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平元寶值多少錢,鹹平元寶值多少錢

2022-04-03 02:40:58 字數 3730 閱讀 7779

1樓:知否是綠肥紅瘦

鹹平元寶作為一枚古錢幣,它的存世量比其他的古錢幣要少得多,這是它的**居高的最重要原因,畢竟,供給和需求才是市場最根本的規律。除此之外, 鹹平元寶的發行也比較特殊,它是北宋時期鑄造的非年號錢,錢幣上的篆書和楷書刻字非常具有標識性,因此大大提升了它在古錢幣市場的熱度。 鹹平元寶雖然也有版本之差,但是它無論是普通版本還是**版本,**在市場上都是不低的,因此是很好的一款投資品。

宋真宗趙恆鹹平年間(公元998-2023年)鑄的年號錢。錢文真書,旋讀,傳為真宗御筆。有銅鐵錢。

另有安南仿鑄晦暗薄小錢。此外,鹹平元寶還有較罕見的背星版.小平錢居多,有不同版式,另有特寬緣的餅型錢,還有折十型大錢,稀見。

輪廓精整,版式有小平,折二,折五,折十錢,另有大型闊緣厚肉錢,此外還有罕見的背巨星 ,背下星 等。書體有楷書,真書,和篆書,材質為青銅,紅銅,白銅。鑄工頗為精美。

另見有各式寬緣厚肉之大型錢。錢文真書,旋讀光

背鹹元平寶古幣**,信託相識古錢幣和喜歡古錢幣珍藏的藏友們都知道古錢幣的市場**最近一直在攀升,為什麼一枚小小的古錢幣會有云雲高的市場價值呢,信託許多人都不能明確也不信託,以為是炒作和各拍賣公司的吹噓,著實否則。一些存世量少鑄造細膩的錢幣市場價值都很是高了,有的甚至到達百萬萬萬了

2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北宋 鹹平元寶,隸書普通小平雖然年代久但存世量太大價值不高市場價五元左右

不過東西真的可以收藏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3樓:匿名使用者

鹹平元寶,北宋,宋真宗趙恆鹹平年間(公元998一2023年)鑄的年號錢。錢文真書,旋讀,傳為真親御筆。僅見小平,直徑2.5cm,重4g左右。鹹平元寶上述品市價3元

4樓:以高傑

古錢幣,現在因為數量還是比較多的,所以說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值錢,尤其是一些就是平常的年份,平常的品相不太好的,真的就是屬於一般的,收藏,你也不需要賣你就自己收藏著就行了,因為價值,不是特別的高,而且,這種東西呢肯定是有一個少一個有一個少一個有一個少一個。

5樓:慶慶君

這種古錢幣的收藏價值是比較小的,根據沒有錢古玩**看,這種錢幣也就在100元到200元之前。並且看有沒有收藏者喜歡,一般情況下收藏古錢幣的少,畢竟**空間小

6樓:受欣可

親,你有多少呢?如果多的話還是能值點錢的,如果少的話那我個人還是收藏好點,用來做傳家寶可以給小孩子偑帶也可以的喔,或許你自己帶在身上也能保平安,為何要買掉呢,但是如果多的話可以買給道士還是值點錢的!!!

7樓:

普通北宋錢幣,量巨大,市場價幾元一枚。

8樓:

這個鹹平元寶,它是一個古代史的鹹平元寶,它就應該叫現在是叫大錢,這個鹹平元寶也就能直幾百塊錢。

9樓:柴秋昀

你這枚金幣一看是真的。包漿也很好。品相不錯,你個儲存完好,沒有缺損。只不過咸豐元寶存世量太大。值不了太多錢。

10樓:殺手老阿虎

這個東西值點小錢,畢竟太多了,幾百塊錢是可以賣到的。不用想的太多。不能使你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古錢我覺得有幾個方面先確定:

真假。先確定是不是仿製的,你這個幣上的鹹字看著好像少了一點,還是拍的不清晰

儲存情況。對於任何的老東西,都是要看儲存情況,就是整體完整 字面清晰 如果還有實用價值就最好了

年代。並不是年代越久遠越好,主要是因為在社會相對發達的時候,做工技術比較高做出來的東西比較好,還有一個是研究意義,就是資料和當時轉變起到參考價值。

價值。對於這個古董市場 亂世** 盛世古董,一定要理性投資,愛好是一方面,投資是另一方面,跟錢有關係的都要注意風險

希望能幫到你,錢幣市場也是要有買家才行,空喊一兩千是沒用的

12樓:

我認為這種古錢是國家的文物之寶,隨拿來賣錢是犯罪的,不過這古錢100一300元之間。

13樓:

