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德在常規賽熱火對勇士穿的那雙紅色籃球鞋是什么牌子的哦,彷彿沒有看見過,有知道的懂行的老兄給提示提

2023-01-24 04:35:13 字數 4143 閱讀 1903

1樓:小飛俠

你好啊朋友,閃電俠以前代言匡威的球鞋。從2023年7月份以後他一直代言耐克球鞋,準確的說是耐克旗下的喬丹jumpman系列。你看到的那雙應該是韋德代言球鞋jordan elements!

希望能幫到你。

小飛俠^_^

2樓:

air jordan,這個是有廠商肯定要他穿代言的品牌鞋子。 要不錢不白給了。

3樓:雅痞卓

韋德回答:「這個賽季到現在為止,主場我會穿air jordan 16.5,它是喬丹15代和16代的合體鞋,客場時間我會穿air jordan hollowground

4樓:

jordan,喬丹旗下的球星雖然不多,但是還是有保羅,安東尼這樣的大牌,韋德就更別提了

5樓:

韋德以前代言的是匡威,現在已經轉到神的帳下了,基本上已經成為了喬丹的第一代言人

6樓:

nike air jordan 最新代言喬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地址。

我個人覺得麥五比較好看。

8樓:

nike air jordan 2010

9樓:匿名使用者

air jordan

2023年nba常規賽1月11日熱火vs勇士**直播 1.12熱火對勇士直播**看錄影

10樓:讓我久等

比賽雙方 邁阿密熱火vs金州勇士(客前主後) 比賽性質 2011-2012賽季nba常規賽第10戰 比賽時間 北京時間 1月11日 星期四 11:30 比賽直播 更多直播訊號等待更新...) 直播地址 http:

//t.cn/a0gwws 熱火加油啊 1月11日11:30 熱火vs勇士首發:

熱火:查爾莫斯、韋德、詹姆斯、波什、喬爾安東尼 勇士:艾利斯、詹金斯、萊特、李、狀元布朗求採納

2023年nba總冠軍熱火隊韋德當時穿的籃球鞋?

11樓:鄰家聖徒

穿的是converse wade 1.0 季後賽版本,就是黑白配,我有過一雙純黑的,那些還行,穿著挺舒服的,鞋底摩擦力比較好,也比較抗造,後來converse又給wade出了1.3 2.

0 3.0 然後wade去喬丹之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wade 1.0 playoff 也是他籤匡威的最經典的一雙鞋 08-09賽季季後賽 韋德又傳了這雙鞋的復刻版 希望能像06年一樣奪冠 結果好像是首輪被老鷹淘汰

13樓:匿名使用者

converse wade mid

14樓:匿名使用者

convers wade playoff

15樓:

我可是他的球迷哦,這個嘛..簡單..匡威..韋德2代...外號...木乃伊..電風扇

nba 熱火隊的新秀 諾里斯,科爾 對熱火而言作用大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挖他們潛力,不行的話,當籌碼,也可以當備胎

17樓:ev若痴練

thoughtsofhisheartw

18樓:周天少龍

諾里斯科爾是在2023年6月24日nba選秀,首輪第28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隨後經由明尼蘇達森林狼隊被最終交易至邁阿密熱火隊;相對於熱火隊來說,科爾的到來能彌補熱火控衛的不足。

先看科爾在大學的資料

在克利夫蘭州立大學的四個賽季,諾里斯·科爾共出戰140場比賽,其中首發106次,場均得到14.1分、3.3次助攻、3.

2個籃板和1.48次搶斷,這是一份優異的資料,如果科爾發揮正常,那麼對熱火的替補席來說是最大的保障。

再次熱火來看

當時熱火的首發控衛是錢莫斯,而替補席上還有畢比,畢比不多說,年齡過大,不能保證他的作用價值;而錢莫斯當時也才僅僅是進入聯盟的第三年,不同於科爾的是,錢莫斯的進攻能力突出,但防守能力有限;科爾的到來剛剛就彌補了這類不足,科爾的防守穩定效能給熱火隊的外線防守,提升很大一截。

總體來說,科爾對熱火的作用還是很大的。

關於韋德的介紹

當年的熱火和現在的勇士哪個更強,奧尼爾和韋德給出

19樓:娜豆不一樣

nba總決賽的g5勇士在主場是打敗騎士,從而以大比分4:1奪得總冠軍,固然沒能完成對騎士橫掃季後賽16連勝奪冠,但勇士在季後賽獲得的戰績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往常很多球迷就說,如今的勇士比13年的熱火還要強。

不過tnt講解員巴克利在承受採訪時就說道:「這絕對不可能,13年的熱火具有恐怕的內外線組合,勇士陣容中沒人可以防住詹姆斯和韋德,波什在內線會把格林打爆,只需熱火打出快攻還擊,勇士就別想贏」。

