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7G筆記本,海爾簡愛7g 3筆記本的電腦是哪年的

2023-01-24 05:30:18 字數 3889 閱讀 5673

1樓:海爾潤心服務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具體**每個型號均不同,建議您可以聯絡當地經銷商或者在京東搜尋您想要購買的機器。

海爾是用全球最好的電腦代工商代工,質量可以放心。在配置方面,海爾和因特爾有聯合的研發中心這是很多電腦廠家所沒有的。質量絕對是您可以放心長期使用的。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樓:盒子先生的日記

4000-5000左右的**,

3d遊戲的話這電腦的顯示卡綽綽有餘。

個人比較推薦i5的,主頻高,而且可以自動超頻,自帶整合顯示卡。

3樓:栁尒咩

我剛買的

i3系列的。價效比不錯

4000出頭就能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美 7g-2i32310g20500rdqcth 3690 可以以舊換新

5樓:張耿城

有一代和二代的,一代做工各方面比較好,所以比較貴,我們廣州這邊有7g3代i7二代,4g記憶體,2g顯示卡,500g硬碟,就賣到5299,如果是2代的話i32310加2g獨顯3699。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樣的買海爾的你就知道了,我以前就是用海爾的,海爾的太垃圾。你在網上看看海爾筆記本使用者是怎麼評價的。

海爾簡愛7g_3筆記本的電腦是哪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的,這款雖然的確是i7處理器4g記憶體500g硬碟2g獨顯,可是i7是i7 2620m,2g獨顯nvidia geforce gt 520m,都不是最新的,這款已經停產了,不建議購買

海爾筆記本7g開機鍵在哪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鍵盤區域有一個圓圈上面缺一口,裡面是一豎的圖示,那個就是電源鍵。

9樓:鋼神綠鋼

在鍵盤區域右上角或左上角。

海爾 簡愛7g 顯示卡切換

10樓:北緯自由行

海爾 簡愛7g系列筆記本搭載的nvidia顯示卡+整合顯示卡,系統會自動根據執行程式不同動態切換顯示卡的,也可以人為的進行切換,具體步驟如下: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滑鼠右鍵點選,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彈出nvidia控制面板上,依次點選:“管理3d設定”-“全域性設定”,在裡面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點選底部進行儲存。

就將當前電腦的顯示卡設定成立獨立顯示卡,按照相同的步驟可以將當前電腦的顯示卡設定成整合顯示卡或者自動切換。

11樓:魔→神

是win7系統不?是的話就行了.

這機子用不了xp的.因為這垃圾顯示卡只有win7的驅動.別以為那破顯示卡好,玩個小小的cf都會卡屏!

我現在用的就是海爾7g. 真想找個坑把它埋了!

要是可以用xp的話可能還行.用win7簡直就是蝸牛!nnd垃圾機子!

12樓:孤獨不哭

顯示卡是好的 ,不能切換 到售後看看 看看驅動什麼的,如果還切換不了 自認倒黴,

13樓:海爾潤心服務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首先要看您電腦系統是xp的還是win7 的,xp系統是無法使用雙顯示卡的。

如果是win7系統,a卡和n卡切換方式稍有不同。n卡:桌面右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彈出的視窗選擇左側“管理3d設定”,選擇右側的全域性設定為高效能(也可以點選程式設定為程式單獨選擇)。a卡:右擊桌面,選擇“配置可交換顯示卡”,在ati顯示卡控制中心選擇指定的程式設定省電模式(整合顯示卡)或高效能模式(獨立顯示卡)執行即可。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7g筆記本怎麼拆鍵盤?

14樓:小炫馬紮

海爾筆記本7g的鍵盤拆卸方法:

把所有的螺絲都拆下來,是所有,如果拆下所有螺絲仍不能拿開後蓋,那很可能還有一顆沒拆。

拆開所有螺絲後,就可以輕易拿開後蓋,拿開後蓋時輕一點,拿開後蓋後,會看見一張3層的塑料膜,這就是鍵盤膜,左上角上有一塊電路板,上面有很多金屬片,鍵盤有毛病的時候拆開,擦一下金屬片再裝回去,一般都能正常使用了。

