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求指點,原win7系統筆記本用XP盤重灌時進行到3 4黑屏,到現在開機電源燈亮,黑屏

2023-01-23 09:40:20 字數 1224 閱讀 78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首先我要確認你原win7系統使用沒有問題,至少沒有明顯硬體問題。

你問題出在用xp ghost 時黑屏,然後無法進入系統。並且啟動後無法進入cmos.

根據你的問題分析,首先不確定是否硬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系統安裝失敗,黑屏,通常是系統引導失敗,或者因為安裝系統時出錯,磁碟檔案遭到破壞,例如win7換xp,或者64位系統換32位,尤其後者經常會出現嚴重的問題,最嚴重的就是硬碟邏輯錯誤。但是一般不影響進入cmos,樓主無法進入cmos的話,是不是開機啟動相應按鍵不正確,或者系統沒有顯示開機提示。

綜上,樓主可以嘗試以下辦法,一。插入xp 系統盤,開機啟動後嘗試進入cmos,選擇光碟機啟動。用光碟自帶工具格式化c盤(如果運氣好,能成功的話則應該一切ok.

二,格式化後,就簡單了,直接ghost安裝就行了。

樓主確定原win7下使用是否正常,如果正常,那就要先從其他方面找問題,而不是硬體。

問題的關鍵是能否進入cmos,以及硬碟是否能順利格式化。

如果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樓主提供一下,筆記本的型號,或者樓主把你的硬碟裝到其他電腦上,看是否什麼問題,找個行動硬碟盒也可以。

2樓:

應該不是 電源 光碟機的問題 光碟機壞了 和開機黑屏沒啥關係,電源壞了你根本開不了機。 你說的不出現bios資訊是指不能出現主機板的那個logo嗎 ?至於不能顯示顯示卡的型號可能是你沒裝顯示卡驅動的關係吧。

如果顯示卡那你看到的出現黃色三角就說明沒裝好驅動。 至於其他可能性可能是你的硬碟模式設定錯了 你應該是設定了ahci 而不是ide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筆記本?什麼型號?用的什麼顯示卡?

如果過了保,修顯示卡就等於修主機板,而且是越修越壞。費用大概200左右。如果確定是顯示卡問題,可以從網上買一塊主機板自己換上,一般也就600左右。

光碟機咔嚓咔嚓的響,我就不知道什麼問題了。

你可以自己參考網上的教程,先清理下灰塵看看。

4樓:江賢齊

你以前裝過xp的沒?從win7到xp的話需要格式化c盤也就是原來的系統盤才可以安裝,要不然就會中止安裝程式。無法進行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本原本也是win7的,後來裝xp怎麼都裝不進去

網上查了後來進bios把硬碟的一個東西改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記憶體條,順便換一個版本試試

怎么用win7原系統替換win

u盤安裝win7即可 1.先,將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重啟,在bios中設定為u盤啟動,然後進行windows pe系統。2.進入pe系統之後,一般的pe系統都會帶有一個程式,即vista安裝支援程式,當然win7與vista是一樣核心,當然也就是通用的了。雙擊開啟這個程式。3.然後會出現一個類似命令...

win7磁碟未分配空間無法卷求指點

你的磁碟4個分割槽可能都建成主分割槽了,所以無法再建立新分割槽了,把最小的那個卷 d盤,55g的那個,不是第一個 的東西備份到別的盤上吧,然後刪掉最小的那個卷,然後建立一個擴充套件分割槽,分割槽容量可以將剩餘的所有容量都分過去的,然後在擴充套件分割槽裡可以建任意多個卷 黑色才是表示 未分配的空間 綠...

win7系統,求office2019軟體,需能安裝,要啟用碼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