不值錢,這東西本身就不值錢,放在現在來說,只有那些收藏愛好者才對這類東西感興趣,但你這個,沒得啥子收藏價值,所以不值錢,我們家也有好幾塊呢,人家看的說給不了幾個錢的。

14樓:

北宋真宗趙恆, 鹹平年間(公元998~公元100 3)鑄造,版式有 小平,折二, 折五, 折十錢,另有大型 闊緣厚肉錢。書體有 楷書, 真書,和 篆書,材質為 青銅, 紅銅,白銅。鑄工頗為精美。

**表隸書 小平 光背 2.00-3.00元(零售價)隸書 小平 合背 300元

隸書 小平 背四出 250元

隸書 小平 闊緣厚肉 180元

隸書 折二 闊緣厚肉 500元

隸書 折五 闊緣厚肉 1000元

真書 折十 大樣光背 45000元。

所以你這個是光背價值2塊錢。你明白了嗎?你這丟垃圾桶都沒人撿啊!

只能自己收藏著玩吧!如果不信,你可以問問古玩市場裡任何人,像你這古幣我都有2千枚,大樣光背都有13枚。好了,我就不打擊你了,字數有限。

15樓:

儲存的不好值不了多少錢

16樓:墨香家的小小白

可能現在很稀少吧,可能一個也只能值1000多元吧!

17樓:

那要看是什麼朝代的,如果是真品的話,最低也要幾十萬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5元,上次我家也有叫人看了,說只有5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鹹平元寶,我國歷史時期錢幣,是宋真宗趙恆鹹平年間(公元998-2023年)鑄的年號錢。錢文真書,旋讀,傳為真宗御筆。僅見小平,直徑2.

5cm,重4g左右。有銅鐵錢。舊譜所列闊緣及折

五、當十大錢,據現代泉家戴葆庭考訂,均是後人所鑄贗品。

種類和**

隸書 小平 光背 0.50元

隸書 小平 合背 300元

隸書 小平 背四出 250元

隸書 小平 闊緣厚肉 180元

隸書 折二 闊緣厚肉 500元

隸書 折五 闊緣厚肉 1000元

真書 折十 大樣光背 45000元

20樓:呆呆君的異世界

這個並不是很值錢,也就值個幾百快吧,這種貨幣量多,物以稀為貴。

蘇州博物館的珍珠舍利寶幢上有多少隻小獅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舍利寶幢上沒有小獅子,華蓋上有八條銀絲編織而成的空心小龍,做昂首俯衝狀,代表著八大龍王。

真珠舍利寶幢是北宋大中祥符六年製作的一件珍貴的佛教藝術品,距今已有近千年的歷史。是用珍珠等七寶連綴起來的一個存放舍利的容器。現收藏於蘇州博物館。

寶幢高1.2米,在寶幢上,有水晶、瑪瑙、琥珀、珍珠、檀香木、金和銀等材料。蘇州博物館專家告訴記者,整個寶幢上用於裝飾的大小相等的珍珠就達四萬多顆。

在製作手法上運用了玉石雕刻、金銀絲編制、金銀皮雕刻、檀香木雕等十多種特種工藝,展示了多個獨立的區域性構件的輕巧結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博物館的珍珠舍利寶幢的八角形須彌座共有小銀獅8只。

23樓:餜挐餜帀餜槼

16只。銀獅8只,木獅8只

24樓:

16只。8只銀的,8只彩繪的。

清代到底光緒元寶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你問這問題一看就知道是外行,光緒元寶分二大類,一類是銅幣,一類是銀幣,你是哪一類?光緒元寶值多少錢?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光緒二十...

北宋時期淳化元寶值多少錢,宋朝淳化元寶值多少錢?

淳化元寶隸書小平光背0.5元 淳化元寶行書小平背星80元 淳化元寶行書小平鐵母6000元 淳化元寶隸書小平縮水1500元 但你的有明顯磨損,品相打折的 你說的是這枚一文值現在多少錢麼?你可以直接上鑑寶去鑑定你這枚銅錢具體價值多少 我有一枚淳化元寶鐵的,行書,值多少錢 宋朝淳化元寶值多少錢?你的銅錢不...

古代金元寶值多少錢,古代金元寶到底值多少錢

如果放在現在來看,主要看年代,越古老越值錢,本身的重量反而無足輕重了 如果要在古代看它購買力的話,一克相當於現在300多人民幣,你想想看能買些什麼,更何況古代商品經濟不怎麼發達。謝謝 得看是多重的,有多少克,什麼朝代的,是民間還是官方的,有沒有文字等等因素!能不能幫忙算一下關於一個古代的金元寶價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