再往下一層,就是100多個橡膠帽了,它們是用來觸發按鍵和使按鍵復位的,全部都是放在鍵帽背面的凹槽上的,輕易就能拿掉,這也是我讓你將鍵盤正面朝下的原因,只要一個不小心要反過來,那你就有的忙了。

15樓:鄭州龍之海電子

7g是哪一款?有的背面有螺絲柱:如7g-2;有的有2可螺絲柱:

如7g-5s,非常簡單,從後面把螺絲卸掉,用起子搗螺絲柱基本就上面會鼓起,在用一字起子拔開卡扣;注意排線,按壓卡扣輕扳開,排線拿開,鍵盤就卸掉了。安裝的時候排線插好卡扣卡好,螺絲上了就vok!

16樓:盒子先生的日記

去論壇找個開機貼看看吧,筆記本的鍵盤一般四邊都有卡扣,然後下面還是有連線,十分的難弄的

17樓:

告訴別妄想拆了,我是技術流,都不敢輕舉妄動。

海爾7g筆記本遊戲效能為什麼那麼低

18樓:拼湊畫面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親,7g筆記本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建議可以清理垃圾或者快取來提高執行速度。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 愛7g 筆記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一般來說這個是由於主機板上面bios電池引起的,可能是bios供電不足或者電池本生有問題,你最好買一顆新的電池裝上試試,在更換新電池的時候,不要拿下舊電池立刻裝上需要等兩分鐘再裝上。換好後進到windows中改好時間,關機再開機試試看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光碟——重新開機——開機時摁f12(一定要快,電腦一般給的時間很短)——進入boot通過方向鍵選擇cd-rom或***-rom,摁enter鍵確認——電腦會自動重啟(有...

21樓:棧橋上的回瀾閣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或是病毒改的,建議你進行下全盤防毒~

膝上型電腦(海爾簡愛7g)記憶體過於小,想加個記憶體條(2g就夠),請問是應該去實體店還是網上?還有買

22樓:釋然丶雲淡風輕

你好如果自己不懂電腦,最好去實體店購買。

如果覺得自己沒問題,檢查自己記憶體是幾代,是否支援雙記憶體條等問題,支援就再買一條記憶體條,不支援就換一個大的記憶體條,之後在網上進行購買。

23樓:藍葉

海爾品牌電腦我們工廠以前代工過,它的整體相容性不是特別好,建議你不要自己在網上買回來配,最好把電腦配置表弄清楚,下個魯大師軟體把硬體測一下,把硬體型號記下了,拿給實體店配或是直接把主機帶過去,避免造成買回硬體不相容。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你的機子可以升級,然後用魯大師檢測下記憶體品牌,升級記憶體最好選擇同一廠家相同型號的產品,這樣才能保證最大相容,不會出現宕機藍屏等,型號上主要看的是主頻比如是1333mhz的記憶體條就儘量買一樣的升級,儘量同廠家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魯大師之類的看下頻率,是133還是1066的?幾代?買的的話建議金士頓和海盜船相容性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電腦不瞭解,還是去實體店換吧,如果出現不相容,調換也方便

聯想筆記本g510win7怎麼樣進安全模式

跟系統有關係,win7系統就是開機按f8.到了win8.1就不是了,這個版本的方式是在電腦剛進入開機介面的時候,按住電源鍵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重複2到3次,再次開機時電腦過一會會進入一個介面,然後選擇疑難問題,選擇啟動設定,選擇重啟,再按鍵盤上的4,就啟動電腦的安全模式。聯想筆記本g510如何進入安...

筆記本記憶體4G,想換64位WIN7系統,怎麼樣

玩穿越,xp比64位的win7好。64只是能使用的記憶體加大了。對別的硬體要求提高了一些。低配電腦體驗不好。建議你還是這麼用吧。還是用xp吧,win7還是佔用更多的系統資源。佔用的不是隻靠那500m記憶體能補回來的。這麼說吧,xp下能玩cf,win7下也沒問題。看電影之類的都沒啥影響。不過開機慢是肯...

想買膝上型電腦戴爾G7和惠普X360翻轉本哪個好做室內設計的

戴爾g7 我個人就是做室內設計的 戴爾的機器不錯 顯示屏也好 做室內設計 要用到很多專業軟體 對系統各方面要求都很高 所以推薦戴爾g7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