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ht 100 vm 5c價效比如何

2023-01-26 22:45:19 字數 1243 閱讀 8455

1樓:匿名使用者

豪爵100cc。 豪爵百型踏板有幾款,分別為vm,vn,vf,化油器和電噴都有。在國內100cc範圍內,豪爵產品不具備優勢。

面對本田公主以及鈴木韻彩,豪爵這個排量產品不值得推薦。

剛才去逛了豪爵店,店主給我推薦了一輛豪爵vm100hj100t-5,說這是**,不過我沒有朋友開過 20

2樓:吃我一發

這款車車型還好,如果怕費油改氣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800公里,油耗2.7l/百公里,磨合期之後應該會降一點,不過應該也要2.5l!

豪爵vm100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耗油不說,跑快了,還呼呼的響 (灰常大的震動和聲響),跑個小長途回來,發動機就嘩啦啦的,難聽啊,感覺發動機太差了

豪爵vm100 hj100t-5 好不好

5樓:貝貝愛教育

很好,質量過關。

豪爵控股****(簡稱:豪爵控股)是以摩托車產業為主的多元化投資公司,旗下擁有多家全資或控股子公司,先後在廣東江門、江蘇常州、重慶江津投資建立了三大摩托車生產基地,截止到2023年底,有員工1.4萬人,總資產達91億元人民幣,歷年累計納稅超過93億元人民幣。

豪爵控股****所生產的豪爵和suzuki兩大品牌摩托車,不僅暢銷國內,而且出口到70多個國家和地區,產銷量和經濟效益連續九年名列中國摩托車行業第一。豪爵是「中國名牌」和「中國馳名商標」,顧客滿意度連續七年行業排名第一,品牌價值2023年達142.26億元人民幣,連續八年中國品牌行業排名第一。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vm100 hj100t-5質量及做工都不錯,款式也可以,喜歡小巧一些的車型,並且對動力要求不高的選它代步比較合適,只是**略微有點高了一點點。

豪爵vm100 hj100t-5踏板車6500**如何啊

7樓:知道大神

有點貴,參考價5800元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6500元買豪爵vm100有點不太值,這個**已經通買到一些合資品牌的踏板了(vm100是豪爵,不是豪爵鈴木),比如象五羊本田精緻、輕騎鈴木睿夢和麗彩的**版、新大洲本田dio化油器版等,這些車的總體質量效能都更好些。

豪爵125和豪爵鑽豹還有銀豹,豪爵鑽豹和銀豹有什麼區別

我的車就是豪爵銀豹,我騎了9年了,什麼毛病都沒有,我覺得還不錯 答案補充 銀豹 hj125 1a這個車也不錯,新銀豹 hj125 7a 的優點是比較皮實,缺點是車比較肉,提速比較慢.suzuki鑽豹我也騎過,效能基本差不多.現在6500以下的車種類還是比較多的,你可以自由選擇的,關鍵是買車的時候要好...

豪爵銀巨星踏板的問題,豪爵銀巨星踏板摩托車感覺沒力是什麼原因

06年的車跑1100公里,如果發動機狀況和外觀件完好,2500左右的 還差不多,或許還能再稍便宜一點,但這也取決於當地二手車的 和雙方談價的水平。05年出廠的銀巨星,不是二代是一代。銀巨星的發動機不管幾代,都是仿gy6發動機的,也就是與國產絕大多數踏板的發動機相同,這種發動機的特點是效能一般,但配件...

豪爵宇鑽怎麼換機油,我新買的豪爵宇鑽踏板摩托車,第一次換機油竟然給忘了,騎到800公里才換影響大嗎?

汽車換機油的方法如下 1 開啟引擎蓋,機油蓋。2 找到空氣濾芯器,拆下,用氣泵的氣壓把空氣濾芯器吹乾淨,裝上。3 擰下螺絲,放油。4 裝機油濾芯器的時候把密封圈抹一圈油,防止密封圈擠壓壞,下次拆的時候就不會難拆,裝上機油濾芯器,擰緊油底殼放油螺絲,用抹布把多餘的油擦乾淨。5 加入機油,不要全倒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