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特別愛他的說說,關於我愛他特別感動的說說有什麼

2021-05-08 13:01:05 字數 2570 閱讀 8184

1樓:錦玥小朋友

1、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2、思念如雪隨風飄,相擁賞景聚歡笑,牽掛如梅綻嬌豔,關懷繾綣身邊繞,甜蜜如糖融心跳,牽手幸福暮暮朝,愛意如月清輝撒,美夢連連伴到老。

3、永遠不要騙我。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了別的女人,請告訴我。就算我會痛苦的要死掉,我想,我可以做到成全你們。

4、如果你執意騙我,請騙我一輩子。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天,都讓我認為我是你唯一的愛人。

5、萬一有段時間我不想工作了,你要肯養我,我會少吃點兒,然後給你做好吃又經濟的飯菜,要說好吃。

6、要我長大變成熟不是很容易的事,要有耐心。

7、不需要太帥,但要有點兒陽光。

8、有時我還會做錯,請你多擔待,因為我還不夠成熟,有時還會說了一些讓你不中聽的話,請你多包容,那不是我的本意那是我想得到你愛的資訊。

9、我想要一份長久的愛,所以我要傾聽你,感謝你,尊重你,寬恕你。

10、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這輩子都和你在一起。無論你的貧窮、富貴、英俊與平凡,我看重的只是你的高貴人格特質和對人生的負責任。

11、我是八十年代的女孩,我聽到很多批評的聲音,但是我不嬌氣,不墮落。請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聽到的。

12、我們就是幸福的一體;以後我老了你也不能嫌棄我,要知道我們的諾言;即使老了我們也要天天鍛鍊,天天微笑。

13、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雲捲雲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細碎時光,悠長歲月,愛如參天樹,開出甜蜜花。

14、我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不論嚴寒酷暑、春夏秋冬;我們要譜寫愛的傳奇愛的不老。

15、因為有你,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也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女人,反正就是很幸福。

2樓:**慢性蕁麻疹

特別特別愛他的說說,我覺得如果你很愛他的話沒有必要非得發一個叔叔來表達你的愛他這些生活中,如果你對他的一些實際行動就可以表達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愛一個人,就可以大膽地和對方表白這個最好不要在動態裡面說可以直接和對方私下說這個問題比較好。

4樓:萊開

看你這麼愛對方,我覺得肯定是有你自己的做法,而且我覺得其實還是比較好的,所以你也可以去強調一下的。

5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歌沒必要發說說吧,有時好愛是不能說出來的,而是在你的行動。說出來的永遠是不可靠的。

6樓:律醉鑲

心裡每時每刻都會想到她,願意跟他在一起,好好的去相處,心裡覺得自己的心理已經心有所屬。

7樓:縹緲錄

這個特別特別愛他的說說其實是有很多的

比如說 我特別特別的想你

每天腦海裡都浮現出你的影子

一刻都不想離開你

8樓:陪你聊情感

看來你非常的愛他,而因為別人不瞭解他,所以說別人沒辦法說說,我感覺你從你的心情出發,好好的和他談一場戀愛吧。

9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我真的特別愛他,可能也是因為他有很多理由的。

10樓:福氣瑩瑩

我覺得愛一個人的話,你有的時候沒必要完全掛在嘴上,因為有的時候他只需要你的一個眼神,知道你愛他就足夠了。

11樓:飛吧

愛你愛的無法自拔,愛你愛的死去活來,你就是我的心肝寶貝。

12樓:

特別特別愛他的說說,如果你特別愛他的話,肯定是由你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13樓:活著魂有靈人

就說特別特別的愛就行了。把你那個愛的感覺說出來。怎麼愛就怎麼去說。怎麼想就怎麼去說。

14樓:騎彰

當你特別特別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一定要記得,不要為了愛他迷失了自己

15樓:關君豪

特別特別愛她的就是一個說說,那你就可以說啊,我陷入了一個愛的和就是不能自拔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他,我感覺連呼吸都沒有了

17樓:小蘇蘇學姐

我沒有什麼特別愛不愛 只有一些行為上表示出來的方法和你的一些行為理論上的方法卻感到

關於我愛他特別感動的說說有什麼?

18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一種堅持,愛是一種依賴,愛是一份關懷,愛是年復一年的相偎相依。如果一年後,你還愛我,如果三年後你還在乎我,如果十年後我們還在一起,如果六十年後你還牽著我的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隨

特別愛男朋友的說說

20樓:

回答,我的男朋友特別的招人喜歡和心疼,因為他做的事情特別的體諒人實施,處處都為別人著想,是一個很大度的人,所以我是從心裡就愛我的男朋友,愛我的老公

21樓:愛是關瑾蕊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渡此生

我特別愛我老公,可是他就是早上愛睡懶覺,他是入贅的,他早上不起來,我媽就在我面前叨叨,可是他卻說經

有時候應該體諒一下你老公。畢竟男人在外面打拼也不容易。回家只是想能夠放鬆。你有那樣的老公還不知足?你媽對他有點過分了,我經常睡10起來,婆婆都不說什麼?你要體諒人家是入贅的嘛 都結婚了,不要啥事都媽怎麼樣,主要是你的主見 我不覺得你老公又不對過分的地方 兩個人的事兩個人解決,是你自己的男人,不是你媽...

關於我愛秋天的作文,關於我愛讀書的作文

古人云 書為師,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26636 多拜多得識!魯迅先生也曾說過 讀書,就是要把書當做朋友一樣,去讀懂這位 朋友 內心最深處的世界。從古至今人們都把書當成 精神食糧 而我如今也可謂是 拜書為師,結書為友,讀書為糧 了!我讀...

前任無縫連線女友,我特別愛他放不下,天天痛苦人家非常幸福,我該怎麼放下啊,是我的初戀,天天失眠

就你的這種情況,個人認為,一個都不把你當做一回事的人,還有什麼值得你去愛?值得你去為他痛苦?你的前任,能和你分手後,又馬上另結新歡,可見你在他的心目中根本沒什麼地位,要不然他不可能這樣去做,和你的交往,說難聽點兒講就只是玩玩而已。你因為痛苦因為放不下,理由也只是他是你的初戀而已。這隻能說明你的眼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