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地區適用哪種淨水裝置

2023-01-22 19:45:15 字數 1103 閱讀 2236

1樓:聖之美

現在各個品牌的淨水器蜂擁而至,如何選擇好淨水器很重要,大致有以下幾種分類: 一,分為進口的(像3m,愛惠浦,怡口等),國產品牌的(像安吉爾,沁園,沁爾康,美的等)還有就是組裝的。 二,分為純水機,淨水器和軟水機。

那麼我們怎麼去選擇呢? 首先,是選淨水器還是選純水機,專業的人都知道,純水大多用於工業,它的過濾精度非常非常小,小的可以過濾掉水中所有的物質,這樣的水我們喝多了會怎麼樣呢?有利有弊,有兩期的焦點訪談都說了,長期飲用純水會降低人體的綜合免疫力,會缺鈣缺鋅等,因為純水去除了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減少了微量元素的攝入。

同時,純水機會產生大量的廢水,要電,處理水量也很小,一小時才幾升水,還要安儲水罐。 那麼淨水器呢?淨水器過濾精度一般在0·1-1微米,大家知道細菌的大小一般在0·2微米以上,這些都過濾了,同時還保留了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不需要產生廢水,不需要電,靠水壓就行,沒分鐘可以處理幾升到幾十升水。 其次,國產的機器要注意了,一般有反衝洗的,雖然便宜,但是會有二次汙染,細菌等還會在,有的機器雖然有3-5節濾芯,但是,裡面都大同小異,都用的pp棉和顆粒活性炭。沒有太多的技術含量,水出來口感都沒有改善多少,而且跟換濾芯很麻煩,有的幾個月換,有的半年換,有的一年·····用兩年就揪心了,而且更換濾芯**很貴。

百年來以創新聞名的世界500強企業3m,擁有強大的液體過濾核心技術平臺和超過90年的液體過濾行業經驗,是世界上唯一業務橫跨工業、醫療、食品飲料和飲用水行業的液體過濾公司。

在水過濾領域,3m覆蓋了餐飲用水處理、電器用水處理和家用淨水三大業務。眾多國際知名連鎖餐廳、可樂公司、瓶裝水公司以及雙開門冰箱品牌,均採用了3m飲用水過濾系統。

你沒有用過3m的淨水產品,但是你很有可能喝過3m淨化過的水,因為3m是,肯德基,麥當勞,可口可樂,百事可樂,約翰,等的共同選擇,而且世界上超過90%的雙開門冰箱均採用了3m飲水過濾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平 原 地 區 水 垢 比 南 方 大 、 重 金 屬 也 超 標 較 多 , 用 雙 水 質 淨 水 機 比 較 合 適 , 我 家 裝 的 是 y u q 優 口 牌 的 , 聽 說 是 中 美 合 資 品 牌 , 質 量 很 穩 定 , 水 質 都 是 自 動 監 測 的 。

陰山對河套平原地區農業生產的重要性

1 擋風。陰山位於河套平原北部,阻擋冷空氣進入版程度權。2 增加地下水。河套平原地勢由西向東微傾,地處乾旱地區,年降水量在150 350毫米之間,但河套平原地下水甚豐。陰山對河套平原農業生產的重要性 陰山對河套平原地區農業生產的重要性 1 擋風。陰山位於河套平原北部,阻擋冷空氣進入程度。2 增加地下...

閱讀下列材料,回答 材料一東北平原地區是我國的主要商品糧

1 地勢平坦,耕地集中連片 2 商品率高,增產潛力大 人少地多 3 價 內格低,含油量高 4 容改良品種,提高大豆品質 實行產業化集約經營,提高單產,降低成本 積極拓展國內外市場 加快水利建設和提高機械化水平 5 緩和飼料 肥料 燃料的矛盾,有利於農業生態環境的良性迴圈 實現秸稈還田,增加土壤肥力,...

河套平原地理位置,河套平原在哪裡

河套平原位於位抄於內蒙古境內黃河沿岸的平原地區,就是下圖黃河沿岸的綠色部分。狹義的河套平原 僅指後套平原。巴彥淖爾市位於其核心位置,特別是烏蘭鄉勝豐村就稱為大後套.廣義的河套平原 還包括寧夏的銀川平原 內蒙古的土默川平原 前套平原 位於巴彥淖爾盟南部。東至烏樑素海,東南至包頭市郊區,南臨黃河,西界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