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劉濤一樣的賢妻,不一定適合每個家庭,妻子在婚姻中是否需要自私一點

2023-01-27 06:45:14 字數 1529 閱讀 7372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真心愛著對方,是不存在自私的一方面的。

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無私的女人也要看男人是什麼樣的

3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人有時候還是要對自己好點,家庭雖然重要,也不要太委屈了自己 。

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在家庭中如果兩個人都很自私,那還怎麼生活呀。

我奶奶怎麼這麼煩?感覺挺自私,感覺我爸和他弟關係不好,上次過年後去他們家他們兩兄弟吃飯時都不說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老奶奶,雙面膠,不好受啊。

估計是錢鬧的。

可能沒一碗水端平。

6樓:天枰

理解最重要,你要知道,你奶奶不是這個年代的人,她生活的那個年代跟我們不一樣,所以思想固然不同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娶劉濤一樣的女人?

老婆是那種受不的委屈,好吃懶做,脾氣也不好,經常在不經意間就發脾氣了。而且夫妻生活冷淡,我該怎麼辦

回來吧大叔十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詳細一點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主她哥把女主送去福利院之前在一輛車前面拍了照。當時男主和他爸在那輛車裡,只是要表達男女主之前有過交集。

8樓:在下渚湖聽講座的公孫瓚

王志文頭髮稀疏 ,顯老態。妻子陳堅紅依然高挑貌美!兒子帥氣可愛!

王志文頭髮稀疏 ,顯老態。妻子陳堅紅依然高挑貌美!兒子帥氣可愛!

王志文頭髮稀疏 ,顯老態。妻子陳堅紅依然高挑貌美!兒子帥氣可愛!

老公是個自私的男人

好煩 每次找工作都在糾結中 ,徘徊 不知道怎麼辦 做什麼 越來越沒信心 一找就找很久

怎麼挽回性格孤僻,不愛說話和表達,有點自卑也有點自以為事的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10樓:快速**

人的本性難改。尤其是

女人就是家庭的潤滑劑,開心果,如果女人個性孤僻會影響心情和家庭的融洽關係,就是那種關起門來過日子的,毫無生氣可言,沒有家庭交往和社會交往。

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自己把握吧!

宇宙無邊,社會很大,家庭很小,看我們如何選擇才是關鍵。

11樓:與花虛度時光

前女友如何挽回,在女孩子看來,所謂合適的人,無非是疼著自己,心裡裝著自己,和自己能夠聊得來,對自己是既有鮮花又有掌聲。如果你懂得這些,你就會明白做到這些,才能算是稱職。分手的經歷足以讓你成長,學著做一個稱職的男朋友,你就能夠很容易挽回女朋友。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說的

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有兩個原 誰說得不記得的 但是這確是大家總結出來的 而且是真理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是誰的名言 姚明的。努力不一定成功,l b y d ng ch ng g ng d n f ng q y d ng sh b i 這句話是姚明說的,來勸誡年輕人做事要努力,千萬不能事倍功...

不一定可能長的帥在就是有錢

有錢沒錢與長相無關,有很多帥哥沒本事而利用長相騙取錢財和女人心的,也有一些外貌不物卻是大老闆的 二人相處不一定單純是長的帥在就是有錢,關健是雙方是否有感情基礎。人不可貌相 錢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掙的。不是長得帥就有錢。窮人再帥也沒用,有錢人再醜也能整成帥的 沒有哪個人能靠帥有錢,歷史以來就是,如果帥又...

求適合追女生的吉他彈唱曲目不一定很出名好聽就行了最好有

愛我別走 搜譜別要原版 有改編過得 稍微輕柔一點的 花少的 追女孩子 唱歌要細膩動人 主要是嘴上功夫哈哈 追女孩的吉他彈唱歌曲 陶喆 就是愛你 愛很簡單 郭靜 心牆 強烈推薦 光良的如果你願意 追女必殺曲目。看你說難度無所謂,那吉他應該不錯。譜子就不太需要了,歌一彈調子就出來了,和聲走向也很簡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