1樓:似笑非笑

氣場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但是能感覺到的一種心理狀態,氣場能夠感染他人於無形。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氣場,有些人天生氣場強,在ta周圍的人總能受到ta的影響,有些人氣場弱,總被人視作無物。

氣場不單純的來自於臉蛋,或者說身高,或者說錢財。這些肯定是加分的,不過氣場更是是舉手投足間的東西。 基本上領導能力很強的人氣場也都很強。

可以說是一種散發出來的王者氣息。你願意去競爭,去領導別人。心情不好黑著臉的話,別人會怕你而不是視你為無物。

你總有辦法讓別人去跟隨你。很明顯的,你是班長,也是會長。 不過氣場強的人,尤其是女孩子,會讓人覺得很難相處,或者很難熟絡起來。

不過這個也有可能是表面現象。

我曾經在第一次見一位朋友的時候,過馬路的時候她看著我過的。後來熟絡了以後說,當時看你過馬路,覺得你氣場強到爆表,很擔心你會很難相處。結果聊天以後才發現你還蠻傻氣滿容易相處的,也聊得來。

雖然說氣場這個東西是散發出來的,不過必要的時候還是盡力控制一下。 不然第一次見面會給人一種鋒芒畢露讓他人覺得坐如針氈的感覺……

2樓:踏雪尋梅緩緩來

是什麼意思啊?

愛他,要怎麼向他表達我對他的愛,愛一個人要如何去表達?如何才能表達你對她 他 的愛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

愛如什麼的作文

給你幾個開頭 1.愛,就像陽光,只能體會,無法觸控,灑滿人間的時候我們可能視而不見 真正離開的時候,卻又那麼渴望它。陰雨連綿,一週不見太陽了。說來也怪,有陽光的日子,即使陽光普照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似乎並沒感覺到它的存在,有時感覺到了還故意躲避著它,生怕被它晒黑。然而,沒有陽光的日子卻又那麼渴望見到陽...

愛如什麼的作文,以愛如什麼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愛如玫瑰 愛,一個多麼溫馨美好的詞語,人們常常用紅玫瑰來表達愛。媽媽在樓下的花壇裡也種了一棵普羅旺斯紅玫瑰,每當初夏時節,普羅旺斯紅玫瑰就會在清晨盛開,那吸收了露水的花朵含苞怒放,那陣陣撲面而來的玫瑰花香真讓人陶醉不已。媽媽常常拿著小鏟子 剪子和水壺給玫瑰澆水和修剪枝葉。每次回來媽媽都會講 下次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