「我表示認同巴克利的觀念,固然勇士奪得總冠軍,但他們沒有完成連冠,而13年的熱火有2連冠,這是勇士不可能超越的,而那時的詹姆斯比如今要強的多,並且愈加年輕,球隊陣容配置也遠比如今的騎士要好,雷阿倫會通知庫裡什麼才叫做三分手」,奧尼爾說道。

顯然,奧尼爾和巴克利都不以為如今的勇士可以打敗13年的熱火,勇士想要擊敗當時的熱火三巨頭肯定不會容許,韋德在承受採訪時更表示「如今的勇士和13熱火完整沒有可比性,勒布朗會統治全場「,對此球迷朋友你們是怎樣看的呢。

20樓:陽光的

當年的熱火只是紙面實力強大,並沒有展現出絕對的統治力,4年時間,他們總決賽先後敗與單核率隊的諾天王和年邁的gdp組合,僅勝了年輕的雷霆以及一個絕命三分擊敗馬刺,而現在的勇士季後賽所向披靡,常規賽更是經常3節打卡下班,他們對於聯盟的震懾力遠超於當時的熱火。熱火不被橫掃已經算不錯,記住3分可以改變比賽籃球理念已經完全改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勇士要強些啦。

■nba熱火隊那個後衛很厲害的叫什麼?■

22樓:梅溪三槐

邁阿密熱火隊得分後衛3號韋德

dwyane wade

出生日期:2023年1月17日於芝加哥出生身高:1米93

體重:96公斤

畢業院校及選秀:marquette大學畢業,2023年首輪第五位被熱火選中。

韋德現在是熱火隊中的頭號球星一點都不為過,因為熱火現在的進攻體系中韋德佔據了越來越重要的地位,鯊魚的防守和韋德的進攻相得益彰,成為熱火進入總決賽的關鍵點。韋德在進攻中的火力異常強大,他的發揮也是小牛不可抑制的因素之一。淘汰活塞的比賽中韋德帶傷上陣也被譽為最接近喬丹的年輕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叫韋德全名:德懷恩-泰龍-韋德(dwyane tyrone wade)

位置:pg-sg 組織後衛(控球后衛)——攻擊後衛(得分後衛)(也是鋒衛搖擺人)

生日: 1982-01-17

出生地:芝加哥

性別:男

身高: 1.93米 / 6尺4寸

體重: 101.3公斤 /225 磅

綽號:閃電俠

球隊: 邁阿密熱火

球衣號:3

國籍: 美國

國家隊球衣號:9

畢業學校:

理查德高中

馬奎特大學(marquette)

臥推:187kg

24樓:5008加油

有兩個!白巧克力 威廉姆斯 閃電俠德懷恩.韋德

25樓:匿名使用者

韋德,總決賽一人挑敗小牛,

26樓:

sg德懷恩韋德,3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韋德,天,這你都不知道還看nba?

28樓:英雄也灰心

dwyne wade!!!

29樓:沒有好名拉

2樓答得不錯,但有一點:個人榮譽裡連全球最美50人都寫進去了,總決賽mvp怎麼不寫進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dwyane tyrone wade

NBAA常規賽排名

nba比賽分為 季前賽 常規賽和季後賽三大部分。nba的季前賽為各球隊的熱身賽,常規賽比賽採用主 客場制,30支球隊在常規賽賽季共要進行1230場比賽,每個球隊在常規賽中參加的比賽場次數都是82場。不過常規賽中各球隊相互間的比賽場數不等。同一聯盟且同一賽區的球隊之間進行兩主 兩客,共4場比賽 不同聯...

誰會奪得今年常規賽MVP

猛龍隊的西班牙籍後衛總有一天會得mvp的 個人表現 兩人都在巔峰狀態 諾維茨基和納什在本賽季的表現都非常出色。諾維茨基剛剛獲得了2月份西部最佳球員的榮譽,而納什則是1月份西部的最佳球員。諾維茨基在本賽季迎來了巔峰狀態。諾維茨基本賽季的多項技術統計都創造了職業生涯的新高。諾維茨基本賽季的場均得分為25...

NBA今年常規賽MVP是誰

還沒出來呢!不過今年的mvp競爭不激烈!無論是各人表現還是球隊戰績 詹姆斯絕對是mvp的不二人選!詹姆斯啊,資料好,而且球隊又是全聯盟第一,非它莫屬了 還沒出來 一般是季後賽第二輪的時候出來頒獎的 不過最有希望的個人認為是james 勒布朗。詹姆斯,這是本賽季lbj所獲得得最高榮譽了。勒布朗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