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篇初中好的作文

2023-01-24 19:30:15 字數 671 閱讀 3620

1樓:tsc是我

關心是一股春風,溫暖著每一個人的心;關心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個人的行程;關心是一個港灣,安撫著每個遠航歸來的人。

生活中,我們都試著關心人,像我這樣,從呱呱墜地到現在,時時刻刻都沐浴在親人與朋友的關心中。

我忘不了早晨上學母親對我的叮囑,忘不了冬天晚自習爸爸來接我回家,忘不了在課堂上聽老師那潤物無聲的諄諄細語......我被這些關心包圍著,我想大聲的向周圍宣佈:我是幸福的。

在我看來,只有被關心和去關心別人的人才知道關心是神聖的行為,也是一種高尚的奉獻。那年冬天,由於爺爺去世了家裡冷清的多,媽媽讓爸爸來接我下晚自習,那一天我永遠都忘不了,我、弟弟和爸爸在路燈下走,爸爸突然開口:「斕斕,你爺爺走了,他在是希望你和你的弟弟能學習好......

」爸爸哽咽了一下,我知道他很難過,後來爸爸又問我的學習緊不緊?能不能聽懂老師講課一類的話,那天我哭了,淚水淌在臉上,也滴在心了。

同學們,當爸爸滿面風塵的回到家時,遞給他一條毛巾說一聲:「爸爸,累了吧!」輕聲的問候給爸爸一種溫馨的感覺;當媽媽在出訪了忙碌時,你走進去接過那粗糙的手上的那塊抹布,說一聲:

「媽媽,我來你進屋歇一會!」讓關心你的人享受一下你的關心,即使是一點點,也是一種幸福。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東西,用心去關心每一個人吧,不管是親人,朋友,陌生人,熟悉人,只要你去關心他們,就會從他們生上獲得更多的關心

求 幾篇關於大自然的作文麻煩大家多弄幾篇

大自然與我 大自然是所有人類所共同擁有的,但是在小時候,接觸大自然的的機會卻比一般人多很多,我從小就生長在竹山,因此大自然是與我息息相關的.在山裡成長,就要對大自然的一切熟悉,包括山中的地形,可能出現的野獸即有毒的植物都要十分的注意,尤其是蛇,它一直是小孩們的惡夢,看到了蛇,一定會小心翼翼的通過,要...

誰給幾篇關於所見所聞的作文給我我初中

如果有 就加個 作文群或者寫作群,在裡面問一下。他們這方面是有收集的。愉快啦。急需一篇關於暑期所見所聞的日記 600 字左右的初中水平!我建議你用旁觀者的角度,把這個事情寫出來,會大受老師讚揚的.指不定還會全校發表呢.初中三年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寫一篇作文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

急求幾篇關於人與人之間的作文高分

當同學們問我最敬佩誰時,我會回答說是媽媽.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身材很均勻,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大大的嘴巴,笑起來兩個酒窩就出來了,也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媽媽很勤勞,每天家務事都是媽媽做,媽媽雙手敏捷,不一會就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媽媽每天很早起來做早飯時,一股香噴噴的味道瓢進我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