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電腦最下面的」語言欄」沒有了,怎么弄出來啊,沒法打字了

2023-01-23 05:35:21 字數 847 閱讀 4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空格鍵,再按ctrl+shift切換或者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就有了

2樓:小小魚人小小

在工作列上右鍵,找到語言欄顯示。

還不行就進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關閉高階選項。即可了,還不行加qq490744028

3樓:暢莉莉

在電腦桌面的最下面點右鍵,工具裡面的語言欄,選 種就可以了

4樓:手中的銀河

在工作列上點右鍵-->工具欄-->選上語言欄就行了.

電腦桌面最下面的一欄圖示跑到最上面去了怎麼弄啊

你好。windows7系統工作列處於異常狀態 移動工作列的操作步驟如下 1.右擊工作列,選擇使 鎖定工作列 解鎖狀態 即前面無勾選 使工作列可移動,如下圖所示 2.然後單擊左鍵按住並拖動至桌面最下方位置,再鬆開左鍵 3.再右擊工作列,選擇使 鎖定工作列 處於鎖定狀態 即前面點選有勾選 使工作列固定,...

我電腦桌面上的最下面的工作列變到最左邊去了

電腦桌面上的工作列變到最左邊去了,滑鼠移動到工作列上按住滑鼠左鍵,往底部拉就行了。調整工作列 1 滑鼠移到右側邊框上。2 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 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整到合適的高度。4 在工作列...

電腦最下方工作列卡死,電腦下面的工作列卡住了,桌面圖示都打不開,怎麼辦

1 如果您說的是開機時這樣的,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電腦開機時後臺正在載入程式,這時是很卡的,請稍等會在操作,這是正常的,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