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長高嗎

2023-01-25 10:30:07 字數 1100 閱讀 6299

1樓:iam咕嚕

呵呵!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曾經因為身高很自卑!

特別是上高中那會!走在路上會不自覺的和周圍的人比!看有沒有比自己矮的!

呵呵!可是後來上了大學這種感覺就漸漸的淡了!但是還是有點!

身高這東西是自己不能決定的東西!一切都順其自然吧!還有好多事要做!

整天都想著身高問題太不值得!身高對我們來時也許是個缺點!但是我們可以提高其他方面,發展自己的優點來彌補自己的缺點!

何況有這麼一種說法!二十三竄一竄嘛!有的人就是這樣啊!

呵呵!還有希望!鍛鍊,跳繩很好啊!

繼續努力啊!對長高有用處!自己在心理上要放鬆!

別太在意了!呵呵!自己的一點想法!

o(∩_∩)o~樓上說穿增高鞋!如果你還在上學我不建議你穿!如果工作了!

在一些場合穿穿還行!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大部分男性到22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4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不過幅度不會太大。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但是籃球和排球選手中有許多兒童原來身材就很高,如果你僅僅為了長高,讓根本不喜歡這些運動的孩子云從事這些運動的話,你就錯了。

因為情緒的安定對長高也很重要,所以讓您的孩子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但是過度消耗體力的激烈運動,還是讓身體已經停止增長的高中生從事比較好。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孩子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3樓:匿名使用者

靠!晒命啊!我十七歲才一米五五..你應該長不了.

我還能長高嗎長高多少啊,我還能長高嗎 還能長多少啊 ?

主要是看你的環境以及成長週期!一般來說,人有2次生長,男的一般是在13 18週歲左右 根據人的不同會有1 2年變化 發生第一明性成長週期,女的是在10 16週歲!第二次呢男的是在22 23歲 一年變化 的隱性成長!第一次明性成長是非常明顯的,身體器官等等開始發育,身體身高成長開始,幅度一般是50 8...

我還能長高嗎

你的小腿粗嗎?如果粗的話這個年紀很難高了。但是如果是細長的小腿,你可以多鍛鍊,跑步啊什麼的,會高很多的!相信我,加q348954495 睡覺前喝些牛奶,保證充足的睡眠 多吃補鈣的,多吃蔬菜和有營養的東西,多運動,比如跑步啊什麼的,我1年才長了1釐米!多吃點東西,不要怕胖,你還小,多補營養,多運動 我...

我還能長高嗎

能因為我18歲就長了好多啊 你要每天堅持1個小時以上的運動 你要記住你千萬不要把鬍鬚給颳了 因為你把鬍鬚給颳了就不會再長了 身高主要是由遺傳和營養決定的,如果父母都高 對於男孩子特別是母親高於常人 那你一定會比較高的,如果父母都不高,家族中也沒有 高人 你長很高的可能性就不大。另外,青春期的孩子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