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帕斯E P

2023-01-23 23:05:08 字數 1390 閱讀 97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子不便宜,但也說不上貴的。

今天dpreview上出來這機子的詳細評測了,結論這機子很不錯,畫質基本是dx和4/3相機中的最高水平了。解析度明顯好過尼康d5000(也就好過d300和d90),跟佳能500d持平(也就是跟50d持平)。高感光度一改奧林巴斯的傳統弱項,到iso3200也能達到很好的畫質。

2樓:迷死她王

這機器,我一定要收藏的。以送給太太禮物的名義得到它。

覺得現在**還較高,我還要再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潑冷水的。優點我覺得是:復古的外形,金屬機身,小巧。

但是不要忘了,他本質上還是dc,可換鏡頭的dc。現在網上都有很多實際使用的感受,可以看看參考下。還有缺點是不可忽視的,evf和內閃,雖說可以加上附件,**先不說,這就失去了小巧的優點了。

轉接環也是,除了萊卡等少數旁軸鏡頭外,感覺都不協調,頭大身小了。再說**,別的品牌不說,自家對比吧,e420才多少錢啊,還是一個單反,ep1沒有的evf和內閃都有,就是外形上沒那麼yy。

對於ep1,俺也是從一發布就開始關注,到後來希望變失望。除非**很有吸引力,我會配一機一鏡,取代dc而已。當然希望o記能儘快推出後續版本,更加完善。

4樓:

直接問我 baidu hi 吧 我來給你解釋你所疑惑的問題.. 和建議

我絕對夠專業.. 你看 分類上升達人排行榜 就知道了

想買微單 決定了 olympus pen系列 e-p1 e-p2 e-p3 糾結這三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3啊!前兩款都停產了。

e-p3的造型絕對拉風。掃街的話配個餅乾頭也非常方便,完全沒有侵略性。如果想要便宜點的話可以考慮e-pl3,帶有翻轉屏,掃街也是比較方便的。

6樓:又小悟了

必然是ep3,3比前兩個有本質上的提升,特別是對焦速度,提升巨大。

最近逛論壇看上了奧林巴斯pen系列的微單相機e-pm1,不知道這個怎麼樣,有用過的朋友麼?

7樓:手機使用者

奧林巴斯的微單還是值得信賴的,畢竟這是他們公司的重點產品嘛。e-p1到e-p3都有三代了,另外e-pl1到e-pl3也三代了,e-pm1是新出的系列啦,小巧的機器更加適合女性,有黑、白、銀、粉、紫、棕6種顏色機身可選,男生當然也能用,沒有規定只有女生才能用,哈哈!建議去實體店試下機器

e6010焊條和e7010-p1焊條有什麼區別在管道焊接的填充蓋面焊上。 可以用e7010-p1代替e6010麼?

ep是什麼意思 EP是什麼意思?

ep有以下意思 1 迷你 英語 extended play,俗稱ep或細碟 是指收錄歌曲數目介於單曲與 之間的 出版品,單曲一般指1首歌曲 而ep通常包含了1至3首曲目,界會有如此的定義是因為早期唱片的類比音軌有限,後來開發出了密紋唱片可以裝入更多歌曲,但發現舊唱片 細碟 只要讓兩面錄音就可以比較方...

EP是什麼的縮寫,請問EP是什麼意思?是什麼縮寫嗎?

ep就是伴隨 宣傳出版的單曲。一般ep都會包含3 5首曲目,其中會有1 2首是 中的歌曲,其他曲目則是 曲目之外的曲目 通常被稱為b sides 出版ep的主要目的是為 做宣傳,由於會有 以外的歌曲出現,所以真正的鐵桿歌迷都非常關注ep的出版。ep的翻譯是唱片 extended play recor...

EP是什麼意思呢,請問EP是什麼意思?是什麼縮寫嗎?

ep就是小樣 有很多歌手在還沒被公司挖掘之前,都會自己錄一些歌曲送到唱片公司去,一般只有一兩首或兩三首,這就是小樣。後來很多公司在給一個歌手或樂隊出 前也會發一張ep,收錄兩至三首歌曲,頂多五首,算是投石問路,看看市場反應如何,因為ep的歌比較少,價錢相對要便宜點,如果連這麼便宜的ep都賣不動,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