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長斑長痘又油膩又黒用怎么護膚品好

2023-01-25 14:50:09 字數 3390 閱讀 2830

1樓:長相依

**長斑油膩、有痘痘建議使用控油美白型的護膚品。

日常的養護注意以下幾點:

一、祛斑

1.用面部刮痧板在臉上按一定的經絡走向刮痧,可促進面部微迴圈,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刮出無斑透白的自然好膚色。

2.**也是需要運動的。用雙手在色斑的皮面上做點小小的運動,再加上輕輕的按摩,就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3.番茄汁祛斑。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二、祛痘

1.取地骨皮適量,將其焙乾後研成細末狀,撒在長痘痘的地方,每天做2—3次。有助於祛痘。

2.敷胡蘿蔔**。

胡蘿蔔含豐富的胡蘿蔔素,經人體吸收能轉換成維生素a,維生素a是目前**痤瘡比較有效的成分之一。

2樓:碧掣

我是一個深受色斑困擾的女孩,我的色斑是從08年左右開始出現的,也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吧,最初是臉色不像以前那樣光潔白皙了。後來慢慢出現了一些很小的色斑,當時也沒有太在意,以為是自己休息不好,或者經常面對電腦的原因,但是後來有點嚴重了,小的色斑慢慢開始變大,而且顏色也越來越深。為了祛除這可惡的斑,我可沒少花銀子後來在公司工作的時候,聽同事說到一個叫「泰雲珍美」的祛斑產品,很多長斑的同事都說有效,我就在網上查了查資料,對這個產品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就這樣我每天堅持服用著,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奇蹟發生了,真的是奇蹟,我發現臉頰的塊狀的斑竟然變淡了,真的是很開心。

之後,我又買了兩個療程,乘勝追擊嘛,期待著到最後是什麼樣的效果。果然,用產品一個月後,又一次驚喜,兩頰的斑真的是淡了很多很多,以前是有點褐色的,一個月後斑的顏色和其他地方的肌膚顏色幾乎差不多了,就連身邊的朋友都不敢相信效果竟然這麼明顯。真的是很開心。

3樓:鉞白竹

我的雀斑是遺傳的,我祖輩臉上都有,小時候還覺得挺好玩的,不過好多時候也會被朋友們笑話,幸好自己的性格比較開朗,長這麼大很少因為自己臉上的雀斑太難過 ,從小我就聽大人們說雀斑是壓根去不掉的,不過我覺得讓它減輕點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就四處蒐羅去掉雀斑的辦法,找了好多土法子,其實很多對**蠻好的,可就是對雀斑的作用不大後來的時候就見一個同事在吃什麼泰運珍美的祛斑,她已經三十好幾了,滿臉黃褐斑,我看她吃那個斑都淡了不少,就向她打聽,聽說雀斑也能淡掉,我就按她說的法上網搜了搜,真的有很多人在吃,還有好多人去掉了呢,就也買了吃,不過就是有點小貴,我吃的時間也比較長,四個多療程才給去掉,回頭想想也值了,長了20多年的雀斑幾千塊錢去掉也是挺划算的。朋友看見我都有點相信我真的把色斑去掉了呢,我感覺太神奇了,真是太謝謝泰運珍美了,祝願它能幫助更多像我一樣的人把斑去掉吧。

4樓:哆啦a夢

長痘肌膚一般屬於油性或混合性,可以使用相宜本草美白去斑潔面膏…改善**暗沉,用本草系列產品對你**無傷害

5樓:手機使用者

一 用控油洗面奶,二 用清爽護膚品,三 晚上用完美沐浴露洗臉。一點點就好了。

記得采納啊

我的**很油,而且還長斑、長痘,毛孔比較大,用什麼化妝品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珍珠粉效果挺好的。我一直在使用效果非常好,可以做**還可以塗在臉上。

長黃褐斑皮有黑頭容易長痘毛孔又粗用什麼護膚品

7樓:蠟筆有小新

親可以用補水的**和補水護膚品,乳液這個季節最好別用,因為這個季節**好出油,用乳液會增加**的負擔,別用太油的護膚品

8樓:卡迪林特

首先你要用氨基酸的潔面,爽膚水,祛痘膏,去黑頭水。晚霜。你**過敏嗎

9樓:護膚導師王志強

男性還是女性?您是不是油性**?

**很差,怎麼改善,有黑頭毛孔粗大,有斑點,還有小黑痣,還愛長痘,用什麼護膚品好。

10樓:閒雲

你的**很差,有小黑痣,還愛長痘,毛孔粗大。我建議你好好吃飯,好好睡覺。飲食清淡,多蔬少葷,吃蔬菜水果,適當的吃一些雜糧,喝白開水,不要喝飲料,不要吃油炸的,戒酒,戒菸,不要吃辛辣的。

不要熬夜,起居規律,堅持適當的鍛鍊,護膚品只用兒童鬱美淨,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所好轉,長期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滿意的**。我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尷尬熱呢

去班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12樓:

多喝水對**有好處,同時,對消化也有好處,既排毒玩,又滋潤**,一箭雙鵰。

**偏油起痘痘,還有點長斑,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3樓:俎谷菱

你的斑點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

14樓:冷小昕丶

t區出油還是**?痘痘長在臉的哪個部分?平常如何護膚的?

15樓:護膚顧問小雅

是全臉油還是隻有t區比較油?

16樓:拂斑堂連鎖機構

斑點有多久的時間了?

**比較黑,而且有斑點,還老愛長痘,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7樓:叫我miss李

多補水哦,敏感**的話不要用針對性的護膚品

18樓:一直美梅梅

可以用一直美紅膜,它是一款**提亮!去除重金屬鉛汞的!而對痘痘方面有很大幫助,如果你是很愛長痘痘搭配淨痘霜效果也很好

你好我臉上有痘印黑頭有斑,**暗黃,用什麼產品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樣,覺得最好是親身經歷的把,

平時在家自己做個水果**、酸奶**、牛奶**就行了一個禮拜最多3次比這種好多了。

同時用美姿爾更好少走很多彎路

20樓:

你好,這種情況都調理就可以了。可以用美媛春口服液祛黃褐斑、改善營養性貧血、增強體質、養血調經、補虛養顏等。每日兩次,每次一支。

飲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生冷、油膩食物,祝早日**。

長斑的面板該用些啥護膚品,面板長斑,用什麼護膚品好

我買的大寶美容晚霜上寫著去斑類拿到貨的時候很糾結啊我是油皮 來的斑啊但是很可愛每天看著他也高興 檢視原帖 我也有斑啊 很小的時候晒的 後來就一直在臉上常駐了 不過現在比小時候淡多了不是很深很多的話 看習慣就好了 聽說一般 白的人就容易長斑 我不能用祛斑產品的 敏感吧 美白產品也得慎用注意補水和防晒 ...

臉上長逗長斑用什麼護膚品,臉上長斑用什麼護膚品好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天天熬夜加班,面板好差,貴的護膚品又買不起,怎么辦啊

其實外國護膚品貴只是因為品牌名氣大,很多護膚品成分其實跟我們的國貨成分都差不多,就像花語美舍的雪肌水霜就很好用啊,我是廣告狗也經常加班,都是用花語美舍這個牌子的。國外那些產業鏈 被 的東西多了就不想用了。我們要對國貨有信心吖 沒辦法調整作息時間,我的工作性質,使我經常的熬夜加班,所以我的 很差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