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最簡單的電烙鐵製作方法,求一個最簡單的電烙鐵製作方法

2023-01-23 03:25:14 字數 2338 閱讀 6182

1樓:會飛的狼

電烙鐵要多少電 你那電池電量塞牙縫都不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它的功率達不到電烙鐵所用的功率.

簡單的電烙鐵支架怎麼做

3樓:情感生活談

工具:電鑽、晾衣架、瓷板磚、木棍

步驟:1、把所需要的東西準備好,需要的東西有:晾衣架、瓷板磚、電鑽等;

2、把瓷板磚切割成需要的大小,這一步可以用玻璃刀來切割,也可以使用其他工具比如小鋼鋸。

3、在要安裝烙鐵架的地方用電鑽打個孔,邊打邊加水這樣可以防止瓷磚破裂。

4、在底部的四個角和中間部位分別貼上一個塑料泡沫塊,這樣可以使烙鐵架更平穩。

5、找一個晾衣架把它剪開,最好是壞掉的不用了的,免得浪費。

6、把衣架纏繞在木棍上,製作成彈簧的形狀,這就是用來放烙鐵的部分。

7、把做好的彈簧安裝在瓷板裝上,調整好角度,以便放烙鐵。

8、都調整好之後,用強力膠水把彈簧的那隻腳固定在瓷板磚上。

9、等膠水乾透,就已經基本完成,把吸錫綿放上去就可以使用了。

4樓:教育

1、烙鐵架雖然不不貴,但是對於極客來說,完全可以自己動手定做一個,而且自己做出來的肯定比買的好用,如果你心靈手巧的話,當然也可以做的更好看。

2、用到的一些材料:最難找的可能就是那個鐵皮盒子了。

3、第一步:找這樣的一個鐵皮盒大小合適即可。

4、第二步:用衣架繞鐵絲環,當然你也可以不用衣架,主要是因為有些衣架質量很差,不適合做。只要是那種比較好的鐵絲,鋼絲都可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鐵線(或鋼線)作成彈簧形狀,彈簧的末端作一個圈,用鐵釘穿過此圈,並釘在一塊巴掌大的較重的木板上. 把電烙鐵插入彈簧中.

6樓:滑動

這個你可以去中國電子diy之家參考其他同學的製作例項

誰知道簡易快速電烙鐵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懂變壓器原理。

大致原理是,利用變壓器,提升電壓,然後在用高電壓產生高熱,焊錫的熔點大概在200-230 度之間,高壓溫度超過熔點50%,也就是 300度以上,就可以瞬間融化焊錫。

但是,高溫也是有隱患的,如果工作臺太雜亂,或者是變壓器線路不好都會造成危險的。

自制電烙鐵?求解

8樓:黑之博士

可以購買一個大功率(20~30w)的法郎瓷線繞式電阻(管狀),做為發熱體,內穿銅烙鐵頭,外加隔熱柄就是一個簡易電烙鐵。不過建議你最好去電子元件商店花2元錢買一個20w內熱式電烙鐵,比買大功率電阻還便宜,還省事,還安全!!!(我在50年代因生活拮据才想此下策自制電烙鐵,你不至於拿不出幾元錢吧?

哈,請採納吧!)66歲退休高中物理老師為你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好多的電烙鐵。你想問什麼?

如何自己製作一個簡單的電烙鐵?需要什麼配件?

10樓:電腦頭火機

我覺得吧!你的想法很好,但是自己做的電烙鐵也不安全啊!還是去買個吧!也不貴。

怎麼用手機充電器做一個電烙鐵,求教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率低,還不如給你一個新思路,

用噴火槍(器)。改。

12樓:切切切

手機充電器?怎麼想的?電烙鐵功率多啊手機充電器多大?

求解,怎麼自己製作一個電烙鐵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支吧,如果是直熱式的就能用的話。如果自己做,至少你要買個烙鐵頭吧?加上管子,加上電熱芯,自己diy個手柄,接上線和手頭就是一把烙鐵了。

如果你要diy直流恆溫的,最好是買個控制板和手柄自己組裝。 自己做控制器也未嘗不可,你給的資訊太少了,不知道你想幹嘛,什麼目的。

有誰用變壓器製作過電烙鐵??求高手解答

14樓:本來帶竹頭

用變壓器的電烙鐵?是低壓快速電烙鐵吧;變壓器獲得與市電隔離的低壓,直接通過銅絲作為烙鐵頭,大電流通過時快速發熱到焊絲熔點以進行焊接,由於變壓器需要提在手中,操作不一定方便的。

15樓:射手座飛倫

無,因為變壓器和它的電會弄斷別人的手臂。

最普通型的電烙鐵怎麼個用法?

16樓:

插上220就可以了…

求簡單的班級LOGO,求一個簡單的班級LOGO

internet找去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自作主張 求一個班級標誌 符號 cm是計算機和數學的手寫字母縮寫.9表示09.在顏色上紅黃藍是計算機調色的基礎色.綠色是一種回充滿活力的顏答色,用在9上有特別的寓意.整個形狀有點像立體書籍,說明你們將會有很多故事.只是隨便做...

求幾道北方家常菜的製作方法,求北方一道家常菜 菜名 謝謝

醃製的蘿蔔乾製品種類很多,有的是直接醃製不用調味,如胡蘿蔔線 白蘿蔔線 幹蘿蔔絲等 有的是醃製時便調好了味,醃好就可以直接食用,如酸辣蘿蔔乾 糖辣蘿蔔乾 五香蘿蔔乾 醋蘿蔔 醉蘿蔔 五香醬蘿蔔 蘿蔔鮓等。泡蘿蔔也有兩種,一種是經短時間泡製,取出即可食用的 洗澡蘿蔔 一種是經過長時間泡製的酸蘿蔔。酸蘿...

求最快速最有效的祛痘印方法,求一個既簡單又有效的祛痘印方法。最好80天內祛除。

試試 完美的蘆薈膠 我妹妹推薦我用的 她也是之前長了痘痘,後來用這個好了 不過一支只有40g,要多買幾支,我一次買了兩支。因為我們是把它當 塗。晚上睡覺前塗厚厚一層,早上起來再洗掉。我用著是不錯的 我用主要是去痘印。我用著覺得不錯,還有收毛孔的作用。估計是我 本來就不是很好,毛孔較大,才看的出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