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訊息指出,胡歌公佈戀情,那不知胡歌現在是否還是單身

2021-05-08 12:58:57 字數 2722 閱讀 7214

1樓:昏昏線

一直以來,胡歌的感情生活就備受關注,不過至今還沒有確切的訊息說他要結婚了。從《仙劍奇俠傳一》開始爆火,胡歌這些年來的演藝之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難。胡歌這些年也交過幾個女朋友,但最後都分道揚鑣了,非常可惜。

在感情生活這一方面,胡歌所表現出來的非常低調,他不會去可以炒作這件事情,而且也不會一直藏著掖著,等到時機合適的時候,如果真有女朋友的話,想必他會公佈的。

對於愛情,胡歌是非常認真的,他所交往的幾個女朋友也都是娛樂圈人品比較好的那種。雖然現在可能有小道訊息說胡歌談戀愛了,但是在胡歌還沒承認之前,這些訊息的真實性有待考證。大家也知道,很多小**喜歡捕風捉影,很可能胡歌只是和女性朋友吃了個飯,就會被說成是女友,這樣的誤會也出現過。

所以對於胡歌已經談戀愛的訊息,還是要謹慎的對待,說不定就是假訊息。

也許胡歌真的已經談戀愛了,應該還是在初期階段,兩人都在穩固這段感情,所以不方便公開,等到完全穩定下來了,說不定胡歌會給大眾一個驚喜的。不管胡歌單身或是有物件了,這些都是明星的私生活,多關注他的作品才是真的對他的支援。當然,如果胡歌真的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那肯定是會收到一大片祝福的,因為他的年齡也不小了,也是時候找個人去結婚了。

2樓:趴趴貓

對於胡歌還是不是單身,這件事仍然是個謎,看來對於胡歌戀愛的事情,粉絲們也操碎了心,為啥胡歌自己不急呢?

3樓:小潔本潔

據大家現在說,胡歌現在是單身。因為他也沒有爆出什麼緋聞。也有可能他私下有,只是沒有公佈而已。不管怎樣,愛他的人都會選擇支援他。

4樓:南方小潤

胡歌當然還在單身了,他說過沒有關係,還有彭于晏陪他,我估計等到彭于晏結婚了,他才有可能脫單。

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我們還是多多關注明星的作品吧,遠離明星的生活,畢竟這都是私人的事情。

6樓:愛小熊

其實我初中的時候非常關注胡歌,近幾年他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不過我覺得他如果有了訊息會和我們說的。

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這些都是假的吧,如果胡歌真的談戀愛的話,他自己應該都會宣佈的,而且胡歌談戀愛,微博肯定會**。

8樓:

有戀情不結婚還算是單身只是法律規定的,如果從民間說法那就是有女朋友了不算單身要看你怎麼個方向理解了

9樓:林如初

公佈戀情不一定就能結婚,當然還是單身,不過是有女朋友的單身

10樓:

既然公佈了那就說明他有物件了唄。

胡歌一共談過幾次戀愛,現在感情狀況怎麼樣呢?

11樓:

2023年出生於上海,素有古裝小王子的稱號。胡歌出演過很多的古裝劇,因為他帥氣的外表,加上陽光般的微笑,溫潤的氣質,吸引了很多很多的人

這大概就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最好的寫照了吧,看到胡歌,就會想起古代的文人志士,翩翩公子。胡歌曾經憑藉仙俠劇《仙劍奇俠傳》而走紅,成功走入了大家的心中。胡歌自出道以來,我想大家除了關心胡歌的作品,更加關心的應該是胡歌的情感問題了吧。

大家都知道胡歌身邊有很多的好**,好朋友,但是如今一個個都成家立業了,就像是老幹部霍建華也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歸屬,

甚至是有了自己的小公主。但是胡歌卻遲遲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就算是談過幾場戀愛,最後也是無疾而終。甚至是曾經曝出胡歌的媽媽看中了一個姑娘,想讓她跟自己的兒子認識,但是對方並不相信她就是胡歌的媽媽,最後全網都知道了胡歌缺女朋友的事情。

2023年12月底,胡歌和江疏影戀情**,有人拍到二人在機場甜蜜餵食,以至於差點錯過了飛機,隨後又被拍到兩人深夜在路邊擁吻;2023年12月29日凌晨,胡歌發表長微博,大方承認了與江疏影的戀情,並表示「江疏影是個傻傻的姑娘,她說她喜歡我傻,那我就傻傻地喜歡著她

。胡歌和薛佳凝是在2023年在一起的,當時是胡歌探袁弘的班,薛佳妮正好在同一個地點拍電視劇《天下無雙》,兩人這才認識到最後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本來一直進行著地下戀情,不料胡歌卻遭遇了嚴重車禍,隨行的助理也在這場車禍中死亡。當時薛佳凝去醫院探望胡歌被拍,戀情這才**。

為了照顧受傷的胡歌,她整整停工一年,也導致失去了大紅的時機。很多人都覺得患難見真情,可是這段感情卻沒能修成正果,於2023年正式分手。

12樓:

他好像談過2次戀愛吧,目前為止還是單身呢?

13樓:

我覺得也就一兩次吧,現在應該是單身,

14樓:澳的澳澳

並沒有瞭解過胡歌的感情時,

15樓:情人節的佩琪

胡歌好像是談過一兩次吧,現在是單身

16樓:w雅丫吖吖呀

胡歌現在感情狀況好像不怎麼樣吧

17樓:大花花小草

談過好幾次戀愛,現在單身。

18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不知道誒。現在是單身吧

19樓:

這個不清楚,我覺得他跟江疏影,和薛佳凝在一起過

我有魚缸,裡面有幾條錦鯉都很活潑,但是前兩天我放進了一盆小睡蓮,裡面有泥土,搞得水很渾濁,魚今

栽培方式 缸栽栽植時選用高50cm左右 口徑儘量大的無底孔花缸,花盆內放置混合均勻的營養土,填土深度控制 盆栽睡蓮 在30 40cm,便於儲水。將生長良好的繁殖體埋入花缸中心位置,深度以頂芽稍露出土壤即可。栽種後加水但不加滿,以土層以上2 3cm最佳,便於升溫,以保證成活率。隨著植株的生長逐漸增加水...

辦公室裡新來的同事對我位置有威脅,但前兩天聽說他被調到新專案了,本來我所在的辦公室在首都

做好自己的事了!別的不用管那麼多!每個人都需要朋友。你的簡單嘲笑也許會毀了你的一切。放寬心態也是對別人的一個寬容。人緣好才是生財之道 沒有必要啊,他已經很不幸了,你沒必要再背個惡名,還不如表示一下同情,這樣大家都對你能有好感,做個順水人情。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你是願意多樹立幾個敵人?還是願意多交幾...

我們有6人準備8月去麗江旅遊,前兩天已安排好。然後準備到虎跳峽,再到香格里拉,請問2天內能否遊玩完

你好 虎跳峽 香格里拉 普達措國家公園二日遊 第一天 麗江 徒步上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 龜山公園 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 香格里拉 伊拉草原 納帕海環湖遊 普達措國家公園 拉市海騎馬 返回麗江 要是包車的話費用500左右1天了,要是班車去的話,可以先坐到橋頭的車40塊錢左右了,玩下虎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