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多少元寶能到第十層呢

2023-01-22 23:50:15 字數 2437 閱讀 7516

1樓:小熙

看運氣的 算好了可以賺 赫赫 祝你好運 下面是一些高手的計算建議樓住去論壇這裡看看 http://gamebbs.qq.

經過重新計算,只要每層(除1層)上、停、下的概率為1/3,且穿梭門往上的概率》40%,此遊戲有的賺,當然,這裡的賺是指進行多次試驗產生的結果,如果少數試驗虧了,也不要怨天尤人,只要數量足夠大,是肯定有賺的。

感謝眾版友,尤其是笑看風雲[276450776]對上一版遊戲策略的批評意見,現對原攻略做出修改,將模型複雜化。 原作主要有如下問題: 1.

未考慮tx原來在第一次就開始扣10元寶 2.未考慮tx對穿梭門上下概率的控制 3.未對穿梭門和正常上下做深入比較 現對原策略提出修改,針對第一個問題,我們只需要對原來的期望e做出如下調整,e'=pe-10(1-p),這裡的p是1層能夠成功上到2層的概率。

由於對1層的3個門1次上到的概率究竟是1/3還是2/3,我表示存疑,因為1層不可能下降,所以下降的門會變成停留或是上升,不過以tx的一概作風我認為1層很有可能只有一個門可以上升,於是我將p取1/3,這樣得出的期望大大縮水,每次只有45元寶了,但是考慮到現在的三次實際上是原來的一次,可以將3次進行打包,得出的期望應該還是賺,但是如果只衝5層就會虧了。 針對第二個問題,我們只需要建立一個期望e依託於上下概率的q的方程即可。關於e=(550+70-350+1550*0.

06)*1/3*1/3*q-(2/3*10+1/3*2/3*20+1/3*1/3*(1-q)*30)=130/3(q-1/3) 只需令e=0,可知只要q>1/3我們就有的賺,現在看來tx的概率暫時是1/2,所以只要tx將穿梭門往上走的概率控制在》1/3我們就有的賺 針對第三個問題,我發現如果穿梭門往上走的概率》40%,使用穿梭門會比一層一層往上走划算,當然,需要滿足我給出的穿梭門行走策略才可以。但是,使用穿梭門會導致風險極度加大,所以我只建議希望衝15或20的版友連續使用穿梭門, 穿梭門的使用策略: 1.

必須保證從3-5使用過穿梭門且成功 2.以後逢奇數測試穿梭門,如果向上走則繼續 3.如果穿梭門是下降的,我們則需要盡快回到原來的樓層,直接點選x-2層的穿梭門即可,這樣我們會浪費掉2次機會,且無法再次使用x層的穿梭門(已知下降) 4.

如何上到x+2層呢,只有一層層的上 i)恰好一次點到上到x+1層,這樣可以直接利用第一版所屬方法上到x+2層,平均再浪費3.5次 ii)先點停留,再點到上升,這樣平均多浪費4.5次 iii)點到下降,我們到了x-1層,而x-1層我們從來沒有到過於是又有各種情況,回到x層成功點到上升 a)點到上升,一共多浪費2次回到x b)點停留,然後點上升,一共多浪費3次回到x c)點停留,然後點下降,由於到了x-2層我們可以直接坐穿梭門回到x,所以一共多浪費4次 d)點下降,由於到了x-2層我們可以直接坐穿梭門回到x,所以一共多浪費3次 iv)先點停留,再點下降(與先點下降回到x又點成停留等價),利用上面得到的策略即可,但再多付出1次的代價 再計算出升2層需要的平均步數,具體過程恕不贅述,就是條件概率一點一點算出來的 m=91/12-79q/12,其中q為穿梭門上升的概率,跟1層1層上升平均需5次做比較,發現q>31/79=0.

39那麼走穿梭門平均需要的步數會少。但是,穿梭門的方差相對較大,如果趕上運氣不好,最多需要12次才能上升2層,而1層1層上最多隻需8次即可上升2層 所以修改遊戲策略如下, 1.賺錢餬口型(只衝10,目標賺錢,建議元寶》1000的寵友採用):

前三次沒衝到5就放棄重來,以後一層一層上,到了10層拿了禮包就放棄,期望e=45,就是平均一次能賺45元寶,哈哈哈,真是賺翻了。 2.碰碰運氣型(不光衝10,還想萬一能衝15呢,建議元寶》1000的寵友考慮):

前三次沒衝到5就放棄重來,以後一層一層上,到達10層之後採用穿梭門策略。穿梭門策略見上。 3.

死衝十五型(就認15了,虧就虧,建議元寶》3000的寵友考慮):前3次沒衝到5或前4次沒衝到7就放棄,以後採用穿梭門策略,從9到10,10到11使用正常策略,從11以後繼續使用穿梭門策略 4.死衝終點型(非要到20,建議元寶》20000,閒暇時間充裕的寵友嘗試):

這種寵友我建議在4的策略下不妨使用一些寶石,否則損失會很慘重的,如果真要想光使用元寶衝的話,建議在前5次沒衝到9就放棄,然後使用穿梭門策略,應該有一些機會衝到最後的。 順便說下請copy我答案的朋友 看清楚他人問題在作答謝謝 答案補充 這裡是官方論壇的詳細解答 (各個關獎勵全部在裡面 http://gamebbs.

答案補充 我也去玩了的 是要靠些運氣但是有技巧 比如第一層到第二曾機率在2/3左右 這時候技巧就重要些了

2樓:於鴻信

隨機的!運氣好就過了20層!我用了600多元寶!是有90+500的禮包送.我勸你別玩了,騙元寶的!祝你養寵物快樂開心!

元寶花怎麼養,俗稱元寶花的花怎麼養殖嗎?

元寶喜溫暖 乾燥,喜充足的光照,也耐半蔭。對土壤要求不嚴,耐乾旱,喜沙質土,不耐寒。盆栽用土要用園土摻粗沙或炭末,以利排水。每年3 4月換盆1次,同時加入一些磷肥,平時可不必追肥。澆水要注意不幹不澆,澆則澆透的原則,冬季更要控制水分。生長季節要注花盆置於通風 透光之處,冬季入室保溫,室溫在10 左右...

車載冰箱製冷能到多少度,車載冰箱能到多少度??

壓縮機車載冰箱可以到 18 半導體的車載冰箱只能到5 並且只能低於環境溫度20 車載冰箱能到多少度?這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品類的冰箱了,半導體車載冰箱最低溫度只能到5 壓縮機車載冰箱往往在環境溫度一定情況下是可以達到 18 的。車載冰箱最低能製冷到多少度?車載冰箱一般分為半導體車載冰箱和壓縮機車載冰箱。...

射鵰英雄傳手遊元寶怎麼花元寶花費途徑詳解

1 醉仙樓 刷夥伴俠客基本就是重中之重了,基本上低保應該都會花在這裡,其他地方也沒什麼內 閒錢可容以用了。碰到運氣好出了個黃蓉郭靖啥的,倒是可以考慮不再抽俠客,賺到旁邊射靶子刷好友度可能會更好一些。2 招財 別看遊戲初期你總是富裕好幾萬銅錢,後邊可有你愁的。光是升級技能就會耗光你的所有積蓄,更別提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