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大三了還一直碌碌無為怎么辦,即將大三了還一直碌碌無為怎麼辦?

2023-01-24 00:25:11 字數 1707 閱讀 1116

1樓:曉淡

正常的,我直到大四實習也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雖然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做什麼,但大三,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說準備考研的學習,準備相關專業的理論知識,準備公務員或事業編的報考,準備為你以後的簡歷多添一筆色彩,你可以去參加大學生創業活動,還有一些大型的比賽,例如辯論,建模,這些將來都會寫在你的簡歷裡,為你找工作增加機會。只有做好充足的準備,等你到大四或更晚想到要幹什麼的時候,才不會錯失機會,手忙腳亂。這時候,無論是考研,考公務員,去公司上班,你都可以從容面對,自信滿滿的迎接未來。

2樓:娘46639陳彼

大三了要多加強體育鍛煉,不攀不比。要知道,同在一個大學,有的家庭條件好,有的比較聰明有才華。比較的多了,自然就會迷茫。

要根據自身的條件和狀況,發展適合自己的方向。常言說的好,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如果一度地低沉和恐懼,只會造成學業更差,導致將來壓力更大。

端正了思想,放下了負擔,才能勇往直前。

3樓:許長髮

現在大三,只要想改變都來得及的,迷茫是因為缺少目標,你可以先設定幾個小目標,幾個大目標,做個簡單的規劃,規劃根據自身實際出發,比如,你是學什麼專業,你專業以後要找什麼樣的工作,這工作是否需要什麼專業技能?你是否要報名去學習別的專業技能?想好了這些問題,你就一步一步完成這些小目標。

4樓:沉夜孤星

建議把現在用來迷茫的時間,去泡圖書館,或者多去大學在的城市轉轉,別成天窩在宿舍玩遊戲吹牛,沒有前途。這些可以幫助你提升自己內涵,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方向。

5樓:寶98574犢貧

快大三了,用你現在掌握的知識,當個家教應該是沒問題的,何不在空閒時間去試著接觸下社會,讓自己對社會有所瞭解呢,你現在考慮到了以後,應該是你有所醒悟,沒有讓自己繼續迷離下去,這是好現象,有很多大學生,到了畢業才發現社會沒有自己的位置,回頭想想都是悔恨。

6樓:寶寶56784沮沉

以我自己為例,我大學學的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主要出路是當老師或者是考研,當然去公司也可以,現在找工作專業限制不是特別嚴,我們這個專業考研轉專業很廣。到大三我還沒想好要考編制還是考研,所以做了兩手準備,既準備考研的學習,報了輔導班,同時又自學在編考試的課本。這兩者時間是不衝突的,記得大四考完研,下學期擠時間寫完**後進入更緊張的學習,為考編制在自習室衝刺。

最後畢業典禮都沒來得及參加就去各地參加考試。當然結果也算滿意,畢業就考進了體制內,有了一份鐵飯碗。

7樓:武思萱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和自己比,而不是和別人比較,只要你比你以前的自己進步了就行,說明你過得是充實的。我覺得不一定是非要取得矚目的成就才算成功,過的快樂,也算是一種,自己有譜,不隨波逐流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面對現實,先把功課做好,其它的忽略不計,等拿到合格畢業證書再做打算!那時的自己將是自信滿滿的,實力滿滿的實幹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兩年前力爭考入大學的精神拿出來,對短暫的時間作出一個完整的規劃,先不要考慮將來的壓力。只有把現有的時間充分利用好,能學多少學多少。有了充備的知識和技能,還怕將來謀不到好職業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現在也馬上期末了。我之前也迷茫,現在依舊迷茫,不過是在考研的路上迷茫。但是我確立了目標,就是考研。

所以建議你也要想好,不要怕不會,想好了去做就是了!太悠閒往往容易患得患失!

我今年大三了,喜歡女生,她是我初中同學,一直暗戀她好久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表白過兩次被拒

兄弟本人也是廣藝的 混了幾年 裡面的事情基本門清 挖牆角這種事 主要是看你自己有沒有本事 有沒有錢途 技術什麼的倒是其次 廣藝的女孩比較實際 如果你的交通工具是四個輪的 並且方向盤在自己手裡的 那就好比擁有了鋤頭和鐵鏟 你想怎麼挖 就怎麼挖 如果你的交通工具是bmw 那就象開了架推土機 還用得著挖嗎...

孩子已經上初三了,一直在外地私立學校讀書,還沒有學籍,該怎麼

也很嚴,中bai考不允許異地考試,du唯一辦法參加當 zhi地考試dao,升入高一後,與學內 校達成協議,保容留學籍,再出去借讀,有借讀學校把每年的學生情況寫實表等交給學籍學校,這樣高考就可以回原地考試了。困難,一可能某些費用需重複交。先去居委會看看吧 我貌似記著是要去那裡。私立學校應該給他建立了學...

初三了,可成績一直在退,怎麼辦

首先你應該認清自己的優勢啊,你心裡就想啊,我的成績又不差,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成功,而且你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考試是用來檢查你自己的,你要學會從考試中發現問題。你總說你每次考試就比別人差那麼兩三道比較簡單的題,你為什麼這題沒做對呢,原因不是你做不來,是因為你太想證明自己了,所以在考試的時候你就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