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相機和鏡頭

2023-01-23 23:05:09 字數 864 閱讀 1976

1樓:

如果你看中18-200的鏡頭,那麼建議你只要配個1000d就可以了,因這這是個低檔鏡頭,成像甚至不如本來的套機頭,配500d有浪費機身資源。還買更好的鏡頭除外 。

2樓:迷死她王

不怎麼樣。機身一般,鏡頭太一般

這價位,你還是買尼康d90套機吧。

3樓:不登堂主人

500d+18-200的配置適合旅遊和普通家用,特點是鏡頭的變焦範圍大,使用方便。7000以下可以考慮尼康d90+18-105套機,鏡頭有防抖,焦段實用,機身單獨看引數不然500d但實際使用會發現d90更好,具體可以上論壇多看看。

4樓:

關鍵還是看你的需求,如果後期不打算再增加任何投入,可以考慮直接上個sonyhx1之類的長焦dc,記住,單反就是燒錢的東西。

如果你前期只打算投入不多的資源,先熟悉攝影的基本技法,後期再進一步投入更多資源在鏡頭上。建議你考慮d90+af 50/1.8定焦,這樣雖然不能變焦,但是可以確保你對取景、光圈、構圖等等攝影基本概念的認識,並且可以滿足較好的人像攝影需求。

如果後期再考慮人旅遊需求再上sigma的18-200,效果不錯。上尼康的話不能低於d90,要不日後的鏡頭問題會讓你悔死的。

加入你是佳能的忠實粉絲,那就上個550d吧,好賴也升級了,總比500d強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同迷死她王和不登堂主人。

樓主的配置指導思想不對,應該多花錢買鏡頭,再給鏡頭配個機子。

1000d配個騰龍17-50 f2.8拍出來的片遠好於500d加個18-200。

數碼時代,機身兩年過時,鏡頭二十年過時。所以買差點的機子,好些的鏡頭是沒錯的。

婚紗攝影選用什麼相機和鏡頭較好,婚紗攝影選什麼相機和怎樣的鏡頭

推薦尼康d90套機 24 105 再多配個50 1.4的定焦鏡頭 嗎!我這裡是北京給你算算 套機8300 8500左右,50 1.4g鏡頭3300左右總共12000以裡吧!這款相機是專業級的要拍婚紗照別再相機上省錢,以後自己也用的著啊!鏡頭有這兩款就差不多了室內用50 1.4g室外遠景用24 105...

新手攝影,拍人和風景,有哪些專業的相機 鏡頭

佳能可以的,推薦eos r和新生大三元鏡頭,記得攝影師張悅有使用過,評價很高,拍出來的 畫質清晰 細膩,而且顏色非常飽滿且不失真。把 傳到電腦放大對比,可以發現比以往鏡頭的畫質更加細膩,色彩也更為舒服。焦點的細節和焦點之外的柔和過度都處理的很到位。我入手的是rf24 70mm,平時拍的比較雜,這個經...

有專業的雜誌攝影師嗎?配什麼相機與鏡頭比較實用呢

你真的是問錯了物件啊。要麼你想成為雜誌攝影師,那先回去修煉,從基礎的開始。要麼你想參考一下,但雜誌攝影師不是值得參考的物件。不論拍攝物件,環境,輔助器材,和日常 實用 的範圍都相去甚遠。雜誌攝影師,可不是實用主義的人啊 你去配個d90套機 50 1.8d就行了 3萬左右吧,canon 5dii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