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要求螢幕大一點

2023-01-24 04:30:18 字數 915 閱讀 7840

1樓:狂群

17寸的本子並不怎麼多 特別是你這個價位的nec的倒是有一款 配置是:

cpu:amd turion64 x2 tl-52(1.6)

記憶體:2g ddr2

硬碟:160g

光碟機:內建,***-rw

螢幕:17寸

顯示晶片:獨立,nvidia geforce go7300

視訊記憶體容量:128m獨立視訊記憶體,支援turbocache技術使用512m顯示記憶體

顯示卡效能:pci-e x16介面標準,支援directx 9

再加3000的話除了索尼。ibm,蘋果外的機子一般都可以配的很好了。 不過顯示屏17寸的還是沒有。

17寸的機子很少的。 不過還是nec的有多款。 顯示屏還是換15寸的吧 會多點

如果換成15.4寸的螢幕的話dell的這款絕對值得你選 玩遊戲的話戴爾 vostro 1500(r520293)

cpu:intel core2 duo(merom) t7250(2.0g)

主機板晶片組:intel pm965+ich8m

記憶體:2g 2×1g ddr2 667

硬碟:5400轉160g

光碟機:內建,***±rw

螢幕:15.4寸

顯示晶片:獨立,nvidia geforce 8600m gt(堪稱是目前筆記本中游戲效能最強的顯示卡了)

視訊記憶體容量:gddr2 256m

顯示卡效能:pci-e x16介面標準,支援directx 10

玩遊戲的話這款值得一看, 配8600gt的顯示卡 並不怎麼多 前段時間華碩f8系列有出了些 不過早在5月前就被搶光了。 據我所知8600gt到目前為止還是筆記本中最強的顯示卡

2樓:

剛根據你的要求再中關村的選機中心搜了下,符合你要求你的沒有,你再加5000看看吧

買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求,買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為什麼大學生要買那麼貴的呢?就算是專業課啊玩遊戲什麼的,也不用買那麼貴的。四年就要換了嘛。你可以試試看巨集基。玩大型的遊戲我覺得這個不錯,華碩也是可以考慮 戴爾的吧,型號忘了,但配置我記得,你買的時候說配置,或者在網上查查就出來了 15.6寸 2g顯示卡 4g記憶體 750g硬碟 i5 好像是四核處...

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15.6寸的輕薄本還真不多 戴爾燃7000pro 小米筆記本pro 這兩款比較符合你的要求,也是比較值得購買的機子 建議你購買小米或者華為的超薄本就可以了。就第4條這電腦就屬於遊戲本低配了,那你就別想超薄,因為散熱跟不上的 華為筆記本系列都可以的 5000元買的筆記本沒有5000元買的臺式電腦價效比...

5000到6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您要先確定您的作業需求是什麼?心理價位的區間是多少?這樣您挑選的範圍也就小一點了!華碩asus不錯,推薦原因如下 本人從事軟體程式設計及動畫製作,用了八年多的筆記本了,幾乎所廠牌都用過了,最後這幾年都用華碩的,除了價效比高 售後服務好 更新驅動也快,也很穩定。配置相當齊全,一定能挑到您喜歡的型號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