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完想學鋼琴,吉林市哪裡比較好?另外星海鋼琴大概多少錢

2023-01-23 11:25:15 字數 832 閱讀 5322

1樓:非帆樂器

可以到當地的琴行諮詢一下,基本上琴行都有鋼琴培訓的。星海鋼琴有很多型號,9000左右至幾萬的都有,看你的預算咯,你也可以上各個鋼琴選購論壇更深入瞭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揭合 揭露漸江寧波雜牌鋼琴海倫鋼琴~~~~

1海倫鋼琴是漸江寧波鄉鎮企業生產的鋼琴,在國內建廠只有五年左右。

2,海倫鋼琴沒有完全生產的能力,全部靠拼裝及收購,漸江省德清縣在農民在家生產的鋼琴**,由寧波陳海倫收購後再銷售

3,海倫鋼琴由於自己不能生產鋼琴配件及收購德清產的雜版鋼琴琴的質量不好,海倫鋼琴在使用一年後就會出現嚴重的變形,油漆鋼琴表面斷裂,音板炸開琴絃斷裂等質量問題。

4,海倫的銷售模式全部靠廣告宣傳,在各大鋼琴論壇顧用大量的網路槍手來炒作海倫鋼琴

5,海倫的另一個銷售模式就是靠一些小琴行和老師合作一臺鋼琴給老師回扣都在四千至五千元。

6,國產不懂鋼琴一定要選擇老的知名品牌,老品牌都經過市場的考驗,口碑都很好**相對透明,質量比較穩定,比如國內的珠江,星海都有六十多年的歷史了。

3樓:鋼琴萬事通

星海的琴還是不錯的,但是你還可以考慮下海倫,這個琴的做工相對好於星海。國內唯一上市的樂器企業,很正規。

4樓:一生鋼琴網

星海不要考慮,做工不怎麼樣。

京珠,海倫,英昌,北卡,在北方不錯!

5樓:來一起採蘑菇

你可以去肖寧鋼琴,那裡環境好,琴也好聽,練著舒心,學著輕鬆

6樓:手機使用者

星海鋼琴很不錯,中華老字號品牌

吉林市哪裡有比較好的面板科中醫,吉林市最好的面板科醫院是哪個?

解放大路滿慶茹,不錯,也不貴,一週的藥也就一百多吧,中藥,在解放大路就業局樓下 吉林市最好的 科醫院是哪個?憑藉著裝置先進 技術力量雄厚,集醫療 預防 保健 長春華山已經成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醫療機構。吉林市 病醫院,在東市。我建議您去附屬看看,那的專家比較權威,姐姐的 問題就是在那解決的。至少在那檢...

我想學化妝,哪裡教的比較好呢,我想學化妝,哪裡教的比較好呢?

現在的化妝學校還蠻多的 但是要想選擇一家好的化妝學校還是需要花點心思的要想選擇一家好的化妝學校 一定要自己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瞭解一下 只有自己去了解了才知道到底哪所學校好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 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 責任心,學校壞境,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如果對幾個學校...

學西點那裡好,想學西點哪裡比較好?

建議你最好找個正規的西點學校學習,這樣才會更加系統和全面。如果你是西點這一塊並且以後去經營,不適合在門店,基本都是一半學習,一半打雜,師傅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教你,學的慢,也影響自己創業,可以找幾家培訓學校實地的考察在作對比選擇 西點分好多專業,根據學習時間的長短分一年到三年,每一個專業學制不同,學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