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在同一臺電腦上能同時使用區域網和ADSL上網,只有路由器和交換機該如何設定才行

2023-01-23 23:05:07 字數 4333 閱讀 9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非常理解你的意思,你是不是一臺電腦通過adsl,使區域網的其他使用者都可以上網?如果是這樣的話,就這麼操作的。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任意lan口連線交換機的某個lan口。

交換機的其他埠連線pc機即可。然後在路由器上設定pppoe撥號。分配dhcp地址,整個操作就完成。

不知道對你有用不,有問題再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連線:

**線接貓,貓網線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接你的交換機,交換機口接電腦網絡卡

1.登陸路由器(首先要把電腦本地連線地址配置成和路由器lan地址同一網段,路由器地址預設一般為192.168.

1.1或192.168.

0.1。所以先把你的本地連線配置成192.

168.1.2或192.

168.0.2)

2.設定路由器wan模式為pppoe,輸入adsl賬號密碼3.將接在交換機上所有的電腦本地連線設定成ip:

192.168.1.

*(*代表小於255的數字,不能重複)掩碼:255.255.

255.0

閘道器:192.168.1.1

dns:192.168.1.1

關鍵看路由器lan地址是什麼網段,若是192.168.0.1,你的ip要設定成192.168.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可能實現的 又可以上區域網又可以撥號是可以的 但是兩個網路不可以同時使用的 如果撥號上網了 區域網肯定就斷了 斷開撥號連線的話 區域網 會自動連上 但是會有幾秒延時。用貓連交換 交換連電腦 區域網的線也插交換上 路由可以不用 區域網通過交換直接上 adsl通過貓撥號

區域網 同時上網 adsl 指定ip 一個交換機 2電腦 1個沒有路由功能的貓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2臺機器用一個帳號不能登入應該是服務端進行了限制,除非篡改服務端否則沒有辦法解決。

二、把a的防火牆關掉就行了,或者設定成允許遠端訪問80埠也行。

兩條寬頻,怎樣接入同一個交換機,而且交換機裡的所有電腦都能在一個區域網,能互相訪問? 50

5樓:時空來電

1、首先在電腦桌面的右側底部有網路圖示,點選之後可以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還可以在我的電腦,選擇控制面板,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3、然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介面,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4、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之後看到wlan,右點選之後選擇【屬性】。

5、在屬性介面選擇【共享】,在lnternet連線共享裡都在前面打勾,確定就設定完成了。

6樓:偷天換琴

你的交換機是普通交換機還是三層交換機?或者是可網管交換機?

如果只是普通交換機的話,這是不可能做到的。如果是三層交換機或可網管交換機,則可以查詢對應型號的機器的設定方式。

如果是普通交換機的話,那就要在交換機前面加半一個多wan口路由器了,現在這種路由器還是比較普遍的,很多企業都有用到。兩條adsl都插在wan口上,再在路由器中設定好每個wan口的上網引數(撥號的話就設定好寬頻賬號和密碼),再從路由器的lan口接線到交換機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在電腦上做一個router add 命令來實現

1臺路由器,採用adsl撥號上網。1個交換機。16臺電腦,一個印表機。區域網內ip如何分配,子網掩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都可以的 例如,我這樣分 印表機分192.168.0.2 16臺電腦就從.10開始分吧!

192.168.0.

10到192.168.0.

26 如果是有分部門的,就按部門分,例如:ip:192.

168.0.10到192.

168.0.20 是財務的,ip:

192.168.0.

30到192.168.0.

40 方便以後管理!

dns伺服器一般小的企業小公司沒必要去配置, 可以填寫路由器的ip 192.168.0.

1 作為dns, 也可以問當地的提供商要dns地址, 例如: 廣東這邊的dns一般是 202.96.

128.86

9樓:

16臺電腦ip是:192.168.0.10到192.168.0.25子網掩碼: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168.0.1

dns伺服器:192.168.0.1

10樓:柳訪彤

沒有必要搞那麼複雜

一切讓路由器自動分配就行了

掩碼按照預設的 255.255.255.0 就行了

11樓:紅塵路斷魂

樓主說的方法行不通,因為你是通過交換機上網,所以區域網內的電腦都是靜態ip,這就要選擇自動搜尋ip地址和自動dns地址了,如果想要設定成動態ip,就要把交換機換成16口路由器,但是網路運營商一般都限制了ip登陸數量,這個只有到網路運營商那裡解除ip數量限制了!

