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一下血常規檢驗單

2023-01-22 10:20:10 字數 711 閱讀 2360

1樓:

你的年齡,性別,有無其它的病史,最好是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查明**,積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貧血了 也可能是溶貧 建議到醫院做個手工計數「網織紅細胞計數」,這是反映骨髓增生程度的一個指標,溶貧時,骨髓增生活躍,網織紅會升高。

3樓:王磊_涅槃

缺鐵性貧血怎麼和溶貧區分?

4樓:二hx二

單靠一血常規結果是不能診斷貧血的**的,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溶血性貧血有可能會有血尿的。所以還要做其它的相關檢查才行。

5樓:堵靖眭奧

這個檢查是用很普通的血細胞儀做的,有些資料有相互矛盾的地方(可能是儀器方面的問題),所以參考價值有限。

分析:紅細胞系統:rbc2.84

hgb77

hct0.23

rbc是紅細胞數、hgb是血紅蛋白,這2個是正常的;照此推論hct也應該正常才對,但是確比正常參考值低好多,估計是儀器方面的誤差

參考:「均紅細胞體積(mcv)

80~90fl、平均紅細胞蛋白量(mch)27~31pg、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濃度(mchc)32~36%」

建議:再次取血用顯微鏡人工直接檢查或者找個大點的醫院,在做一次。

另外:請寫清楚家族中到底有什麼血液病病人,與本人關係如何(有無血緣關係)。

請醫生幫我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謝謝

1.沒有明顯貧血,至於心悸 心慌,如果有關係,可能心臟方面有問題,引起身體組織缺氧,紅細胞數目 rbc 代償性增高,伴有缺鐵現象 身體鐵儲備相對不足 平均紅細胞體積mcv hct rbc,rbc 所以mcv相對 同樣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mch hb rbc,rbc 所以mch相對 紅細胞分佈寬度rdw...

請教一下血常規五分類報告單,血常規五分類報告單 請高人分析

您好!根據血象檢查結果白細胞和中性粒細胞增高,考慮是細菌感染導致腸炎,是否腸梗阻還要參考有無排便排氣等?要抗感染和促進胃腸蠕動,必要時需要做手術 是化療過後嗎?應該沒有問題 你列出的這幾項細胞值都是白細胞的幾個小分類,況且嗜鹼性細胞在我們這裡0也算正常值。中性粒細胞是主要管免疫力的,你可能現在免疫力...

請教一下血常規化驗單,大家好,請問怎麼看血常規的化驗單?什麼樣是正常呢?

這個檢查結果不會影響你公務員的錄取。白細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43831胞只有 5.1正常標準4 10,有的取4,低於4叫白細胞減小 高於10叫白細胞增多症 血小板只有 128,正常 淋巴細胞 只有1.7,比標準值少了說明沒有受到病毒感染 中性粒細...