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才26歲就開始手抖,為什麼我才26歲 就開始手抖?

2023-01-27 01:50:11 字數 2639 閱讀 4622

1樓:龍元熄顫講帕

年輕人手抖有可能特發性震顫,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是不分年齡的 有得幾歲小孩就伴有手抖 但通過藥物是可以**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分年齡的,有遺傳因素的

4樓:國民男神

這個手抖是一種疾病,不分年齡限制的

5樓:簡簡的猜想

這個手抖是不分年齡的

6樓:帳號已登出

神經系統疾病,檢查不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可以伴發其他運動障礙的疾病。特發性震顫伴發帕金森病是眾所周知的。據報道,在特發性震顫患者中,帕金森病的發病率比正常對照人群高得多,即使在大於60歲的特發性震顫患者中,帕金森病的危險度是同年齡組的隨機人群的24倍。

lou和jankovic曾報道過350例特發性震顫,其中20%同時伴有帕金森病。故認為特發性震顫可能是帕金森病的一個重要危險因素。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是跟年齡沒有關係的,抓緊**,不要是病情嚴重

手抖的厲害怎麼辦?我才26歲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引發手抖的因素很多,藥物不合理、睡眠不佳,強烈活動,抬物……等。如果排除以上說法,又長期手抖,應該去做一個檢查,是否帕金森病,檢查出結果,對症**。檢查無病,樂個安心,好好把握,儘快去做個檢查。

10樓:可惜沒如果lc橙

手抖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性,建議檢查出具體的原因,對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用手可能會造成肌肉勞損,手抖。但是需要注意觀察,如果休息症狀無緩解,並有情緒易激動,建議醫院完善甲狀腺功能排除甲亢,同時還有可能是特發性震顫。

12樓:落葉

一般在情緒激動、疲勞飢餓的時候會不會明顯些

13樓:赤闌黃葉

實在啥情況下抖動厲害

14樓:第七商行

是心裡問題吧,如果是先平復心裡,如果是身體問題就要就醫了

26歲手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15樓:代濮羽

26歲,手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因為他可能就是因為有腦病,癲癇嗯,所以造成的建議到各大醫院去檢查一下

16樓:紅葉飛

一般手抖都是出現在五六十歲,如果26歲出現手抖,你可以到專科醫院進行一下多方面的檢查,然後確診對症用藥。

17樓:ok啦強子

26歲手抖可能是壓迫胳膊的時間太長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18樓:建谷槐

先要查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手抖,是病理性的還是心理性的。

我才20歲(之前也沒有注意)手會顫抖一直到26歲了還在顫抖,不知道是怎麼了(其中我一直正常上班什麼

19樓:

這種情況他叫做特發性震顫,一般在醫院是檢查不出來的

26歲,生氣緊張的時候手抖的特別厲害,這正常嗎?

20樓:bridge爍

有的人會出現這種情況,你這種情況就是你的心臟和你的神經的有關,一定的關係,其實像這種情況,我建議你要把自己的心態擺正好,不要自己吸,只生氣,其實每個人生氣有的時候都會是發抖,或是說喘氣喘不上來,我覺得呃人的心態是最主要的,你可以坦然的面對別人,再說什麼你也不要生氣,因為生氣傷的是你自己身體,而別人卻不在乎

21樓:思語新竹

氣性大的人,在生氣的時候是我最會抖的很厲害,有的時候甚至手臂麻木僵直,需要趕緊去幫她揉揉手臂,這種人最好不要惹她生氣。

22樓:

不太好的狀態,覺得你應該改掉容易生氣的品性,不然恐怕這個毛病會一直跟著你!

23樓:卑雅辰

很正常,緊張,人人都有,只不過有的人掩飾的比較好而已。

24樓:

根據您的情況您是由長期不穩定的情緒導致的躁狂症。隨著現在生活壓力的增大,人們的情緒會長期處於一個不穩定的狀態,生活中大多數人對躁狂症的瞭解比較少,病情出現時往往沒有自發症狀,其實如果你現在被醫生診斷為躁狂症後應該予以重視。堅持長期藥物**能有效防止躁狂症的**,建議您採用鍼灸、靜電疏通、心理疏導和口服中藥的綜合方法**。

望患者明確診斷,同時與雙相情感障礙相鑑別診斷,如果是雙相一般是不建議採用西藥**,會容易引起躁狂症的發病,患者需要服用採用鍼灸、靜電疏通、心理疏導和口服中藥的綜合方法**,同時患者病情穩定後可以考慮一定的心理**。

26歲,生氣緊張的時候手抖的特別厲害,這正常嗎?

25樓:憑清悅

26歲,生氣緊張的時候手抖的特別厲害,這正常嗎?這是正常的。是由於生引起的,不要緊張,如果經常發生那就可能就是有臆症,建議去醫院**。

26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不正常,這是特發震顫的表現。建議中醫**

為什么我永遠不清楚女朋友為什么生氣

這說明你還不瞭解女人的心,你的心不夠細,不能觀察到她的舉止行為,其實生氣也是在暗示你,她對於你的做法和一些行為不喜歡,她認為不好,因此生氣了。要了解一個女人的心其實也沒那麼容易的了,女人心海底針,你永遠都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當然了也不需要我們瞭解的那麼深了,只要你瞭解她的基本生活習慣就能和她很好的...

去洗澡為什么我的銀鐲子為什么會變黃

具體的說一下!你拿牙刷沾一點白醋擦一下!要是發黑的話就是真的我覺得你的銀鐲子是假的要不然就不是千足的!用牙膏洗過就可以變的光亮如新 洗完澡銀鐲子就變黃了,會自己變回來嗎 氧化了,不會自己變回來的。可以用擦銀布擦,或者用牙膏擦,也可以去首飾店用洗銀水 顏色變黃這是由於銀飾氧化造成的,教你變會原來的顏色...

dnf召喚為什么52以後升級就那么慢,有什么好辦法嗎?sp點也不夠用,求方法

50以後就是慢,60之後更慢,如果沒有耐心勸你到60之後就不要玩了,很累人。你只要加點對了刷圖就可以很輕鬆,最好把每日做了,長經驗的那種,從冰宮開始吧,別做什麼極晝雷沃斯!然後主線,做主線任務的時候,吧成就和普通也做了。有經驗,雖然少,但比沒有強啊,而且還長sp點,一個普通張1點 別嫌少,很珍貴。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