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蝦下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2022-05-18 19:57:29 字數 1209 閱讀 6020

1樓:a似水流連

你好;這款價效比不錯的

華碩a43ei241sv-sl

配置cpu i5(第二代) 顯示卡gt540(視訊記憶體1g\位寬128) 記憶體2g 硬碟500g

這款整體效能很不錯 現在這款**在4600左右

2樓:爺就是搖滾

惠普(hp)dv4-3010tx (lq371pa)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2310 2g 640g 1g獨顯 d刻 無線 藍芽 攝像頭w7)

現在**5400.

這款機器主要優點有兩點:

1.做工。hp家用娛樂系列做的最好的本本,外觀相當漂亮,做工精良,不像有的筆記本那樣顯得粗製濫造,很顯檔次。

2.顯示卡。顯示卡是ati6750顯示卡,1g獨顯,最主要的是視訊記憶體是ddr5代視訊記憶體,市面上的本本大都是ddr3代的,在畫質以及影象處理能力提升20%以上,技術很先進。

其他的處理器,硬碟啊也沒什麼可說的,那你都懂得。惠普全球銷量第一,品牌毋庸置疑很好。沒什麼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

華碩k43ei241sv-sl 參考**:¥4300 【**更新推薦】

螢幕尺寸:14英寸

處理器:intel 酷睿i5 2410m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500gb

顯示卡型號:nvidia gt 540m 整合intel hd graphics 3000

作業系統:預裝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顯示卡型別:雙顯示卡切換(獨立/整合)

4樓:換個名字使用

推薦thinkpad e520(11433qc)這款,採用酷睿i3處理器,2gb記憶體容量,整合顯示卡,螢幕為15英寸,價效比還不錯,質量和做工比較可靠,散熱效果比較出色,能夠完全滿足娛樂辦公的需求,是商務人士不錯的選擇。網上**在5000左右,建議樓主到thinkpad專賣店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inspiron 靈越系列毫無疑問是戴爾在消費類筆記本市場的主打機型,而本次測試這款靈越 14v就是很有代表性的產品,低廉的**,優質的做工,足夠的效能,處處都體現出其實用至上的特性。當然了,成本的降低必然會帶來些許不足——這款inspiron 靈越 14v並沒有配備目前流行的hdmi、出風口位置不合理等。無論如何,3999元的價錢就可以買到一款搭載i3-380m處理器以及ati 5430獨顯的筆記本還是相當超值的。

各位大俠幫我一下5000左右的筆記本

戴爾總體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去年推出的靈越系列配上了中高階顯示卡hd5650,價效比有了很大的提升!一般cpu i3就足夠日常應用了,要是有米的話,可以考慮i5。玩遊戲最好選個15英寸的,更大的空間對散熱的幫助是很大的,而且大學4年一般都是呆在寢室裡吧,我現在就挺後悔的,當時買了臺14英寸本,用了一年...

請各位大蝦一款膝上型電腦,請各位大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網速不是由機器決定的,如果你在家的買的頻寬多,速度肯定快。大這個價位間應該還可以心買到不錯的機器。我給你推薦幾款不 華碩的,用的是win7系統,給你的感覺應該很爽,別外cpu是intel core2 duo t6670 2.2ghz 算是中端產品,但是由於它是效能形的,因此效能還是很不錯的,玩個魔獸...

想組裝臺電腦,3000左右的配置,請各位大蝦給個單子唄,另外大家覺得巨集基筆記本咋樣,咋分辨配置好壞

lz你好,3000元級別的主機效能已經非常強勁了,由於你是配一套遊戲主機。給你a i平臺各一套,配置如下 cpu athloniix4 640 660元 原生四核,高頻,多工處理出色。遊戲效能強勁。是目前中端最具價效比cpu 主機板 技嘉 ga 870a usb3l 660元 五相供電,全固態電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