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1 1 1201i印表機故障求助

2023-01-24 05:35:16 字數 3013 閱讀 6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一下肯定是此印表機的問題!換在別的電腦上試試,換資料線試試,確定是印表機的問題再看一下你所說的:與列印頭接觸的軟線路接頭有問題,我就用橡皮擦擦乾淨接觸點,接觸點你擦的時候有沒有墨水痕跡?

有的話仔細看一下觸點的連線線有無被墨水腐蝕斷路?都正常的話,只能拆機看排線是否接觸不良,主機板上驅動是否損壞.最好能拍幾張故障時列印的**給大家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你買的墨盒的問題,這個機器的列印頭在你新買的墨盒上的,機器本身沒有列印頭的,你還是得換個墨盒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頭堵塞,溫水泡,針管吹,閒二年最少修兩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忍疼再買了一個墨盒,裝上去後還是一樣,看來不是墨盒的問題了,請各位高手們指點一下可能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好嗎?

聯想1+1 1201i印表機的墨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的印表機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不過他是加墨水次數加多了,聽他說差不多加了10多次吧。

找塊橡皮擦,就學生用的那種橡皮擦即可,擦拭一下墨盒晶片,然後重新安裝,再重新啟動電腦和印表機,一次不行就兩次,如果兩次還不行的話就沒辦法了,那就只能是更換墨盒了。

這個型號的相容墨盒很便宜了,很多網上賣家都是賣50元左右,很好用的,我朋友就是我推薦他在網買的。

也推薦給你吧:http://item.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加過墨?或者是晶片時間了接觸不良,拆下來用酒精擦擦,晾乾了再裝上去,重灌一下驅動試試。

聯想印表機 1201i驅動安裝了,但是沒法用 20

聯想1201i印表機列印不了

7樓:

如果看到本頁說明印表機已經正確安裝........

如果以後不能列印了那很可能是你動到連線線了.......

8樓:

有沒有設定成預設印表機?

我有一臺舊的聯想1+1 1201i印表機,因為找不到win8的驅動不能使用

9樓:每天讀英語

在新增印表機之前,首先找到網路印表機的驅動程式並安裝到本機,因為後面要用到這個驅動程式,裝完驅動之後可以把剛才安裝的印表機刪掉。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新增印表機了,開啟控制面板裡的裝置和印表機,然後選擇新增印表機:

在開啟的視窗裡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這個是很多人沒有想到的。然後點下一步:

在開啟的選擇印表機埠視窗選擇建立新視窗,埠型別:local port,點下一步:

這時候會彈出埠名對話方塊,在裡面輸入網路印表機的網路地址,可以檢視網路鄰居來確定對方共享的印表機的地址,然後點下一步:

會開啟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視窗,因為在這之前我們已經安裝過了這個型號的印表機驅動,所以只需要按照品牌和型號選擇即可:

這時候會提示你已經安裝了驅動程式,保持不變點下一步即可,隨後一直點下一步下一步,最好點完成就會成功新增好印表機了,可以列印個測試頁試試,成功了!

彩色噴墨印表機 聯想1+1 1201i能列印黑白的嗎?

10樓:天懲者

首先測試墨盒和印表機本身,進行單機檢測:關機後放一張白紙,關機狀態下按住機器上的進紙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三秒鐘鬆手,接著再鬆開進紙鍵,印表機會打出單機測試,如無黑色則墨盒和墨盒拖車必然有一個壞了。可以更換墨盒位置再一次進行單機確認。

(做完單機後開關鍵會閃爍,按住3秒以上鬆手會關機)判斷原理:如果墨盒所在拖車單機列印空白,在另一個拖車裡進行單機可出顏色則剛才所在的拖車有故障,如果將墨盒放入兩個拖車進行單機都是空白則是墨盒故障,需要更換。

如單機判斷墨盒正常,考慮電腦設定,在開始選單的印表機選單中開啟「解決方案中心」選擇「維護」後下一步,選擇黑色列印墨盒型號即可。同時也需要檢查"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找到打勾的1201i印表機標誌,右鍵點選選擇"列印首選項"--""紙張設定"的紙張型別應該是"普通紙".

1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彩色印表機,都可以列印黑白或者彩色文件。

彩色噴墨印表機,至少有四種顏色的墨水,分別為c,m,y,k,即:青色、洋紅色、黃色和黑色。彩色印表機列印出五顏六色的**,都是由這最基本的四色墨水按一定的比例混合而成的。

所以,彩色印表機既可以列印彩色文件,也可以黑白文件。

黑白印表機,只有黑色墨水,沒有其他顏色墨水。所以,黑白印表機只能列印黑白文件。

12樓:愛問有知識的您

能,列印文件時點列印屬性 點文字 點確定就可以了黑白彩色不要管他系統自動會認的。

13樓:戰盟[法道]cccxx/不要臉

這款機器市面上早就沒有了.是不是你放很久現在列印不出黑色啊.那應當是噴頭堵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如果是文件裡彩色的想列印黑白的話,要在印表機屬性裡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無論是鐳射印表機還是噴墨印表機,既然能列印彩色的話,都是可以列印黑白的,因為裝置有專用的黑色碳粉或者墨粉。

既然你是噴墨印表機,建議你去購買一直原裝的黑色墨水,更換後就可以了,有可能會出現墨頭堵塞所以黑色無法呈現,印表機驅動裡面有清洗墨頭的選項,多用幾次,應該可以好。

聯想產品質量非常好,尤其是家用產品,售後服務也是非常保障,百城上門維修,行業裡也是唯一能做到了,目前有新品m100系類鐳射產品,**很便宜,還支援wifi列印,就不用連線電腦可以使用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聯想1+1 1201i彩色噴墨印表機

16樓:

可以,彩色是可以調和成黑色的,必定是你彩色墨盒中的某種色彩用盡了,查檢視吧!

聯想印表機lj2205怎樣清零,聯想印表機LJ2205怎樣清零

具體方法如下 1.在待機狀態下開啟印表機的前蓋。2.按照 清除 開始 的順序按下按鍵,此時印表機螢幕被清除,無任何顯示。3.連按兩次數字 0 螢幕就會顯示 00接受 接著再按下 ok 鍵,即可,最後就是要記得關閉機器前蓋,完成清零。拓展資料 印表機是由約翰 沃特 戴夫 唐納德合作發明的。將計算機的運...

聯想lj 2500印表機設定共享印表機後,連線的本機列印沒有問題,其他機子列印出來是亂碼

印表機驅動的問題,您在共享的時候應該出現過警告視窗之類的,可能您沒有注意到,既然主機列印出來的東西沒有問題,那就是在共享驅動的時候丟失檔案了,將主機的驅動重新安裝 注意 一定是替代原有的,不要修復 然後重新開啟共享,再讓其他的機器重新新增一下 應該是印表機本身記憶體太少,共享以後,其他機子傳送過來的...

印表機6180E機器故障c

印表機屬於精密儀器,如果自己不擅長維修的話,最好是找一個專業的師傅來解決問題,這樣的故障應該是一個故障 什麼牌子的,一般印表機故障都是硒鼓,卡紙,走紙,感測器,定影器這些常見故障引起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大家在使用印表機維修過程中可能會有一體印表機c3451維修的問題,今天就由極速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