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員工之間既有競爭又有,如何讓員工之間既有競爭又有分享?

2023-01-24 00:30:07 字數 918 閱讀 4915

1樓:武思萱

組隊,把員工組成不同的隊伍,佇列裡面競爭出冠軍,代表這支隊伍和其他隊伍比拼,最後獎勵獲勝的隊伍,這樣既有分享也有競爭。

2樓:沉夜孤星

首先你可以將員工分組,組和組之間自然會有競爭,而組員內部也會有各種各樣的優秀的做法分享,這樣競爭和分享就會達到雙結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就要發揮你作為領導者的作用,制定一些競爭機制,但是在平常的時候要促進員工之間的感情,像是一家人一樣。

4樓:寶寶45925譚膠

那麼你就一定要獎罰分明,而且遇到辦公室裡的一些問題,一定要站在正義的一方,不要幫親不幫理,而且要加大他們之間的合作。

5樓:斷翼天使

需要有一個獎懲得當的制度,既要對每一個在努力的工作者獎勵,也要突出團隊意識,設立團隊獎等一些獎項。

6樓:辰星

首先利益是所有員工最在乎的東西,只要拿出來足夠的章程還有利益,我相信員工之間肯定會有競爭又有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可以在公司裡制定一個賞罰分明的制度,並且完全按照制度進行工作,這樣既有競爭了,還可以分享。

8樓:名

充分重視這兩個人才,對他們進行全面的評估,充分了解他們往年的業績記錄,培訓記錄,明確他們各自的強項和弱點,以這些資訊為基礎確定他們各自最為合適和擅長的職位。

9樓:沉夜孤星

你應該把你的員工分類,然後把他們的工資也按照從高到低排著下來,你不要對你所有的員工所發的工資都是一樣的。

10樓:小美

將一份工作讓大家一起做,讓大家一起合作,但是資源是共享的,大家都可以使用,最後勝利的有獎品。

如何才能讓小孩既有美好童年又有好的成績

玩的時候 痛快玩,學來的時候認真學。源一天到 bai晚伏案苦讀,不是良du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zhi得休息 補充能dao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和腦與課本交流。如何讓孩子度過美好童年 跟...

工程既有磚混結構,又有框架結構,施工順序如何安排

正規設計的一個工程沒有框架結構一砌體結構混在一起的,要嘛之間必有變形縫使結構脫開。編制施工組織設計就以此變形縫分段。兩種結構需要的工種專業不同 材料不同。框架結構和磚混結構的施工順序及具體步驟 框架結構和磚混基本一樣,磚混是一層一層砌磚再做樑樓板,框架是先做主樑再砌磚和樓板。都是先幹基礎,框架結構是...

ecel單元格內既有文字又有數字時如何顯示數字千

右鍵設定單元格式 自定義 總價 ok 注意 1 含圓搭 總價 談拿和 之間有空格腔餘 2 輸入時只需輸入數字10000即可。請注來意 設定單元格格式,源 數字選卡,自定義 bai 自定義的是數du字,你在前面輸入 總價 zhi那已經不是dao數字,怎麼設定呢?如果你要文字,直接輸入 總價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