1個路由器(adsl的1口那種)1個交換機(5口)怎麼使兩臺電腦同時上網?**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路由器上lan口上出來一根網線 接到交換機上的隨便一個口就可以了的!

交換機出來的網線 連線電腦後 並不需要做特殊的設定的!

要設定的也是你的路由器 如果你的路由器開始就設定好了的話! 接上電腦就直接可以上網了的!

如果你路由器沒有設定好的話 參考你路由器的說明書設定一下就可以了!或者參考一下這個帖子:

然後每個電腦 上的ip地址 自動獲取 就可以了的!省得每個機器都是指定ip地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四孔路由器加一個電信末端,把未端出來網線接到路由器,路由器分別接到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一次就可以,兩臺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在知道搜路由器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參看 wuyan200 的答案,他說的是對的

15樓:我的知道文庫

如果你的adsl可以進入管理頁面並設定為自動撥號的話你才可以開機直接上網的。如果不行的話那就只能加一個帶自動撥號功能的路由器,或者設定其中一臺機器為主機撥號後通過交換機帶另一臺電腦上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的modem 有沒有帶內建路由功能的,如果有內建路由功能先要設定貓的引數登入到貓裡開啟自帶的路由功能,然後通過網線連線到交換機器任何一個口,在用網線一頭連電腦,一頭連交換機的一個口就行了,最主要的是看你貓有沒有自帶路由功能,有就只要設定一下就行了,沒有的話就只能去買個路由器才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買交換機。你用路由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買交換機實現不了你所說的這個功能的,要買路由器。

交換機一條線分成多條線,多個帳號上網,每條線上的每個電腦有自己上網帳號。

路由器一條線分成多條線,使用同一個帳號上網,每根線上都可以掛接一臺電腦,

你說的是兩臺電腦使用同一帳號的把,這需要路由的。

另外如果是交換機上網,好像不需要怎麼設定,插口插對了就行。

如果是路由的話,你最好看說明書,說明書上應該有具體的設定方法的,每種路由設定方法不一樣的。

4臺電腦 ,1個adsl賬號,1個貓,1臺四口無線路由器,1臺八**換機,問如何能4臺電腦同時上網和有無線網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是這樣的

首先:路由器和adsl貓肯定要放在一起

如果你想把路由和adsl貓放在房間,把交換機放在強電箱,可以這麼操作用**線連線adsl貓,再將貓和路由連線(注意是wan口)之後找到房間內通往強電箱的網線,房間裡面的插在路由的lan口,強電箱裡面的那一臺插在交換機上,然後把通往其他房間的網線全部插在交換機的其他口上就可以了。

貌似這樣很簡單

或者這樣

拉**線至強電箱

在強電箱內連線adsl貓、路由(wan口),然後將通往四個房間的網線,分別連線在路由的lan口上,這樣可以省一個交換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連多了是有損耗的。

可以adsl貓連路由器,路由器連交換機,然後4個網線插路由器上和交換機上都可以

同一臺電腦裡可以同時裝office2019和2019版本的嗎

可以同時安裝,但是啟動會比較慢,每次啟動有一個簡單的安裝過程。為了避免2007的開啟2003文件,你可以先啟動2003,然後再開啟你需要的文件 可以同時安裝的哈,開啟的時候要選擇一下 一臺電腦同時可以裝兩個版本的office嗎?可以安裝兩個版本的office。1 在電腦上要安裝兩個版本的office...

無線網路和有線同一臺電腦能不能同時使用

不可以 因為你是在一臺電腦上只能用一個網路 無線和有線 如果是兩臺電腦就可以 這個暫時實現不了 消費臺式電腦只支援單條網路接入 無線和有限可以同時使用只能體現在連線上 比如你用有線連線廣域網 無線可以組建區域網 而同時連線廣域網 消費臺式無法實現 必須使用伺服器模式才可以 這個是不可以的 電腦優先使...

插座能同時接一臺電腦,一臺冰箱,電壓力鍋嗎

不可以的,非常不安全,對電器也有影響。一般家用大品牌插排最大是2500瓦,你這即使不超也是滿負荷了,還是分流下吧。這個插座是一方面,還要看線的承受能力,這三個電器總功率大概為4000左右,建議插座使用公牛的,線使用6平方銅線 能倒是能,但最好不要,冰箱的頻繁啟動會造成電腦電壓不穩定,短時間沒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