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列表框內容如何查詢,VB列表框選中內容的資訊獲取問題,謝謝

2023-01-24 19:30:14 字數 2846 閱讀 1186

1樓:中學知識快遞

改成如下,可以執行,但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執行時,要先選中列表中的一項,而且不能是第一項。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得到字串的長度

dim klen as integer

dim dlen as string

dlen = list1.list(list1.listindex)'字串無法獲取,不知道怎麼問題

dim str1 as string

dim weizhi1 as integerweizhi1 = list1.listindexmsgbox ("the length is " & list1.listindex) '

'這段****有問題,謝謝,返回的數值weizhi1總是不正確。

klen = klen + 1

str1 = mid(caiji_zuobiao1.text, weizhi1, klen)

caiji_zuobiao1 = replace(caiji_zuobiao1, str1, "")

end sub

2樓:匿名使用者

.listindex是從0開始的 +1就好了

vb怎樣做一個列表框查詢專案?

3樓:veket的小號

這個很簡單 請看**

4樓:可靠的ckk啊

在text1中輸入關鍵字,點選command1就會將list1中的名稱,列在list2中。這個怎麼做

vb中怎麼把列表框的所有內容顯示到文字框

vb 如何讀取列表框資料到文字框?

5樓:匿名使用者

text1.text = list1.list(n)n表示列表框中的第n項.

如果要讀完所有的,

一個迴圈就搞定了.

6樓:

text1= list1.text1

vb列表框內容新增和刪除

7樓:小執著

1、首先,開啟vb軟體,在窗體上面新增一個列表框,如下圖所示。

2、單擊列表框,在屬性視窗中,設定列表框的屬性和內容,如下圖所示。

3、在窗體上面,新增兩個命令按鈕,如下圖所示。

4、分別設定,兩個命令按鈕的屬性,名稱分別為「複製」,「清除」,如下圖所示。

5、雙擊「清除」命令按鈕,編輯其**,如下圖所示。

6、執行程式,驗證結果。選中列表框中的「語文」,點選「複製」命令按鈕,則在列表框中,複製了「語文」專案;再選擇「政治」,點選「清除」命令按鈕,則列表框中「政治」專案消失。如下圖所示。

vb列表框內輸入文字應該怎麼弄?

8樓: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vb軟體並在表單上新增一個列表框,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列表框,然後在屬性視窗中,設定列表框的已知屬性和內容,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表單上,新增兩個命令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分別設定兩個命令按鈕的屬性,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雙擊「清除」命令按鈕以編輯其**,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執行程式並驗證結果。

在列表框中選擇「語言」,然後單擊「複製」命令按鈕,然後將「語言」項複製到列表框中,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9樓:

在設計介面中,選中列表框,在屬性面板往下翻 , 有一個list,在list裡面輸入要輸入的東西,如果輸入的分好幾行,要輸入一行,點選一下別的空白地方,再回去輸入第二行,依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計介面中,選中列表框,在屬性面板點選items右邊的按紐,在彈出的視窗中新增專案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private sub list1_dblclick()

text1 = list1.list(list1.listindex)

end sub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的**是commondialog的,這個不用你自己做……在部件裡新增控制元件microsoft common dialog,拉到form上再在按鈕事件裡寫private sub mfile_open_click() '開啟commondialog1.flags = cdlcfboth or cdlcfeffects '顯示「字型」對話方塊。

commondialog1.showfonttext1.font.name = commondialog1.fontname

text1.font.size = commondialog1.fontsize

text1.font.bold = commondialog1.fontbold

text1.font.italic = commondialog1.fontitalic

text1.font.underline = commondialog1.fontunderline

text1.fontstrikethru = commondialog1.fontstrikethru

text1.forecolor = commondialog1.color end sub

13樓:匿名使用者

list1.additem

VB列表框和組合框的方法,VB中列表框與組合框的區別?

這是為了避免出錯。如果你用由前往後 for i 0 to list1.listcount 1 的話,當第一次執行到for語句,會自動把list1.listcount代入計算,也就是 for i 0 to 8,此後迴圈次數不再受list.listcount的影響。一但後面list1.removeite...

簡述組合框和列表框的區別,組合框和列表框的區別

1 自動排序方式不同 當列表框不能同時顯示所有專案時候,將自動新增滾動條,使使用者可以滾動查閱所有選項。組合框的風格取值定義了組合框的具體屬性,包括是否自動排序,是否有滾動條。2 專案輸入方式不同 列表框是顯示一系列項供使用者選擇的控制元件,對選中的項可以進行後續的處理。使用者選擇可以是多項的。組合...

Access下拉選單框如何獲得選定值的ID

設定組bai合框的du行 select id,food name from food 設定組合框的格 zhi式,屬性 格式,列dao數設為 回2,列寬設為0cm 2cm 這樣下拉選取答時看到的是food name,實際繫結的是id.祝你成功!設定組zhi格式,屬性 格式,列dao數設為2,列寬版設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